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1:29:21★~♂~婷婷~♀~★

~露營記事~

時間:2008年3月13日~2008年3月14日 (兩天一夜)
地點:埔心牧場

第一天:我們來到ㄌ埔心牧場,這ㄍ地方又大又漂亮(美麗),我們到ㄌ那就開始我們ㄉ隔宿露營,我們第三小隊一開始煮ㄉ午餐不怎麼好吃,可是到ㄌ晚餐,我覺得非常好吃喔!至少比午餐好太多。再中間ㄉ這段時間我受傷ㄌ,而且有一ㄍ非常帥又可愛教官,關心我喔!我ㄉ心裡非常ㄉHappy!←(有點緊張啦)
不過為什麼每次出去玩,都會受傷ㄋ? 雖然是這樣但還是要多多注意ㄌ喔!
最後到ㄌ營火晚會,也是讓大家非常期待ㄉ一ㄍ晚會,因為可以看見每一班ㄉ不同表演阿,也因為這樣所以才非常期待ㄉㄇ,而且開始時還有放煙火喔!真ㄉ非常漂亮ㄋ,氣份都越來越熱鬧ㄋ,最後到ㄌ我們班要表演ㄌ,我看大家都非常ㄉ緊張而我也是ㄋ,不過我們還是要盡力去跳完阿,因為是有升以來ㄉ一次阿,所以要更加ㄉ用心。最後我們得到ㄌ第四名ㄋ。^_^到ㄌ要睡覺ㄉ時候,下雨ㄌ,我們這一小隊ㄉ帳蓬進水ㄌ,不過我看好向每一組都是一樣ㄉ,所以大家都趕快把東西收一收,聽教官ㄉ指揮,去行動,最後我們女生去到另一ㄍ地方睡覺,不過因為太冷ㄌ,所以女生們都睡ㄉ不太好,也希望不要太多人感冒才好ㄋ。
第二天:我們又開始ㄌ我們ㄉ訓練,雖然睡ㄉ不太好,可是也要有力器開始心ㄉ一天阿。我們來到ㄌ第一關,好像是關於美術ㄉ東西我們有一位被教官話ㄉ臉都黑黑ㄉ,而且我們班還拿這相機一直照相ㄋ,到ㄌ結訓典禮,我們班得ㄌ很多ㄍ獎,雖然非常開心,可是餅乾也太多ㄌ吧!到ㄌ要離開時,心裡非常ㄉ難過,我也有看見有人哭ㄌ,九連我也快要哭出來,不果我非常ㄉ開心,我可以來到這ㄍ地方,也認識ㄌ不同個性ㄉ教官喔!←(我都非常喜歡)也希望隔宿露營是我最棒ㄉ回憶。^////^

上一篇:~進步獎~

下一篇:~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