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22:37:06大條__★))

今天 ! 又來了 ...

今天早上上英文課的時候..我和大傻和呆子和小傻和老媽很晚才到英文教室

因為我們太乖了..

然後阿

我們也還是很快樂的站教室的旁邊 ( 大家都不敢進去 )

我們都很怕被罵

於是在想

要找什麼藉口要找什麼藉口

我想到就說 : 老師的手機響了 我們去找老師 找不到又回來教室

因為有人課本還沒拿

你們不覺得這個藉口超聰明的嗎 ?

我想到的噎 !

但是大家都說哎呀怎麼可能不然就是太誇張之類的.

可是明明就不會很誇張 =3=

然後然後阿

我們幾個人 就猜拳 輸的進去

我第一次就贏了喔

最後 阿珊和呆子要再猜

登登 !!! ( 配樂配樂 )

突然

我們教室就開始很吵

壹直說來了來了或到了還有終於來了之類的

原來 =  =

再猜拳的同時

大家就發現我們了

我們就戰戰兢兢的走進教室

做到位子上時

大笨潘就壹直說什麼 全世界就再等你一個啦!

呆子是班長就喊 : 起立

結果大笨潘就壹直坐著應該是沒聽到吧

我和佳勳就說 : 全世界就再等你一個啦

那個笨蛋才站起來 ..

我就翻一翻書

發先作業枚寫

和大笨潘求救

他說他禿眼在抄

他就直接幫我圈了

那個死小孩

全部都是圈錯的答案

我看他的表情

覺得不放心

就自己在檢查一便

發現全是錯的

他就說好啦好啦

都是相反的啦

那個笨蛋

以為我會枚發現嗎 ?

真是

笨死了笨死了'''

============================ 30分鐘後 ============================

老師問一堆有關 巧克力冒險工廠 的事

但是有一大堆的人沒有回答

因為..

老師放的時候

19個人都在練接力

只有15個人看完而已

全班就壹直吵著說要看要看

老師拿我們沒辦法

就給我們看了噎

超開心的 !

============================ 上課後 ============================

我們老師花了一個早上在教3題數學 (只有數字改而已)

教到老師都快受不了了

第1次

老師說我在教依次

等一下要重測一次一樣的題目但是數字不壹樣

要罰寫喔  1題不會33次2題66次3題99次再+一次

第2次

我又錯1題

但是因為我的桌墊100次還沒寫玩所以就先寫沒去管數學的.33遍

( 要寫桌墊的是因為我把桌墊亂畫還沒換新的 而且老師說很久了 )

突然老師就說

先不要寫

我再教第3次

不會的被 小藍老師愛一下

大家都有錯

我就朝著老師那纖細的身軀移來移去

看到老師改大笨潘的竟然全對 !!

大笨潘笑的超開心的

還很得意的看著我  ( 笨死了 )

我想說

完蛋了我要被打了

沒想到 ..

我也全對耶

 > . <

這是預料之外的事

============================ 好幾個小時後 ============================

上音樂課 老師叫我們排好

女生乖所以女生先進去

男生站再外面時我偷喵了一下

剛好看到大笨潘..

想說

假裝沒看到 假裝沒看到....

忽然

窗簾動了一下

大笨潘的手就伸近來

嚇死我了 ! !

看清楚是他時

我就想說要報復沒想到 . . .

上體育課前的下課

大笨潘就來我的位子

拿起我的鉛筆盒

說要 [ 看飛碟 ]

欠打的笨蛋  .. ( 心想 )

我就衝到他的位子

壹手擋住他

以防他也衝過來

我也拿起了他的鉛筆盒說要 [ 看飛碟 ]

他就壹直說 不要啦 之類的啦話 ! ( 真是笨死了 )

我就還是看了飛碟

他就想抓住鉛筆盒

枚想到他撞到我

我重心不穩

他又抓到我手上的鉛筆盒

就兩個一起   蹦 蹦 蹦   ( 也就是跌倒 )

真是笨死了

之後我順利的拿回了我的鉛筆盒

但是也被大笨潘看了兩次飛碟 !

 

上體育課了

我被留在就是寫罰寫

寫好久 100耶 !  累死了

寫玩出去剛好看到大傻小傻呆子和阿珊那一群人在玩

我就飛奔過去說

我也要玩

遊戲開始我連規則都搞不清楚

之後

絕定去仁愛樓 2和3 樓 玩 ..

原本只有一些女生看2個男生

突然又加了一些男生

============================ 遊戲開始 ============================

還有些不知道規則給我跑到樓下去玩了 ( 先說我們是玩鬼抓人 )

害我們還跑的那麼累

鐺鐺 鐺鐺 ~   (這次是鍾響不是配樂)

上課...

下課..

放學了 ..

我和呆子和彭彭最後走

我和呆子正在裝飾黑板

彭彭和老師在討論畢旅的事情

老師就說

侯~長官枚關窗戶

我和呆子就寫

大哥 ~ 罰100元枚關小窗窗 e

還裝飾了一下

我是很滿意啦 ! !

ㄅㄨㄚ ` ㄅㄨㄚ ` ㄅㄨㄚ ` 的說了一對東西

就走了 !

路上還遇到蘋果和小庭還有詩涵

ㄅㄨㄚ ` ㄅㄨㄚ ` ㄅㄨㄚ `  的聊天之後就回家了

呆子竟然還在 7 - 11 買思樂冰

真是呆

還不知道自己會感冒阿 ! !

 

 

 

 

   

黃大傻真是笨死了 ! !          e ``   壹點也不聰明

布丁 ,,* 2008-11-25 19:06:34

看到後面那是怎麼一回事阿?!
你應該是要打『黃布丁聰明死了』 對吧!

我知道 我知道 你不用再辯解了 ..
只要快快改成 布丁聰明死了 就好`

這樣聰明人(布丁)就可以原諒你摟
快改快改吧!
聽到沒!!!!大傻子

版主回應
我只聽的懂實話 ))

我不知道你剛剛再說什麼 ]]

^ˇ^
2008-12-06 2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