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9 15:34:08風之綺鈴

再見了 我的愛

看看時間
可喜的天亮了
可悲的我還在呼吸
我發現世界變了
一些本來錯的事情都變對了耶
例如"人家說有耕耘就會有收穫"
錯~~~是不付出的人就可以得到
例如"戲棚下站久了就是妳的了"
錯~~~是站到死亡來找妳也不會是妳的
例如"沒有一個人心是鐵做的...總有心軟的時候"
又錯~~~是就是有人鐵石心腸...只是把話說好聽罷了

這個世界怎麼了
無怨無悔的犧牲
也會變成一文不值
結束了這場戲
結束了這場鬧劇
結束了這場濫遊戲
你一次兩次還不夠
你到底要拿那把刀砍殺我幾次
我只能跟你說
我沒有血可以流了
心臟也沒有地方可以讓你這樣劃破

總是有人分不清什麼才是真心
總是有人自以為是的理所當然
總是有人可以假裝一切都很好
總是有人認為快樂是可以找的
總是有人以為彌補可以沒事的
總是有人隨意撒下天大的謊言

換個角度想
假使道歉有用
那要警察幹麻
換句話說
有好人可以做
誰願意當壞人

多少日子忘了抬頭看天空的星星
這星星都會說話的
那夜在墾丁跟我說的話我都記住了
星星都說對了

長那麼大了
這才知道
原來可以不用付出就有收穫的
付出最多的卻是最不值得的那個人
用身軀付出的才值
那我把我的血.我的肉都給你
耶穌也是這樣跟他的門徒說的

天堂跟地獄都寄邀請函給我了
我以為我還沒準備好
不過你讓我已經準備好了
但是我最後要告訴你
"再見了 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