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3:11:55天空

以報告名義行玩樂之實

上星期六的五點
天空和同學約去做報告
約在.....
士林夜市
在這種地方做報告
芽*
驚訝嗎
報告名稱叫*地理實查報告*
應該是有關古蹟或特別地形的地方
因為有10個人
所以用表決的
我投淡水和九份一票
最後九份和士林同票
考慮到交通
去了士林
本來4點半出發時
天空以為自己遲到定了
在我一邊跑一邊找路和2次換車中
我20分鐘就到了
集合的時候
有人晚到近半小時
不熟也不好怎樣
但我之後絕不會再和她們約
進了士林
大家爭論要不要拍照時
山粉圓已經出現在我手裡
[太誇張了你]某同學說
反正來夜市就是來吃的
花了25元後
一群人繼續走
她們要買泡泡冰
太多人了
很難搞定
快餓死的我
去買了沙威瑪
剛進去的地方有塊地方
大多是遊樂的
挑了射汽球的
要射完一整排才又獎品
老闆多送我們幾隻飛鏢
才射中一隻很醜的布娃娃手
又往後走
發現過了人潮後
遊樂區非常偏僻
其中一位糾察隊和她妹
玩那種拿槍射敵人的遊樂器
疆屍的類型
很刺激
我也花20元玩
挺有趣的
發瘋似的亂射
看到天空拿一大把槍
猛扣板機
芽*應該會狂笑
到第2局我就掛了
手痠死
後來玩抓娃娃機
一次就中
得意的勒
和同學合吃了牛排
沒吃到麥芽糖有點氣
還有一種扭蛋很想要
下次去還在的話
我一定要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