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22:59:49瑋軒

就算不是同學了..但是我還是很不爽..

你所謂嚮往的生活..
是什麼我請問你!!

如果一直花男人的錢..
你很爽嗎??
我知道你一定回答挖爽翻了!!
!!
因為這是大家都料到的事情...


你自己的所作所為..
不絕得很誇張嗎???!
我請問!!!


一個接一個在換!!
每一個你都要卡人家的油...


哪一個對你不好??

真的不知道他們是眼睛壞了還是怎樣...
怎麼會看上你??!


或許是運氣到了吧..
但是我相信運氣有一點一定會用完!!!
而不是照你所願的來!!!


或許你現在很開心!!
但是請你想想被你利用過的人的心情....

還有...
別人不是你的衣櫃...
要什麼就可以拿什麼!!!
或許他很困擾!



這篇文章我不針對誰...
但是如果有人要對號入座那我真的沒有辦法了!!!!!


還是一句...
從頭到尾都一樣...
請你自愛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