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19:26:03蔡埔 = )

漫長的等待.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說

 

四月

 

真是我痛苦的開始...

 

段考總分被自然拉到很低

 

清明三天連假都沒在家

 

等於沒放到假

 

最痛苦的就是在清明假期最後一天電腦壞掉

 

本來以為只是電源供應器燒掉

 

恩...很好

 

我等了4天

 

昨天  星期六

 

拿去燦坤看看

 

原來不只電源供應器燒掉

 

連主機板都跟著燒掉

 

燦坤維修部的就說

 

" 這情況很不樂觀... "

 

" 我想  修應該也修不好了 "

 

" 趁現在換一台吧 "

 

當下我整個無言

 

後來想想

 

那人說的沒錯

 

我從以前就認為

 

主機板既然是電腦最重要的一部分

 

就不可能太容易壞掉

 

現在變成這樣

 

我想...

 

Maybe真的沒救了

 

後來我姨丈就說等他兩個禮拜

 

去弄一台中古的

 

跟原本這台一樣

 

我聽到要兩個禮拜

 

猶豫了...

 

於是我就去跟我爸討論

 

我爸說如果兩星期後電腦還是搞不定

 

就買新的...

 

叫我忍耐一下

 

 

要我忍耐是可以

 

但是總該有個代替品讓我能專心的花兩個禮拜的時間在這代替品上

 

 

就是我老母的筆電

 

OK 整體來說沒問題

 

但是他媽的有個致命的問題

 

銀幕太小!!!!

 

所以我CSO不能玩

 

因為畫面只有四分之ㄧ

 

現在變成只能玩瘋子谷和跑跑卡陰車

 

 

 

這就是我現在悽慘落魄的模樣  ↓

 

 

 





圖解:
         

             1. 白色那條是網路線

             2. 左下角白色那台就是壞掉的主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SO的朋友

 

你們要等我回來

 

兩個星期把我當成去修行就好了 XD

 

我還要被你們電欸~

 

迪.龍.雪姐.炎.滑.條.蕃茄.LP.麻糬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這兩個禮拜大家盡量約我噢

 

基本上我很有空的 :D

 

尤其那位欠我人情的 (((知道我在說誰

 

雖然最近跟妳不熟...

 

最好快還我人情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噢對了

 

星期一還要去台北看醫生呢 =     =

 

我的手受傷了

 

現在連鋼琴都彈不下去

 

大家祝福我吧 XDD

 

 

 

 

P.S 看滿多人都置中打文章 所以我也來學學 =)

 

 

上一篇:該說什麼.

地獄之槍... 2010-04-17 19:30:42

買台新的吧....
通常中古的都很少有好貨...
大多電腦的來源是來自於倒閉網咖..
網咖的電腦都是24小時在操的
----------------------------------------
螢幕太小......插在電視機上吧...((誤

版主回應
我也想買新的阿 囧

只是他們就說先看有沒有中古的再說

原來大部分都從網咖來的噢 (((筆記

----------------------------

我已經外接銀幕了 :D
2010-04-17 22: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