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16:52:33瑋軒

吳小!

恭喜妳了喔!!!

聽到妳的消息讓我驚訝又還好!!!
就感覺!!很棒!!終於你有了愛的歸屬!!!
加油!!以後就是人妻了!!!
未來你們還要面對好多事情!!!

加油!!我等著吃你們的喜酒!!!
以前我們是妳的觀眾!!
現在你要為了另一伴而努力!!
這感覺有多幸福!!
你知道嗎!!!哈哈哈哈

所以好好珍惜你所有的!!!
我大學了!!在苗栗!!!我很好!!
因為我有一群很棒的朋友!!!

那天聽到妳的聲音我很開心啊!!!是不是!!!
很想念妳!!
以後回去再好好聊聊吧!!!
知道嘛!!

就像那天晚上一樣!!
我們一起去大湖公園!!!
我聽你說你聽我說!!
感覺很棒!!!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