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3:44:05哪哩老外_ 步

那年 我們

要是沒有冷氣我應該活不過今年暑假吧


原來你還那麼在意
我無意的去注意你打的東西
對呀 ”愛到不能在一起”世界上就有這種鬼東西
就i miss u 啊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
鬼擋牆呀鬼擋牆
哈哈哈哈哈哈

”你知道 以前啊”
總覺得這句話可能會在我們很老很老的時候
對那些小小小孩子說
說在國中的時候遇到一個讓我覺得是這輩子最快樂的人
她眼睛很漂亮總是笑笑的
從來不對我生氣縱使我多麼惹人厭
還記得他的手很漂亮可是會流該死的手汗
我們打架打的多瘋狂多爽
ㄟ 你應該要知道要你嗚起嘴巴是為你好!

好啦
我把我最近喜歡的歌給你好了

是張懸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