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8:08:35-+志田未來+-

罵人對話

老師:
學生:

1:老師:你這個蠢蛋
學生:老師你教的...


2:老師:有其父必有其子 你今天這麼蠢 你爸一定也沒多聰明
學生:難怪我覺得你像我失蹤多年的爸爸


3:老師:我上電視了!!!~
學生:我知道~天線寶寶嘛~我有看到啊!


4:老師:你的腦子到底是怎麼了~蠢蛋
學生: 你好!!你好!!


5:老師:你怎麼這麼蠢 
學生:嚨系阿共仔陰謀拉(台語)


6:老師:這是我這輩子遇過最笨的人阿
學生:那你比我還悲哀 你是我遇見中比我還笨的人


7:老師:你以為你誰阿?敢這樣跟老師說話?!
學生:只要你喜歡,我可以是你的媽媽爸爸爺爺奶奶二嬸婆二姑婆三叔公......


8:老師:造個句子,題目是(能幹)
學生:好!!我們班導師真無能,幹!!!


9:老師:丁丁
學生:說你好


10:老師:你已經笨到沒救了!
學生: 沒辦法阿 因為我遇到你了阿


11:學生:讀書苦.讀書累
老師:讀書不苦你不會
學生:臺上老師只會吠
老師:吠你上課學不會
學生﹕上課又不能瞌睡
老師﹕上課一來你就睡
學生:臺下學生打瞌睡
老師:每次都是你先睡


12:老師:你為甚麼考那麼差!!!!
學生:還不是您教的好= =


13:老師:太好了!我上新聞頭條了
學生:原來昨天有人再新光三月裸奔的白痴就是你


14:老師:你笨死了!我教到你我好想死~
學生:你怎麼還沒死阿?!




請回文 並接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