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2 20:19:14風之綺鈴

記憶的痕跡

"這傷害是一輩子的,恐怕跟著你一輩子"坐在國泰醫院骨科門診室裡,"不會好嗎?"我問

醫生說"應該很難,這傷看的出來當初的摔車力道跟壓迫,當初急診沒檢查出來嗎"

"我不清楚醫生,醫生說沒事的,這份是當初台南醫院的醫療內容,誰都沒想過會這麼嚴重"

醫生又問"那載你的人沒事?他知道你身上的傷是好不了的?" 我說"應該吧~我不清楚,那........""醫生~~~你可不可以不要問,我一點都不想回憶,我知道他過的很好,他知道跟不知道都是一樣的結果"

醫生又說"好吧~你繼續復健跟吃藥~~~還有上次交代的注意事項~~~我會在開藥給你" "醫生我不想吃藥,反正又好不了,再吃都這樣,都快兩年了"

醫生嘆了一口氣說 "我看吃藥吧~~~等等去高醫師那回診吧~~"
在62號門診室裡~~~"醫生,我這臉,到底是怎樣才會好,刀都開三次了"

"額頭恐怕是這樣了,裡面的血塊要時間,不然就放血,嘴唇跟下巴跟膝蓋的話,
我已經盡力了,手指呢?只能委屈你彈琴會痛" 隨口回說:"隨便吧~~~"

"然後為了你好,我看你還是不要逃避打類固醇,你很久沒打了,對你不好"
"我不想打針,更不想吃藥,也一點都不喜歡三個月回診一次,我討厭醫院,而且我討厭急診室的醫生"

坐著車,在車上想~~~兩年了,想忘記的記憶始終困擾著我,手上拿著報復的籌碼,發現是自己讓機會錯過的,因為太愛一個人就是不段的傷害自己的身心~~~
我常問自己,有沒有後悔過,可能連我自己都不清楚,因為永遠不知道代價那麼大,大到連我自己都無法承受,記得需要用藥物睡眠的那一段時間,我恨他,可是恨是因為愛,不能否認我是愛他,可是他給我什麼,可能身上的傷是我唯一回憶的地方,我自己都覺得奇怪,怎麼可能三個月會好的傷,會到現在都那麼明顯

每個人都要問原因,可能這見是永遠只有我一個人知道事情的過程,連所有的長輩問起,我都只回答說"我不知道~~~反正都過了~~~"我倒是覺得這是一個機會,給自己一個回憶的機會,雖然記憶很可怕,你學會了幸福,我學會了心碎~~~這個倒是不錯的結局

************************************************************************

前世~~我是你的主人~~你是我們家的僕人之一~~有一次你做錯事情~~~我打斷了你的腿~~讓你後來的日子都過著行動不變的生活~~~剛好~~那條腿是"左腿"~~~而我這輩子還給你~~因為我欠你的~~~如果我討回公道~~~我們永遠相欠~~~這樣的結果~~~最少我不欠你了~~~雖然我要過跟你一樣的生活~~~

一個長輩只告訴我說~~~我必須要還給你~~~因為這就是你的一生~~也是我的一生~~
沒有怨言的過下去~~~心理的陰影一直都在~~~怕機車~~~怕快速~~~連家人開車超過時速80頭都暈~~~每天早上就非要上粧才可以出門~~~如果不這樣做~~~就會被問東問西的~~~朋友問~~~對方家人知道嗎?~~~其實我真的不清楚~~~要討回公道的人一堆~~~可是哪來的公道~~~沒對沒錯的事情~~~有必要嗎?~~~人的一生~~~什麼都帶不走~~~只有一身的業障會跟隨著自己~~~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的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