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9:30:19天空

呀...看了無數遍還不膩

延續前一篇的內容
天空打到欲罷不能
此部可稱first love
我和篠原千繪認識的第一部作品
不只是天空愛
它還獲得第46屆小學館漫畫獎呢
曾經有一次
我和我媽介紹它
她的反應是...
好像尼羅河的女兒[王家的紋章]
但因為時代不同
天空根本不知道有它的存在
多年後台灣終於授權
才發現真的有相似的地方
聽說篠原也是王家的紋章迷
想給這種漫畫一個結局
不過...
它比較好看
詳細的劇情我也不想說
畢竟已經答應要拿給芽看啦
一定要等我歐
總共28集的*闇河魅影*
以西臺帝國為背景
一個國三的少女夕梨
被水的力量拉至古代
在那裡戀愛.甚至成為戰爭女神
發生一連串事情....
不透露太多劇情
想看的人
一定要自己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