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14:19:17大條__★))

八德市代表隊♥`

去年寒假

我去參加選拔  ((選八德市代表隊的..

但是我沒進

=======過了幾個月.....暑假蒔=======

我又去參加選八德市代表隊的

結果 選進了 !

我好開心噢`

終於等到集訓那一天

我就匆匆忙忙的跑去大勇國小 ..

就這樣過了幾天

我也認識了 壹些朋友

真的好高興

我終於交倒朋友了

只是還不熟

=======================直到今年============================

我又去選拔

結果...我選進了

依然是開心的

可是

只有短短的10天 讓我有點失望

 

====================================

 

就這樣

壹直到要比賽了

可我第一天沒有賽程

於是我就當啦啦隊

幫你們加油 ..打氣

但是

卻也很捨不得

要分開了

可能永遠都見不到面了 ..

於是

我決定要好好把握這2天的時光

晚上睡覺時

我在用手機

突然就翻到了

我以前打的 : 我一定要和大家變成好朋友 .. 在壹起完

我就覺得

好傷心

哪有這樣的

這們快就分開

我們才剛認識耶

但時間會依直流逝

所以要好好把握當下

我當時是這樣想的

==========第2天了========

今天

輪倒我要比賽了

說實在的

我很開心

卻也很難過

開心的是我終於上場了

難過的是 我可能在也看不到大家了

真的

才剛剛熟悉對方

忽然又要分開

我真的好難過

所以決定

要好好的表現

我們都在互相加油打氣

這種感覺真好棒噢

^^

我也真的好喜歡你們噢

=====================

比完賽

成績公佈了

第2名

我們都很很開心

 

 

但我卻在大家做上遊覽車的時候

就整個超傷心的

 

我還不想和你們分開

 

但是沒辦法

 

只能請你們記住

 

我是真心的和你們交朋友

 

也是發自內心的喜歡你們

 

 

我真的 真的好喜歡們噢

 

真的好不想要和你們分開噢

我一定會記住和你們在壹起的畫面

 

壹定不會忘記的

 

我想你們在我的人生中   壹定佔了很大的份量 對巴

 

以後要一續加油噢

大家 ...

 


 

 

黃傻_ 2009-02-22 14:51:49

是阿` 無形中大家不知不覺變成了好朋友了
雖然有一些人我還叫不出名子來
不過大家的感情真的是沒話說啦ˊˋ
沒想到已經是最後一次集訓了....
好快

版主回應
好好想他們噢 =[

感覺好久沒有看到他們囉!

以後都不能見面了嘛 =[
2009-02-22 14: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