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09:10:18D

分隔線真的很多

 
[ 郭弟 熊D 過去的那副樣子和現在差好多 ]

搞不懂很多我是屬於哪個分類的

為什麼感覺要的時候就會來不要的時候就走

感覺很不舒服很差雖然是這樣說什麼

我出來了就不會在進去了我也覺得不值得了

大家都知道這樣做對我自己最好最有利

當然現在可能不只我一個覺得不值得了

我真的累了不想在為這個問題煩惱

就這樣順起自然能走一步算一步這樣

 (不懂得自己來問我)
------------------------------------------------------[分隔]

上班下班上班下班好像變成每天必做的事情了
雖然真的連續這樣上下來真的很累但又怎樣能說我不做了嗎 ?
(屁話)
這個月規定自己強制自己能不休進量不休真的累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下去
不然咧請假請假請假要是真的是這樣我每天都可以請假了
大大前天沒人來撿單幾乎都是我跟老爹包了一半多的單
大前天促銷水單多到我撿到快哭了這樣累到睡的跟什麼一樣
撿個單我如果提早撿完我自己的是應該會幫老爹撿讓他速度快在一起拿單
可是我卻是跟他說:[老爹還多少]
老爹:[還很多]
熊D:[是噢!!撿完叫我起來]
老爹:[好!!!](因為他看的出來我快掛了)
在來這幾天吶就不用說了雖然單不多不少正常量
可是前面的兩天折磨夠我累了真的
熊不都是冬天睡的很死嗎 ?
怎麼連我這隻熊夏天睡的也很死
有時候電話來我未必聽的到醒的來
真他媽AB

------------------------------------------------------[分隔]

還有還有吳文彬妳最好在叫我本名連性試試看
講話就講話自動倉的鳥不起是不是問你是東西不是我愛去找你
你他媽的講話客氣點不要以為老鳥壓菜鳥
我告訴你對我來說老鳥一樣是菜鳥大家都是去吶上班的
不要以為你比較大我們比較小就可以連名帶性這樣叫
我恨別人叫我全名我不是沒警告過你你犯下了2次了噢
有種你在給我喊第3次我沒衝過去灌你我輸你
你他媽的自己注意一下自己的行為醒吾不是沒有人可以抓你
公司不是沒有人不可以動你別太囂張 幹

 

------------------------------------------------[分隔]

親愛的大寶貝昨天哭什麼嚇死我的毛
我昨天不是不打給妳不是不反打是因為昨天在忙想說晚點在回撥
可是一回撥妳就哭了我不知道怎麼了只好問妳
因為昨天我們沒見面因為我很累眼睛發炎出不去
我知道妳生氣但也知道妳體諒妳去陪他們喝酒但也在等我電話
妳很著急我知道因為妳打有通掛我電話妳以為我生氣了 ?
但後來妳跟我講原因不是妳要掛我電話的我懂我原諒妳
但妳等了一天沒等到我電話妳哭了妳害怕我不打給妳了
妳傻傻笨笨的哭什麼 ?
我不是不打給妳是我在忙我也想妳但卻得現把手上的東西用完後才可以打給妳
妳哭了我心疼了但我能在電話裡怎麼表達嗎 ?
我是個笨蛋不懂得怎麼樣表達我的心情妳懂嗎 ?
我不會離開妳不會放開手從我們認識到現在我沒想過這些問題
妳不必害怕還有我從來沒劈腿過我不會劈腿也恨劈腿懂 ?
別害怕我會離開會消失我一直都在一直都會在妳身邊

 

 

上一篇:緊緊抓著妳的手.

下一篇:No’t

呆 妹 ♥ 2009-06-08 19:37:57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