2008-10-25 12:29:13*《小小ˇ》*

隔宿露營~

哇哈哈 隔宿露營 隔得還真是爽啊!!

第一天~~

早上5點多 我就起床了

只要是隔天要出去玩

我隔天就絕對不會遲到

像六年級畢旅一樣

6點和班上好麻吉一起吃早餐~~

吃到6點35分 我們一起去7-11買喉糖= =

因為我們知道 螢火晚會一定會HIGH爆!!

7點15分到班上 領隊叫做顯微鏡

一開始 她就說 第三排最後面那位 看起來很好動喔!!(在說我)

一開始就ㄉㄧㄤ 我 讓我有點不開心=ˇ=

在車上我們一直在聽歌~~聽得很爽~~

到了香格里拉~領隊就帶我們去露營場地

一路走去 有超多斜坡的

走得蠻累的!!

到了場地 就開始在那邊吼~~

我吼得很開心 把所有之前難過傷心的事情

一次吼吼吼~心情感覺真是爽!!

第一天活動很無聊~~

一直到螢火晚會~~

整個HIGH爆!! 我一直拿著螢光棒揮來揮去 哈哈

輪到我們班表演的時候...

整個場地都是黑漆漆的

我還很高興一直玩來玩去

一打開燈光 我整個笑不出來 超緊張的= =

然後執行官說一到六中全部加分

我們就知道了 我們可以帶動全校=ˇ=

哇哈哈哈 還不是都因為有我在(別打我= =)

跳完之後 聽到了稻香的歌

我也就跟著唱啦

幾乎每一首播放的歌~我都有唱出來 (難怪我昨天喉嚨有點沙啞= =)

晚上在帳篷睡覺時~~

五中隊長在罵20班的(楊龍輝那組)

那組有人就罵五中隊長"靠北"

五中隊長回他"你是在靠北什麼?" "你是在靠北殺小?""說咩!!"

然後他們就被罰站了=ˇ=

到了12點多

我跟章魚還是睡不著

然後我們聽到易肥再打呼

章魚就把打呼錄起來

有領隊走過去的時候 章魚就把它放出來

領隊就說 這組打呼聲還真大 哈哈哈

結果 我到了一點多 還是睡著了...

隔天起床~我的頭髮好亂= =

趕快奔去廁所洗頭 結果忘記拿洗髮精= =

不管了 先洗再說

結果下午 頭髮還是有點油油的

中午烤肉時 我都沒什麼吃

因為都在忙著玩啦=ˇ=

閉幕典禮還蠻HIGH的~~

精神總錦標被三中隊抱走了

不過 我們班拿到螢火晚會表演第一名啦 哈哈

班旗我們也沒拿到 可能是因為班旗有點壞掉的原因吧= =

回到車上要出發時

領隊跟我們講了一些東西

講完就播海角七號看

哈哈~~我看到睡著...

頭有點暈暈的

到了鷺江~~~

當然是先去找卡比獸拉~~

找完之後就回家~~~









上一篇:親子週?

鬼諺學弟=] 2008-10-25 16:09:51

好好唷~
我也想去 XDD

2008-10-25 15:14:34

真的很好玩

真想再一次

不管線在怎麼想都回不去了

我超喜歡我們的導遊阿草

我們班都較他帥哥草

帥哥草...我好想你...但只剩 簽名 照片 可以回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