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9 23:55:36能心靈溝通的通靈人

如何消除牆壁衣櫥黴菌?發霉處理新科技:WETOP環境淨化器

如何消除牆壁上的黴菌、去除霉味。

當冷氣機的暖氣有霉味,那是因為冷氣機裡面長黴菌的關係!

最近天氣變冷了,又常常下雨,所以冷氣機變暖氣機,以致於開窗戶的機會就少很多,甚至連續好幾天都不開窗戶,此時你須要的是一台「主動式環境淨化器」。

冬天最怕的就是室內空氣不好了!

鼻子過敏怎麼辦

因為基本上不開窗,所以空氣流通性較差,我記得前不久還曾經小裝潢過房間,專家也說這些傢俱中的塗料往往會散發甲醛、苯、TVOCs等裝修污染物,在秋冬流感頻發季節,病毒、細菌也容易聚集在房間內,對易感人群造成很大威脅。

這真不是騙人的,難怪我每到冬天,聞著空氣中的霉味,鼻子過敏就特別嚴重。

然而冬天還有一件很困擾我的事情,就是洗了衣服不會乾,但我又不想用烘乾機,因為之前的經驗,我衣服用烘乾機烤,一些名貴的衣服會因此變形,所以,除濕機就變成我的另類烘乾機了。

可是除濕機又有其它的問題:很吵,而且要一直倒水,很煩。

接下來就是另一個問題:那就是「怪味」、「霉味」!

正所謂有菌就有味,聞到味道表示吸到細菌了,難怪會鼻塞!

這真的很麻煩,因為味道一直去不掉,而我請教過冷凍空調技師,他們的一致的說法都是「冷暖氣機內部發霉」,這個問題無解,有時候運氣好,把冷氣拆下來洗也有幫助,只是洗的範圍有限,像一些管線部份就洗不到了,怎麼辦?

而且你們有看過冷氣機發霉嗎?更慘的是除濕機長黴菌,真的會昏倒。

還好我房間不大,客廳也不大,所以我買了一台號稱可以殺菌的PURAREA空氣淨化器,而且上面DM有說,不止是可以殺黴菌,連病毒、臭氨氣都可以應付,真可以算是一台懶人殺菌機,那為什麼之前沒人知道呢?這麼神奇的產品:WETOP環境淨化器。

在接觸這台PURAREA淨化機之前,我不相信有空氣清淨機廠商敢說他可以殺黴菌,我是覺得黴菌長在牆角裡或陰暗的角落,平常我肉眼又看不到,不過若因為殺黴菌而讓鼻子過敏的困擾緩解的話,這倒是可以試試看。

雖然我常常看到很多產品上面都訴求說有殺菌效果,還有看過很多實驗室報告,但我總覺得好像是「唬爛」的,直到我用了這台環境淨化機,他的直接訴求不是讓空氣變清新,而是「環境」,這真的很特別。

因為要去除空氣中的菌,有很多種方法,可以過濾,可以用負離子、可以…很多,但附著在物體表面上的黴菌,要能去除,那就是真功夫了,就像衣服發霉上面的菌,一般來說是很難去除的,除非用太陽曬吧!

日光浴,就是在殺菌!而且滅菌效果比任何設備都好,抗菌抑菌的專家,相信太陽是第一名的!

而曬太陽就是用陽光中的紫外線殺菌,沒想到這產品竟然可以完全模仿太陽光的能力,對空氣中的水氣進行光解作用,不僅可以產生超氧離子,還可以產生過氧化氫H2O2分子,這正是可以消毒殺菌的原因,真的很讓佩服科學家的想法!

我是懶人,所以懶人就用懶人的方法,那就相信科學家吧!

有用過雙氧水嗎?當你有傷口的時候,用一點雙氧水,就是最好的殺菌方法。

而黴菌就是菌,也是可以殺的啦!如果你也有家裡發霉的困擾,不妨先檢查一下您家的除濕機,看裡面是否也有黴菌,也就是除濕機竟然也會發霉!!

如何去除霉味,第一步應該先想想如何殺死黴菌了!

這是我家二台衣物間裡除濕機的貯水漕,二台都有發霉的狀況,真擔心我的衣服也因此而發霉。

如果你家的除濕機也有發霉的狀況,你可以跟我一樣,買一台可以去除環境表面細菌的空氣淨化機,讓你全家人再也不用呼吸充滿細菌的空氣了!

我可以跟您分享我的經驗,用了WETOP環境空氣淨化器之後,水漕裡的黴菌都軟化變成泥了!

這些都是環境淨化因子的功勞,想要知道原因的話,您也可以看這一篇:環境空氣淨化器的原理

加入好友

歡迎加我好友,看您是要除黴?抗過敏?還是其它的需求?也想請問您家裡的使用空間大小,只要知道這些問題,我很樂意跟您分享我購買這台主動式空氣清淨機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