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17:38:20青蛙公主

黑了

我與你的3個月過了
一個月又一個月的過
你還會在嗎?

有人問 “你認真的嗎”
…我何曾不認真?
但好像每次、多次的認真
結果還是不如願

對你的愛不像以往那些的熾熱
對你的一切感覺總是淡淡的,但……暖
我是真的開始放不開
只怕當我對你有著這種感覺,不幸的事又要發生

事實上跟你面對面相處的時間不多
溝通是絕對的不夠
但好像我還沒有甚麼不滿的感覺
單單是…常常掛念,很想念

你身邊的穿花蝴碟多得很
還把持得住嗎?


你總是說 “不知道”

知道你不會騙我
可是,心頭還是涼了一次又一次
可能你看感情這東西看得比較開…
是我精神緊張了

我知道,你其實三番四次的向我証明過你對我存在的肯定
我是知道的
我只是過不了自己的一關


逐漸長大…..希望我的智商與想法成正比

男與女一樣可以對感情來得執著
屬於我與你的感情
或者…我已比誰都開始執著


倪震說 “當兩人一起,有一個不高興,便應該重新考慮你與伴侶的關係;雙方都不高興時,分手只是遲與早的事。”

你快樂嗎?



而我,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