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08:08:16D

刪了我在打

 
[ 憨 " 頭髮變好多]

5 / 9 趕了兩攤的生日會慶生

一攤是我親愛的老哥郭弟今年18歲了唷 恭喜 "

另一攤是三八黑總生日今年比我早滿17歲 可惡 " xD

吶天趕攤趕的很累卻也吃了很多蛋糕肥死人

好久沒跟以前的朋友聚集了大家都忙著上班上課

至於我可能時間已經日夜顛倒碰面的機率相當的少

這次生日會少數的幾個人碰面有開心到也很慶幸郭弟18歲了

但我卻還是那麼的小17歲都還沒滿真的心酸到靠北

時間過的很快而我也祈禱我快18歲現在開始倒數或許太早

不過18這數字好誘惑我真拿它沒辦法是否相信不只我一個期待 xD

----------------------------------------------------------------------------------------------

5 / 10 這天感覺倒了八輩子的霉這樣形容

這天的我像過動兒一樣就想玩剛好大頭和我都在玩

玩完郭弟阿企就跑過來之後就被我和大頭攻擊

因為他的敏感處好可愛好好玩所以我們就一直攻擊他

而他的笑聲更值得我去用他超好笑的笑聲不用好像對不起自己

之後可能是因為愛玩加上過動吧報應來了輪到我被攻擊

這次是大頭和阿企聯合攻擊我後來我累了休息換大頭跟阿企自己玩

但沒想到大頭和阿企走過來我的直覺感應他們要攻擊我了這時候得跑

但卻忘了小高剛到的存在忘了他的大紅在我的白白旁邊

而我則是看到大頭尖笑我就下車準備往後衝結果好死不死的

我直接衝到大紅身上把大紅撞到我人飛的好遠像是壘殘

躺在地上聞到大紅的油味原來大紅倒在地上半桶的油全部被我撞出來

第一念頭看一下大紅有沒有壞掉大家都傻眼我自己也傻眼

怎麼會有人玩到撞別人的機車人卻飛出去倒在地上

後來確定大紅沒事我才慢慢感覺到我身上的傷在痛

手只是擦傷兩隻腳的膝蓋淤清破皮說不出來的痛和尷尬

被寶貝罵笨蛋再寶貝回家的時候還差點車倒好險寶貝踩住

沒辦法我無力也使不出力氣感覺好嫩真討厭

到寶貝家寶貝還跑上去樓上拿藥下來幫我擦

好貼心真的我好愛謝謝寶貝真忍心的擦了下去 xD

擦下去 (痛) 不過還是得忍寶貝的貼心讓現在的傷好了

謝謝寶貝我愛妳這樣  

---------------------------------------------------------------------------------

5 / 14 剛下班報台好久沒增文增一篇最近忙些什麼

幾乎都在上班但上的很心不感情不願電基公司的人搞什麼

三班連班制上卻少了那麼多人一天不少人好像會死的樣子

而我們4個固定班的很像就該死是這樣的意思

總是在最忙的時候少人4個固定班的都要死的很慘很累

這樣哪裡公平我們上那麼累是給誰看就這樣要扛沒來的人份量

累都累到三秒就可以入睡這樣子有多累能不能不要在這樣缺席人數

我只能說真的很累很累就這樣子。

 

今天上班的時候老爹再休息的時間踩到老鼠 xD

笑死我了因為我就在旁邊當電視兒童每個人都專注在電視

沒想到卻有悽慘的老鼠叫聲這是侯看到老爹的表情他也跟著老鼠一起叫

而在睡覺的人被老爹和老鼠的叫聲嚇醒不只老爹和老鼠叫還要一個女生

2 人 1 鼠這樣叫把我笑到都快倒了盛至感覺老爹踩到老鼠還軟腿之後大笑

真的還滿屌的高招真的 xD

真酷有人可以踩到老鼠應該有軟軟的感覺

而那隻老鼠不死也只剩半條命吧 xD

阿們 姆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ミ*ι ο υ ε 米° 2009-05-17 12:01:45

好啦我三八 .

可是我輸你一點 XD

是不是 ?

有沒有 ?

別不承認 XDDD

版主回應
三八就三八

有輸我一點嘛 ?
是否只是一時罷了 xD
2009-05-17 13:23:49
飄飄=] 2009-05-17 03:09:32

我覺得還好哇= =”

沒辦法囉 那雙綿羊鞋2000元耶
醬子就不穿 我媽會打死我八 xDDDD

可能會被當了這樣
所以我還是期末考&中打加油八 :目

好嘛好嘛 給你給你 :)))))))
我有我家小屁屁 -///-

我發誓我智商會再增高 =口=”
哪裡傻阿 這麼聰明的意思 =ˇ=


我胖了兩公斤 :(((((((
應該是飄不起來了 >口<

我會瘦回來的 我會加油:)

版主回應
噢這樣噢不早說
加油飄飄每次幫妳加油都白加
她一直都是我的呀只是有天她叫妳小老公我整個 (嘆)
- - (無言)
是這樣嘛就不要又被當吼 xD
是這樣聰明到被當的意思
兩公斤妳也說出來傻傻的啊
或許飄一飄還會壘殘這樣 -口-
2009-05-17 10:54:33
ミ*ι ο υ ε 米° 2009-05-15 17:06:45

哈哈

三八花痴 XD

版主回應
三八我承認花痴這個不是我的作風 xD
妳有三八知己吶你也會變三八啊
HA - 三八米。
2009-05-16 06:5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