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19:08:58瑋軒

可笑可笑 笑笑就好!

哈哈
妳是我第一個在學校這樣對嗆的人...
妳是我的首例也讓我破例!!
挖哩勒...
可笑可笑!!
請妳先看看妳的朋友有沒有要幫妳的意思????
哈哈!!

今天很多的矛盾...
妳自己不覺得奇怪嗎!??
妳和別人說是因為舅舅過世所以不來..
妳媽說是因為他開刀..所以不讓妳來!!!
妳今天卻說是在上班!!

那我請問妳..
妳自己不覺得很好笑嗎??!

那我再請問妳..
我打給妳妳怎麼不回電話!!
回的卻是妳老媽!
哈哈哈!!
可笑吧!!!


真的她媽的是我的首例也!
哈哈
也創了再最後一天..
妳給自己難堪!!
笑不笑死我阿!!!


今天是我說要繳五百的嗎??
是我決定的喔!
你們不是也在教室裡面??
不是也說了不去的要繳
不然現在是??

哈哈!!
算了!!也只是發洩一下!我也知道事情過了就算了道理!!!!
恩亨!!



===================================




今天8個人一起乾麵
好爽!!!!!
下次吃乾麵是哪時候了??

班班!!
加油!!!
我們..都會在!
需要發洩..說真的有我們!!!


哈哈!!我是過來人..
怎麼講的一副我好像很熟= =
拜託我也有低潮過!!!
加油!!愛妳阿!!!




接下來..
就等畢典了!
之後..我們都有自己的路會走了!!
哈哈!!
一起經過的也很多!!!
這些都很開心!!
因為你們帶給我的開心!!不會少於別人!!
懂嗎!!!
今天最後一次吃乾麵!!
以後的同學會都半在乾麵那邊!!
哈哈哈!!!一定很庫!
加油各位!!!

我們的路要自己掌握阿!!!
我愛你們!!!!!

不管是二專或是四技也獲著是就業!!
我們都不會忘了彼此!!!!!
畢業紀念冊我拿出來要簽名卻又放學去了!!!
因為我的朋友少到靠杯!!!
也只有你們!!這是郭冠佑說的!!
問你們什麼時候要到學校!
幹沒有一個人知道!!!!!!
哈哈!!
酷不庫!!!


但是!!
他們不笨!!
因為他們是我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