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13:48:13蔡埔 = )

【 自創小說 】無止盡的恐懼














其實這篇小說在去年暑假就開始打了

不過後來因為開學

所以就沒在打了

既然現在放寒假

反正我閒著也是閒著

就繼續把它完成吧

而且因為我還要發表到巴哈姆特論壇去

所以先發在報台和無名給大家看

如果有什麼意見可以提出

因為是我第一次寫 =  =

然後到時我會再看看要不要發第二章

其實我都打好了 =)

建議各位觀賞時可以搭配這首歌

會更有FEEL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rainytsai&b=32764&f=1151502674&p=17


還有一點`

拜託各位看完一定要回覆


你們的回覆是我發文的動力!!


好啦 廢話不多說了


--------------------------------------------------------------------------------------------


第一章 - 一切的開始

 




民國99年1月22日

 

在這件事情發生之前,一切都很平凡,一直到某一天… …

 

 

 

「欸!你白痴喔!」 旁邊同學拍打我桌子說。

 

「蛤?! 幹麻啦?」我說著。

 

「這節是班導的課啦!還發什麼呆啊?快把課本拿出來啦!」旁邊同學激動的對我說。

 

「是噢!」我驚訝的回答。

 

 

我的名字叫做蔡秉諺,綽號蔡埔。

 

我是一個平凡的國二生,目前就讀基隆市XX國民中學 八年十六班。

 

 

  「欸!蔡秉諺,你剛剛是怎樣了阿?」我的好友強哥說著。

 

  「沒什麼啦,只是在想事情。」我回答。

 

「喔!」他回答。

 

 

最近我常常在想,這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殭屍呢?

 

因為我現在玩的線上遊戲CS Online裡面有殭屍模式,而且我會去巴哈姆特論壇看別人寫的殭屍小說,每次看完都讓我覺得殭屍好像真的存在。

 

就在我陷入思考時,上課鐘聲響了!

 

「鐺! 鐺! … …

 

 

「欸靠!蔡秉諺,等等要考地理欸!你怎麼還不看書?」班上頭號色鬼阿緯問我。

 

「地理噢?沒什麼好看的阿!你忘了地理是我最擅長的科目嗎?」我笑著回答。

 

過不久,班導進教室後就直接發考卷下去了。

 

就在我們地理考到一半的時候,突然… …

 

 

「學務處廣播!學務處廣播!」廣播器突然發出聲音。

 

「剛才因市府來電,告知高雄地區因發生化學實驗室爆炸,且有化學液體大量溢出,接觸可能造成人體傷害,目前發現因接觸此化學液體的民眾神情劇變,甚至出現攻擊人的情況,所以必須盡快隔離臺南.高雄.屏東等地區。另外,市府也呼籲民眾盡量不要外出,並且將室內門窗緊閉。」

 

「所以現在請各班將門窗電燈關好,迅速至走廊集合,全校統一提早放學。.

 

「請各位同學放學後盡速返家,請勿在路上逗留以及出入不正當場所,一旦經查獲,絕對依校規嚴懲。」

 

「學務處報告完畢!」

 

 

當大家聽完這個廣播有兩種反應

 

 

「欸!到底是什麼液體阿?」這是第一種反應的人在討論的話題。

 

「噢耶!爽啦,可以提早放學欸。等等你們要去哪… …?」這是第二種反應。

 

 

這時,我突然想到,該不會政府說的變種人其實就是殭屍吧?

 

不過後來仔細想想應該不太可能。

 

班導也表現出疑惑的樣子,不過因為是學校的指示,也不得不遵從。

 

 

「好啦各位,既然學校都廣播說提早放學了,那各位就把東西收一收。」班導說。

 

就在我們收東西的時候,突然聽到隔壁班傳來一陣尖叫!

 

 



 

第一章   







---------------------------------------------------------------------------------------------






第二章 - 行動

 



 

於是班導和我們跑出教室往隔壁班一看,不看還好,看了真的會讓你吐出來。

 

我們眼前的景象是一個不成人形的人正在啃食隔壁班一位同學… …

 

大家看到後嚇的不知所措,於是那個『人』,不!應該說是那個『殭屍』正往我們的方向看過來。

 

班導趕快叫大家和隔壁班剩下的同學還有我先回到我們教室,不過那隻殭屍就在大家要進到教室時,把班導給抓住了。

 

這時我很激動的說:「老師!小心阿!」

 

「什… …麼?」班導話還沒說完。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那隻殭屍已經抓住班導… …

 

「不要阿!」我激動的叫。

 

那隻殭屍已經開始撕裂班導的身體… …

 

 

我心想:「沒辦法,現在的我什麼也不能做,為了活下去,我也只好先回教室了!老師,你一路好走,我們不會忘了你,還有,老師,你女朋友我們會找到她的,你放心!」

 

 

於是我帶著些許淚光以飛快的速度衝回教室。

 

 

後來大家總算都進到教室,我趕快叫大家把門窗關上並鎖緊,並且叫大家隨便找可以防身的工具,大部分的人都拿掃把和拖把。

 

而我因為掃把和拖把都被搶光了,突然想起來前陣子買了一把沙漠之鷹電動BB槍,我都隨身放在書包,所以就把他從書包拿出來。

 

結果班上一堆人看到後就說:「靠!蔡埔,你隨身帶槍噢?」

 

我說:「我只是帶著防身,從來沒想過要拿出來阿。」

 

後來有人問:「咦?老師勒?」

 

大家同時看向我。

 

我低下頭說:「老師他… …被剛剛那東西給咬死了。」

 

大家一片安靜… …

 

平常很愛跟我互嗆的衛生股長對我說:「欸!蔡秉諺,你班長欸,阿現在要怎麼辦?」

 

我說:「班長了不起噢?!你不是常常嗆我這句?!遇到這種事才會來找我,之前在說什麼爛班長爛班長,你自己當衛生是有做的多好是不是?!以前我當衛生我們班每週整潔比賽一定都得獎,阿你勒?!」

 

旁邊的人就說:「你們別吵了,現在不是吵架的時候。」

 

「有沒有聽到啦!都什麼時候還在那邊嘴砲,先讓我思考一下我們現在該怎麼辦。」我回答。

 

「思你媽的考啦,等你想完我看我們就被咬死了啦!」又是那嘴砲的衛生股長在嗆。

 

「你現在最好別惹我生氣,不然你就完了!都什麼時候還開玩笑!」我說。

 

班上一些女生就說:「要不要去學務處跟主任他們說阿?」

 

「我想現在應該也來不及了吧,搞不好學校已經淪陷了。」我回答。

 

「不然!我們先去別班找看看有沒有生還者,人多也比較好行動。」我接著說。

 

「靠!到時候我們也被抓到怎辦?」玹哥激動的說。

 

「當然要先想好對策嘛!虧你還玩過即時戰略、惡靈勢力、原型兵器… …等這麼多遊戲。」我邊笑邊回答玹哥。

 

「恩… …說的也是噢!」玹哥回答。

 

我接著說:「首先,我個人是想說先救跟我們同年的,這樣也比較有個照應,你們覺得呢?」

 

一半的人都同意。

 

「好!那就這麼決定了!」我說。

 

「現在!大家把自己的東西收一收,該帶的帶走,不該帶的就別帶,原則以輕、實用為主。阿!還有防身物品別忘了!」我說。

 

                  於是我慢慢打開門,探出頭左右看看,便對大家比了出來的手勢… …

 




第二章   












------------------------------------------------------------------------------------------------------------------------





第三章    危機



 

 

「因為我們班是在走廊的盡頭,所以男生隊伍排外圍,女生隊伍在男生隊伍裡面,男生注意前後左右上下,現在我們出發!」我說著。

 

 

我們兩班一行人離開教室從新大樓前往舊大樓找尋生存者

 

當我們要走過天橋時,突然… …

 

 

「阿!阿!阿!」

 

剛剛那位隔壁班被啃食的同學,突然從樓梯衝上來!

 

「幹… …!」衛生股長話還沒說完,就被那同學撲倒在地上,開始啃食。

 

「幹!這啥小阿!靠!蔡秉諺,現在要怎麼辦?」玹哥激動的問我。

 

「快… …… …我!」衛生用盡最後一口氣說。

 

說完,便倒下。

 

「大家快退開!」我說。

 

「這怎麼可能呢?被咬到後還會重生?而且還會攻擊人?」我心理思考著。

 

「這不就跟剛剛廣播的一樣嗎?可是不是才說高雄那區嗎?怎麼北部也有?」我持續思考。

 

 

把這些種種原因湊合起來,我漸漸相信這東西就是『殭屍』

 

 

「大家小心,雖然對那位同學有點慘忍,不過為了保命,大家趕快把它打敗阿!」我告訴大家。

 

只見大家拿著掃把、拖把奮力的拚命打那位同學,但是始終沒用。

 

一個不小心,又有2位同學被抓到,跟衛生股長一樣的被啃食。

 

「阿!阿!阿!好痛阿!」兩位同學悽慘的叫著。

 

「打牠脖子!打牠脖子!」突然有位同學道。

 

我突然想到,之前去巴哈姆特論壇看別人寫的小說,打殭屍都是打脖子和頭,難道會是真的?

 

「沒辦法,現在也沒空想可不可行,試試看吧!」我心想。

 

於是我趕快跟大家說,只見大家似乎都命中不了頭部和脖子,突然小郭抽出一把蝴蝶刀直接往那同學的脖子刺去!

 

一瞬間,脖子噴出大量黑血,那同學也不支倒地,看來應該是死了。

 

女生們看到都呆住了,畢竟這場面太血腥,15班的同學則是看著屍體,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因為『牠』曾經是她們的同學。

 

「幹!小郭你好屌,超帥的啦,直接刺下去!水啦!」玹哥又跳又叫的說。

 

「恩… …」小郭面無表情的回答。

 

我想小郭現在心理應該不好受,因為算是殺了人吧,現在只好先等大家恢復後再出發比較好。

 

「大家先稍微休息一下,我想剛剛的事情大家都累到了!」我說。

 

「為了以防萬一,男生麻煩誰處理一下衛生股長和另外2位同學的屍體,一樣是往脖子刺擊,女生就迴避一下。」我對著男生說。

 

 

「被咬到會復活,也就表示… …班導他有一天也會像剛剛一樣攻擊我們嗎?」我想著。

 


目前人數,16班32人,15班13人,合計45人。

 


後來我們重整隊伍,繼續前往舊大樓。

 

經過了天橋後,就進入舊大樓了,接下來將會是一場硬戰。

 

我向大家比了個安靜的手勢,我們一步步向前進,看到了第一個班級。

 

 

「看!是14班欸!」阿嘎說。

 

「大家注意看裡面還有沒有人!」我回答。

 

「哇靠!班長,裡面一個人都沒有欸!」阿嘎對我說。

 

「唉!看來這班已經不行了!」我嘆了一口氣說。

 

「大家接下來要提高警覺噢!」我接著說。

 

於是我們繼續往前走,經過了輔導處、教務處… …

 

 

 






 

第三章

 








------------------------------------------------------------------------------------------------









第四章    拯救

 











 

衛生股長,本名楊佳承,16班的嘴砲王,嗆人功力無人可敵。

 

 

我們繼續往前走,途中我突然想到應該去保健室拿一些醫療用品,如果有急救箱更好,反正都在樓下,所以帶了小郭、強哥一起去,於是我叫剩下的人先在原地等我們回來,並叫阿緯、阿嘎、家楷、恩呈、玹哥保護好大家。

 

分配好工作後,我、小郭、強哥三個人就慢慢的走下樓梯,三人的影子慢慢消失在眾人前… …

 

 

走下樓梯,原本應該是主任、生教組長在教訓學生的學務處,現在變得空無一人。

 

「哇靠!這裡到底是怎麼了?」小郭說。

 

「我看主任他們搞不好早就落跑了!」強哥回答。

 

經過學務處後,我們繼續往保健室走去。

 

「噓!你們聽!保健室裡面好像有聲音!」我說。

 

於是我們三個把防身武器拿起來。

 

我先鋒,小郭中繼,強哥殿後。

 

打開門,我舉起我的沙漠之鷹電動BB槍上的手電筒照了照,看到一個人影,仔細一看,是一個穿著護士服裝、臉色蒼白、面無血色的人正面對著我,我第一個直覺就是牠是護士阿姨,不過,牠並不是原來的護士,是『殭屍護士』!

 

看到這景象,我第一個反應就是……

 

「退後!攻擊!」我對著小郭、強哥說。

 

我拿起沙漠之鷹電動BB槍開始射擊,可是效果不是很大,不過還是有造成牠的傷害,畢竟這把可是我精心改造過的,可不是普通的電動BB槍。

 

強哥則是拿著一支吸水拖把,猛打殭屍護士的頭,殭屍護士被我和強哥打的已經有點頭暈目眩,好像快跌倒了。

 

這時,小郭抓準機會,拿起蝴蝶刀,往殭屍護士的脖子一刺,大量的黑色鮮血像洩洪的水庫一樣整個噴灑出來,最後護士殭屍倒地不起。

 

「呼!終於解決了!護士阿姨抱歉囉!」強哥開心的說。

 

「幹的好阿!現在我們趕快進去拿東西吧!」我說。

 

進入保健室東找西找總算是找到了急救箱,我們趕快拿了就走,一路上都是用跑的,深怕會有殭屍突然出來,最後和大家會合了。

 

「靠!你們是要嚇死人噢?害我以為殭屍又來了!」玹哥說著。

 

「又?你們剛剛有遇到殭屍噢?」我問。

 

「對阿!不過只是一些小嫩逼啦!我沈大緯三兩下就解決啦,哈哈哈!」阿緯說著。

 

我看了看倒在旁邊的屍體,依衣服上繡的學號顏色是紅色來看應該是七年級的。

 

「等等!為什麼人少了這麼多?」我緊張的問。

 

「不知道欸!有些女生說要去上廁所和喝水,然後就不知道跑去哪了!」家楷說。

 

「靠!該不會他們也變殭屍了吧?」小郭問。

 

「希望她們沒事,我們得趕快走了,沒時間耗下去了!」我回答。

 

 

離開前我又檢查一下屍體。

 

 

「有做致命一擊?」我問。

 

「恩!」阿嘎說。

 

「你們勒?有拿到什麼嗎?」恩呈問。

 

「急救箱一個!」強哥回答。

 

「我們差不多要繼續出發了,現在都中午十二點多了,不過說也奇怪,現在明明是白天,殭屍怎麼會出來勒?蔡埔?」小郭問。

 

「我也不知道欸!我們趕快出發吧!」我回答。

 

接下來我們來到的班級是17班,我一樣叫大家看看裡面還有沒有人,可是還是沒有任何人在裡面。

 

接下來我們又經過6班和7班,也都是沒人… …

 

 

接著來到8班,正當我們也以為沒人的時候,突然,一扇窗戶打開,我嚇了一跳,並叫大家後退一點,我上前查看。

 

沒想到站在窗戶裡面的人是我的國小好友,冠瑞!

他拿著一把左輪瓦斯BB槍對著我!

 

我又驚又喜的說:「欸?你不是冠瑞嗎?你還好吧!只有你一個人嗎?」

 

大家聽到我這樣說,都鬆了一口氣。

 

「欸?蔡埔?你怎麼會在這裡?我們本來以為你們跟那群人一樣會攻擊我們,所以本來想用這把瓦斯槍打你們勒!」冠瑞驚訝的說。

 

「拜託!你覺得你這把可以打這麼多人嗎?」我回答。

 

「嘿嘿!說的也是噢!」冠瑞笑著說。

 

後來冠瑞就讓我們一行人先進到他們教室裡,我開始對大家說明整件事情的經過… …

 

冠瑞他們聽完後都無法置信,不過這也是正常的。

 

「一般人不太可能會相信,就像我剛開始也是一直說服自己這種事不可能發生,但是它就真的發生了!」我說。

 

「我們班也有好多人被抓走了!」冠瑞說。

 

 

突然!外面傳來急促的腳步聲,我連忙叫大家安靜下來!

 

只聽見腳步聲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

 

 



目前人數,16班20人,15班8人,8班10人,合計38人。

 







 

第四章

 

---------------------------------------------------------------------------------------------------------------------------------------------------------





第五章意外

                                                                         

                               

 

隨著腳步聲越來越靠近,我們的心情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突然!

 

腳步聲消失了,這時大家全部往後門一看,門上面的玻璃映著一個黑影,大家都不敢出任何聲音,深怕被那不知名的東西發現。

 

那個東西開始敲打後門!

 

碰!碰!碰!

 

於是我跟大家說:「你們別發出聲音,我去看看!」

 

「我陪你去!」小郭說。

 

於是我和小郭慢慢的往後門走去。

 

「我數到三,我就開門,蔡埔,你把那東西架住,嘿!刀給你!」小郭對我說。

 

「一、二、三!」

 

 

小郭打開門,我衝出去扣住那東西的脖子,並且用刀架著。

 

 

「咳!咳!咳!快放開我,很痛欸!」那東西說著。

 

 

我仔細一看那個人!竟然是我的死黨,羅弟!

 

 

「靠么勒!你怎麼在這?你想嚇死人噢?為什麼都不出聲?」我激動的問他。

 

「沒有啦!我剛剛肚子餓,跑去合作社買東西吃,結果回來就看到學校變這樣,我回我們教室也找不到人,然後我又看到你們一群人圍在8班那邊,所以想說過來看看!」羅弟回答。

 

「原來是這樣!不過你剛剛嚇死大家了!」我說。

 

「好啦!你可以把刀子拿開了吧!這樣很難受欸!」羅弟問我。

 

「噢!抱歉!」我回答。

 

 

後來我就帶羅弟一起進到8班教室了,大家總算又鬆了口氣。

 

「不過你在路上都沒遇到殭屍嗎?」強哥問。

 

「殭屍?你在說什麼阿?」羅弟滿臉疑惑的問。

 

「你不知道這一切都是殭屍引起的嗎?我們已經有好多人死了!」冠瑞說。

 

「你們說的都是真的?真他母親的原來是這樣!」羅弟回答。

 

「不過我們好像忘了什麼事情?」阿嘎問。

 

正當我們在想忘了什麼事的時候。

 

「我口好渴噢!我肚子好餓噢!」一些同學說著。

 

「阿!對了!我們只顧著逃出來,都忘了準備糧食了!」小郭說著。

 

「欸!羅弟,你剛剛去合作社那裡食物還有多少?」我問。

 

「不多了,因為剛剛是午餐時間,所以幾乎都被拿光,餅乾和飲料好像還有一些。」

羅弟回答。

 

「那我們趕快出發去拿吧,不然也不是辦法!」冠瑞說。

 

「小郭、冠瑞、羅弟,你們在這裡保護大家!」我接著說。

 

「強哥、阿嘎、阿緯、恩呈、家楷、玹哥還有其他男的我們去合作社拿食物和飲料。」

 

「你確定你可以?」小郭問。

 

「恩,要是我們沒回來,小郭,大家就交給你了!」我說。

 

「恩… …你自己小心!」小郭回答。

 

「靠!蔡秉諺你一定要給我們活著回來,你可是我們16班班長欸!沒有你,我們大家要怎麼辦?」大頭、奈比、斑馬和班上其他女生對我說。

 

「對阿!蔡埔!你要活著回來阿!不然你就算有梗,我也不想笑!」ET大小姐說著。

 

「好啦好啦!你們不要再說了!我又沒妳們說的那麼偉大!而且我又還沒死!幹麻觸我霉頭阿?!放心的,我生命力旺盛!哈哈哈!」我回答大家。

 

「還有,我跟趙ET大小姐是超級不熟的好朋友!所以我死也會回來找妳的!哈哈哈!」我說。

 

 

於是我們出發前往位於B1的合作社,一路上並沒有什麼狀況,就在我們到達1樓的時候,看見一群殭屍正圍在一起啃食別班同學的屍體,我們盡量不發出聲音慢慢通過,但是,好死不死,阿嘎竟然給我打了個超級大噴嚏。

 

「哈!哈!哈楸!」

 

一個震天響的噴嚏聲,引起了那群殭屍的注意,他們朝著我們衝了過來。

 

在同時也把其他男同學的身體給撕裂.. …

 

我發號司令:「攻擊!」

 

1樓充斥著沙漠之鷹槍聲、掃把、拖把的敲擊聲、以及殭屍的怒吼聲和被攻擊同學的慘叫聲。

 

眼看著我們就快抵擋不住殭屍的攻擊,這時,阿嘎突然把一旁的飲水機拔起來,直接向殭屍群砸去,撂倒了幾隻,不過又在恩呈、家楷不注意的時候,幾隻殭屍一起把他們給撲倒在地,開始撕裂身體… …

 

「阿!阿!阿!」家楷痛苦的叫著。

 

「靠么喔!幹!」恩呈痛苦的罵著。

 

「恩呈、家楷!對不起,我們救不了你們!」阿緯、玹哥、強哥和我大叫。

 

只見殭屍的數量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

 

慢慢的,慘叫聲沒了,我們心中已經知道了,這裡是地獄,不可能活著逃出去的… …

 

 

 

 

目前人數:16班12人,15班6人,8班6人,9班1人 合計25人。

 

 

 

 




 

 

第五章



---------------------------------------------------------------------------------------------



第六章代價

 

 




家楷,本名陳家楷,八年級排球隊長,16班的第二色鬼,平時對人不錯。

 

恩呈,本名劉恩呈,據說是江湖上某位大哥的親弟弟,16班的小大哥,口頭禪,你靠么噢?

 

 

「你們的犧牲沒有白費,大家將會以你們為榮,我在此以16班班長代替各位鞠躬。」我說。

 

「幹!蔡秉諺,都什麼時候了,你還有空幫他們超渡?快來幫忙啦!」阿緯說著。

 

於是我轉過身來,瞪著那群殭屍。

 

「我不會放過你們這群噁心的怪物的,絕對不會放過你們… …」我憤怒的說。

 

「阿!阿!阿!看我的!」

 

「碰!碰!碰!」

 

「喀!喀!喀!」

 

我一手舉起沙漠之鷹,把BB彈換掉,換上鋼製的散彈鋼珠,直接朝向那群殭屍開槍,瞬間拿起隨身帶的一把瑞士刀,以側擊的方式一隻隻的插入脖子,又拔出來,這樣重複著… …

 

「阿!阿!阿!阿!」殭屍的慘叫聲此起彼落。

 

「終於解決了,這就是你們這群怪物殺我朋友的代價!」我說著。

 

「幹!蔡秉諺你真的太屌了啦!一次殺這麼多,你是拿買莎拉送的銀刀噢?」玹哥激動的說。

 

「呿!或許吧,我不知道剛剛怎麼了。」我回答。

 

「好啦!接下來,該往B1走了!」強哥說。

我們慢步走下階梯,我不時轉頭看看還有沒有殭屍追來,阿緯則是瞪著阿嘎,深怕他又打一個噴嚏,害我們惹來不必要的麻煩!

 

隨著我們一步步往地下室走,心情就跟著起伏,終於到合作社了,我叫強哥先看看裡面有沒有生還者或殭屍,同時,我趕緊填裝我沙漠之鷹的鋼彈。

 

「裡面好像都沒人,不過我們還是小心一點!」強哥說。

 

「看來好像沒事,趕快把東西拿一拿走人吧!」我說。

 

「哇靠!有好多我愛吃的菜埔餅喔!」玹哥說著

 

… …」我瞇著眼睛看玹哥。

 

「好啦!開個玩笑嘛!痕痕!」玹哥回答。

 

突然!

 

收銀台下面發出一點聲音,我叫大家隨時準備戰鬥,我慢慢走向收銀台,用手電筒照了照… …

 

裡面躲著一個人,我仔細一看,是我國小朋友,鴨子!

 

不過看她的樣子好像是睡著了。

 

「怎樣阿?班長,有什麼東西?」阿嘎問。

 

「是個女的,我認識,她睡著了!」我說。

 

「哇靠!在這種情況下還能睡覺,太厲害了!是誰阿,長的怎樣?讓我看看!」阿緯說。

 

強哥看阿緯色心又起了,趕緊拉住阿緯。

 

「欸!起來了啦!還睡!殭屍來了阿!」 我對睡著的鴨子說。

 

「哇阿阿!救命阿! 別吃我!」鴨子突然跳起來說。

 

「總算是醒來了!」我說。

 

「你們是誰阿?欸?你不是蔡埔?你怎麼在這裡?」鴨子問。

 

「這句話應該是我們問妳吧!我們是來找食物的,然後就看到妳在這裡。」玹哥回答。

 

「我記得我來買午餐,然後,好像突然地震似的,我趕快躲到桌子下,不知道哪時候睡著的,一起來就看到你們了。」鴨子回答。

 

「那妳要跟我們一起走嗎?」我問。

 

「去哪?」鴨子問。

 

「8班,大家都在那!」阿緯說。

 

「阿妳們班其他人勒?」我問。

 

「不知道!」鴨子回答。

 

「欸!我們快上去吧,都下來1小時了!他們應該開始擔心了!」強哥說。

 

「說的也是。」我回答。

 



 

﹝8班教室﹞

 


「欸!他們也去太久了吧!會不會怎樣了阿?」大頭問。

 

「哈!我想他們一定是迷路了!蔡埔那路痴,給他帶路就慘了!上次我跟他去台北巴哈站聚回來的時候,他竟然不知道路,有夠白痴的,害我跟他在台北耗超久才坐到車回家。」羅弟笑著說。

 

「而且他對舊大樓應該也不熟!」冠瑞接著說。

 

「會不會他們已經被殭屍幹掉了阿?」奈比說。

 

「不可能啦!雖然我跟蔡埔是超不熟的好朋友,不過我知道他沒那麼容易死的啦!應該吧.. …」ET大小姐說著。

 

在8班的人似乎不知道將有危機降臨… …

 

接下來應該又是個艱辛的路程,大家一定要撐過去.. …

 





 

目前人數,16班10人,15班0人,8班4人,9班1人,12班1人,合計16人。

 

 

 

 




第六章


-------------------------------------------------------------------------------------------------------------------------------



第七章失散



 




 

在合作社找到鴨子和收集完食物的我們,正準備回到8班,回去的路上,安靜的很詭異,感覺怪怪的。

 

「希望他們沒事!」我說。

 

  蔡埔,本名蔡秉諺,使用的武器是自己網購的沙漠之鷹電動BB槍。16班的班長,已經連任1次。常玩的遊戲是 CS Online。只要被激怒,馬上變另一個人且翻臉不認人還會出平常人做不到的事!

 

「安啦!小郭之前都那麼屌!我看殭屍都被嚇跑了!」玹哥笑著說。

 

    玹哥,本名吳玹逸,使用的武器是在合作社撿到的鋁棒。16班的標準宅男,對電腦瞭若指掌,幾乎所有STEAM的遊戲都玩過。遇到突發事情說話會非常激動的加幾句髒話進去。

 

「B1、1、2,欸!各位,我們快到3樓了!加把勁!」強哥說。

 

  強哥,本名王伯恩,使用的武器是吸水拖把。跟16班班長是好友,常常混在一起。常玩的遊戲是天使之翼。

 

「欸!你們三個也走慢一點嘛!我們兩個搬這幾箱食物很重欸!」阿嘎、阿緯說。

 

    阿嘎,本名劉佳育,使用的武器是掃把。是16班裡家住離學校最近的,常常被大家使喚。常玩的遊戲是RO。

 

    阿緯,本名沈尚緯,使用的武器是拖把。16班頭號色鬼,常常說自己很強,其實色大膽小。

 

「呼!終於到3樓了!」我說。

 

「加油!只差一點就到了!」小郭說。

 

 

 

就在我們即將到達8班時,在我們眼前竟然是一大群的殭屍圍在教室外面,只見窗戶不時閃出火花,應該是冠瑞的左輪瓦斯槍在射擊,眼看教室的門窗就快抵擋不住殭屍的攻擊,於是我什麼都不想就衝上前去,拔出我的沙漠之鷹,往殭屍群射擊,抓到機會就從殭屍群中間穿過,跑到另一頭,殭屍群都被我吸引過來了。

 

 

「強哥、玹哥、阿緯、阿嘎、鴨子,你們趁現在進去,快阿!」我對著他們5個大喊。

 

「冠瑞!快讓他們進去,別管我了!」我邊跑邊大喊。

 

 

慢慢的.. …我消失在大家面前… …

 

 

 

﹝8班教室﹞

 

「欸!剛剛是怎樣阿?為什麼這麼多殭屍聚集?」阿緯問。

 

「因為剛剛羅弟把冠瑞的左輪瓦斯BB槍借去看,結果不小心開槍,槍聲太大,所以牠們才被引來的!剛剛真是謝謝你們阿,如果你們沒及時趕到,我看我們全部都死了!」小郭回答。

 

「對了!蔡埔勒?」羅弟問。

 

「對阿!怎麼從剛剛就沒看到他?」大頭接著問。

 

「他… …」強哥說不出話。

 

「怎麼了?快說阿!」小郭激動的抓著強哥問。

 

「他犧牲自己把殭屍都引走了。」冠瑞回答。

 

「什麼?!你說蔡埔他為了救我們,把殭屍全部引走了?」ET大小姐說著。

 

「屁啦!他是白痴嗎?真他母親的他以為他在玩游擊喔?」羅弟激動的說。

 

「幹!就不要跑到一半到死路!」強哥接著說。

 

「不知道,現在也只能相信他了,班長!你要撐住阿!」阿嘎說。

 

「那萬一蔡埔他回不來怎麼辦……?」大頭、奈比、斑馬問。

 

「現在也只能相信他了!」冠瑞回答。

 

… …」小郭沒回應。

 

 

 

﹝蔡埔﹞

 

 

我邊向後跑邊對著前方的殭屍群開槍,想想這根本就是在CS Online殭屍模式裡我會的『游擊』嘛。

 

「小郭,大家就交給你了!」

 

「羅弟,要好好練游擊阿!」

 

「冠瑞,你也要保護大家!」

 

「阿嘎、阿緯,你們要保重阿!」

 

「強哥,你要跟羅弟一起練游擊阿!」

 

「趙ET大小姐,這輩子我們只能當不熟的超級好朋友,下輩子我們要當很熟的超級好朋友噢!」

 

「奈比、大頭、斑馬,妳們要好好照顧其他人!要是妳們掛了,我不會饒了妳們!」

 

「迪,我做到了!我在打真的游擊!這感覺好棒阿!我沒有遺憾了!」我心理很高興。

 

「你們大家要好好保重阿!連我的份一起活下去!」我對著離我越來越遠的8班教室大喊。

 

「你們這群死殭屍,我絕對不會讓你們動到我朋友一根汗毛的!」我邊開槍邊對著殭屍群說。

 

隨著沙漠之鷹的子彈一點一點的減少,我的腳步也跟著慢下來… …

 

「結… …… …… …… …?」我問自己。

 

 


 

 

目前人數:16班9人,8班3人,9班1人,12班1人,1人失散。

 

合計14人。

 

 


 

第七章


---------------------------------------------------------------------------------------------------------------------------------


第八章重逢



 

 

「我看見通往地獄的路了… …大家再見。」我說完後閉上眼睛留在原地。

 

「喂!你在搞什麼阿?你忘了我說過『多多挑戰自己,實力才會有所進步』,千萬別放棄阿!」我的耳朵傳來一個聲音。

 

「什… …麼?」我回答那個聲音。

 

「對了!」我突然恍然大悟。

 

「再怎麼說我可是『巴哈游擊特戰隊』的成員之一,既然在遊戲裡我做得到,那現實一樣可以!我的游擊技術可不是普通人可以抵擋的!」我說。

 

「納命來吧!你們這群廢物殭屍!」

 

這時的我像是一個在沙漠中找到綠洲的人。

 

「碰!碰!碰!」

 

「阿…. ….阿!」殭屍一隻隻的倒下。

 

「我要活下去!一定要!因為還有我必須保護的人,我不能在這裡就這樣死掉!」我說。

 

我抽出瑞士刀,用盡最後一點力氣,往剩下的殭屍衝過去,瞬間,5隻殭屍的頭全部落地。

 

「喀!喀!喀!」

 

「阿…. ….阿!」

 

「呼!總算是解決了。」我鬆了一口氣。

 

被殭屍追到四樓的我,已經疲憊不堪,我趕快找個安全的地方休息一下。

 

這時,我聽見5班有聲音傳出來,於是我靠近一看。

 

幾隻殭屍圍在那邊,我拔出沙漠之鷹,打了幾下,那群殭屍就倒地不起了。

 

 

走近一看,又是一個認識的人,我的國小同學,老趙。

 

「走開阿!救命阿!走開阿!誰來救救我啊!」老趙大聲喊著。

 

「吼!你怎麼在這阿,而且都不出聲,剛剛把我嚇死了!」我說。

 

「哎唷!靠,蔡埔你怎在這?我等這麼久,總算是等到人來救我了!哈哈哈!」老趙說。

 

「其他人勒?」我問。

 

「全死了吧!」老趙什麼都不想就回答。

 

「靠!你說的好像很輕鬆喔?」我說。

 

「本來就是嘛,反正我活著就好了阿,阿哈哈!」老趙回答。

 

我真是受不了這傢伙,講話就是這麼不經大腦,簡直就是白目!

 

「阿你要帶我去哪?」老趙問。

 

「8班。」我回答。

 

「去那幹啥小?」老趙接著問。

 

「大家都在那邊!」我回答。

 

「那你怎麼在這邊?」他問。

 

「說來話長,總之我們快去和他們會合吧!」我說。

 

一路上還是有遇到些零星的殭屍,不過都輕鬆解決掉。

 

接著終於來到了3樓

 

重點是老趙那傢伙一直大呼小叫,快把我給煩死了!

 

「阿!好恐怖阿!我要被抓到了!幹!快救我阿。」

 

「我說你阿,可不可以不要再叫了,吵死人了!」我不耐煩的說。

 

「人家會怕嘛。」他回答。

 

「靠!我到底要跟這個不男不女的傢伙煩到什麼時候阿,我最後一定會瘋掉。」我心想。

 

 

 

 

﹝8班教室﹞

 

 

「蔡埔,你一定要給我回來阿!我們要繼續當不熟的超級好朋友阿。」ET大小姐說著。

 

「蔡埔拜託你快回來,只要你回來,我PSP就送你啦!」冠瑞說。

 

「幹!蔡埔,你回來我就他媽的送你一台四核心電腦!」玹哥接著說。

 

「對嘛,真他母親的,你游擊是要玩到哪時啦?一場3分鐘你也太久了吧!」羅弟說。

 

「快點回來啦,你回來我綽號隨便你取啦!」大頭說著。

 

 

「咳!咳!咳!」一個聲音從門口傳來。

 

大家全部往門口看去。

 

「我說你們阿,竟然沒等我到最後一刻就在這裡說喪氣的話,我這不是回來了嗎?我生命力很旺盛的!哈哈哈!」我笑著說。

 

「耶!蔡埔你回來了,我們就知道你不會那麼早死的!」大家說著。

 

「幹!蔡埔你太威了,你到底怎麼甩掉那群殭屍阿?」玹哥、羅弟問。

 

「我本來以為我沒救了!但是突然想到一些事情,然後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那群殭屍就全部死在我面前了!」我回答。

 

「太好了!歡迎你回來!」ET大小姐說。

 

「我說過了,我們要當很不熟的超級好朋友,不管怎樣我都會回來。」我回答。

 

「嘿!你果然回來了!」大頭說。

 

「這當然,我要回來繼續幫你們取綽號阿,哈哈哈!」我說。

 

「阿!還有,你們剛剛說的都是真的吧?冠瑞,你要送我PSP,玹哥,你要送我四核心電腦,謝啦。」我開心的說。

 

「關於這個嘛… …」冠瑞和玹哥說。

 

「好啦!蔡埔,你別再逗他們了啦,沒想到你游擊還不錯嘛。」羅弟接著說。

 

「廢話!我一直很強好不好!」我笑著回答。

 

「對了!班長,你後面那誰阿?」阿嘎說。

 

「噢,我回來的路上救到的,他我國小同學,老趙。」我回答。

 

「幹!死趙狗,沒想到你還活著阿!」羅弟衝上前扣住老趙的脖子說。

 

「你講屁話!我哪那麼容易死阿!」老趙回答。

 

「那接下來我們要怎麼辦勒?」冠瑞問。

 

「離開學校!」小郭說。

 

「明天再說吧,今天已經很晚了!」強哥看了手錶說。

 

「也好,我們就先討論一下!其他人就好好休息吧!」我說。

 

於是我們一群人聚在一起討論出學校的事情… …

 

 


 

目前人數:5班1人,8班3人,9班1人,12班1人,16班10人

合計16人。

 


 

第八章


------------------------------------------------------------------------------------------------------------------------------


第九章片刻的休息





 

 

「那我們就先從中央樓梯下到1樓,然後從蔣公銅像那邊樓梯下去往活動中心,最後走下面的校門出去,OK?」羅弟說。

 

「OK!就這麼決定了!」冠瑞回答。

 

※冠瑞,本名余冠霆,使用的武器是左輪瓦斯BB槍,8班的倖存者之一。常常會有出乎意料的表現,曾經也是個領導人。

 

「大家今天晚上先好好休息吧!」我說。

 

「我們輪流守夜,一次2人,我和羅弟先開始。再來冠瑞和小郭,然後是阿嘎跟阿緯。」我接著說。

 

「那我們呢?」鴨子和ET大小姐問。

 

「沒關係,女生就不用了!快睡吧!」我回答。

 

A.M 0:00

 

「欸!羅弟!」我說。

 

「瓜?」羅弟問。

 

「你不覺得這一切太怪了嗎?廣播說只有高雄那區,怎麼一下就跑到我們基隆了?」我問。

 

「對阿!真他母親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羅弟回答。

 

「希望我們可以平安無事!」我說。

 

「欸!蔡埔,你認不認為這些殭屍可能會進化?」羅弟問我。

 

「或許吧,但是只要不要讓我們遇到就好了。因為我們身上的武器根本就對抗不了一大群殭屍。」我回答。

 

「唉,真希望現在可以像CS Online一樣有補給箱出現。」羅弟嘆了一口氣說。

 

「哈!最好能讓我們撿到黑AK。」我說。

 

「對阿!這樣就沒什麼好怕的了。」羅弟接著說。

 

 

A.M 8:00

 

「嗚阿阿!睡得真飽!」大頭說。

 

※大頭,本名陳奕婷,使用的武器是保溫瓶。16班倖存的同學之一,不爽時會發飆亂打人,是班上聞之色變的一個人。

 

「就是說阿,不過這也要謝謝蔡埔他們幫我們守夜,我們才可以這麼安心睡覺。」ET大小姐說。

 

    ET大小姐,本名趙怡婷,使用的武器是十鼓用鼓棒。8班倖存的同學之一。由於與蔡埔是不熟的超級好朋友,所以以下沒有資料。

 

「噓,你們小聲點,男生他們還在睡覺呢。」鴨子說。

 

※鴨子,本名李雅瑄,使用的武器是檯燈。12班唯一倖存的同學,天生俱有即使發生再大的事情,都可以臨危不亂,反而很悠閒的本性。

 

「妳看他們睡的好熟喔,而且還是兩個兩個睡在一起,哈哈!」斑馬接著說。

 

※斑馬,本名蔡宜珊,使用的武器是畚箕,16班倖存的同學之一,常使用的絕招就是自己去撞別人,自稱『放馬過來』。

 

「看我的,碰!碰!碰!,哈哈!你們這群廢物殭屍被我幹掉了吧!」阿緯說著夢話。

 

「幹!幹!幹!操你媽的死殭屍!火大拉,掰一!」玹哥也在說夢話。

 

「哇靠!他們怎麼都在說夢話,好白痴噢!」奈比說。

 

※奈比,本名林煜真,使用的武器是美工刀,16班倖存的同學之一,通常喜歡自己一人行動,其實本性喜歡和人交朋友,人緣很好的。

 

「可是只有蔡埔、羅弟、小郭沒在說欸!」大頭接著說。

 

「大概是因為他們三個昨天都太累的關係吧!」ET大小姐回答。

 

「蔡埔和小郭絕對很累,但是羅弟他有累嗎?」斑馬問。

 

「哪沒有,昨天教室聚集一群殭屍,還不是靠羅弟拿那把長柄刷打飛幾隻?」ET大小姐指著長柄刷說

 

「阿對吼,妳不說我都忘了,不過其實他也滿強的。」斑馬回答。

 

「我們現在只能靠蔡埔、羅弟、小郭保護我們了!」鴨子說。

 

經過了一晚的休息,大部分的人都起床了。

 

「靠!是誰流口水在我身上阿!一定是蔡埔你齁!」羅弟說。

 

※羅弟,本名羅游宸平,使用的武器是長柄刷,9班的唯一倖存者。遇到會危及生命的事情時,會有過於常人的爆發力展現,是非常有潛力的人。

 

「屁勒!我睡離你那麼遠,最好是我!」我回答。

 

「幹!真他母親原來是老趙你!」羅弟不爽的打著老趙。

 

「蛤?!靠!羅弟你幹麻打我?」老趙摸著頭問。

 

※老趙,本名趙尚安,沒有使用的武器,5班的唯一倖存者。被犧牲自己救大家的蔡埔所救,個性膽小,遇到事情會不知所措。

 

「好啦,你們別吵了,趕快去準備準備,我們要出發了!」小郭說。

 

※小郭,本名郭宗翰,使用的武器是蝴蝶刀,16班的倖存者之一。擁有過於常人的直覺,一有小動靜馬上就會察覺,所以也是保護大家的重要人士。

 

「對嘛,一早起來精神這麼好,去殺幾隻殭屍再回來算了!」玹哥說。

 

「現在,要刷牙、洗臉、上廁所的我們分兩批,男生和女生!」我說。

 

「有狀況立刻用這個叫我們。」強哥拿著對講機說。

 

「靠!強哥你哪時有這東西阿?太屌了吧!」玹哥問。

 

「這就上次我們去保健室拿急救箱我順便去學務處裡面拿的阿!」強哥回答。

 

於是女生們就先去廁所盥洗了,沒想到阿緯竟然也想跟去,但是被我們拉回來了,要是再晚一點不知道後果會怎樣。

 

女生回來後,就換我們男生了,情形還是一樣,阿緯本來想待在教室,不過還是被我們拉走了。

 

「好啦,各位準備好了,我們出發吧!」我說。

 

「等一下,我覺得我們離開前應該把教室鑰匙插在門上,然後貼上一張紙,萬一有逃難的人可以進來躲一下,好嗎?」ET大小姐問。

 

「不錯!這是個辦法。」羅弟回答。

 

教室的事處理完畢後,我們出發前往中央樓梯,直覺敏銳的小郭立刻感覺到有幾隻殭屍在附近,不過都是一些小傢伙,三兩下就被羅弟用長柄刷打飛了。

 

沿著樓梯走到1樓,看見了蔣公銅像,大家對它行個禮後,就往活動中心的樓梯走去,但是,正當我們要走下樓梯的時候,兩旁的走廊突然湧入一大群殭屍… …

 





目前人數:5班1人,8班3人,9班1人,12班1人,16班10人

合計16人。

 




第九章


-------------------------------------------------------------------------------------------------------------------------------



第十章逃離



 

 

「攻擊!」我告訴大家。

 

於是我們一群人奮力的攻擊迎面而來的殭屍群。

 

「看我的好威長柄刷!你們這群廢物殭屍都給我飛去火星吧!」羅弟說。

 

「靠!斷掉了!怎麼會這樣?」羅弟驚訝的看著斷掉的長柄刷說。

 

「幹!我的拖把斷了!」阿緯不爽的把斷成兩截的拖把丟掉後說。

 

「屁啦!我的掃把也斷掉了!」阿嘎無言的看著掃把說。

 

「最好啦!我的吸水拖把也斷掉了!」強哥也無言的說。

 

「幹妳娘勒!我的鋁棒也斷掉了!」玹哥一臉不敢置信的說。

 

「喀啊!喀啊!喀啊!」

 

「幹!怎麼在這時候給我卡彈?」冠瑞看著左輪瓦斯槍說。

 

「靠么勒!我的沙漠之鷹也卡彈了!」我看著沙漠之鷹接著說。

 

「而且殭屍一點損傷也沒有,為什麼?」大家驚訝的問。

 

「還是用刀才對!看我的!」小郭衝向殭屍群。

 

「屁啦!刀子怎麼刺不進去?而且還斷掉?」小郭看著斷掉的蝴蝶刀問。

 

「現在怎麼辦阿,蔡埔,快想想辦法阿!」ET大小姐說。

「看來這些殭屍『進化』了!」我不敢相信的看著前方的殭屍群。

 

「不行,再這樣下去我們都會死的!」老趙說。

 

「該不會就要在這裡結束了吧?」大頭問。

 

「不!我不要在這裡死阿!」奈比、鴨子說。

 

「不會的!看我『放馬過來』!你們趁現在快逃阿!」斑馬說完後自己一個人衝向殭屍群,撞倒了幾隻。

 

趁著這段空檔,我們趕緊逃去往活動中心的樓梯,只能看著斑馬被殭屍無情的撕碎身體,腸子整條被挖了出來,大家不敢再向後看一眼。

 

正當我們絕望時,突然天上傳來一個聲音。

 

「下面的同學,快趴下!」

 

原來是一架警用直昇機,他們正用著直昇機上方的M134機槍掃射殭屍,不久,殭屍的數量越來越少了。

 

「你們已經沒事了!政府在市區循環站那邊設置了臨時避難所,你們快去吧!」一名警察說著。

 

「咦?請問你是王彦鈞的爸爸嗎?」我問。

 

「你們認識我兒子?」那名警察問。

 

「我們是他國小同學!」羅弟回答。

 

「來!接著這一箱東西,裡面的武器你們可以使用,一定要活著到循環站噢!各位保重!」那名警察說完之後就坐著直昇機走了。

 

「幹!哪有警察這樣當的,既然來了也不順便帶我們走!」玹哥對著飛走的直昇機說。

 

「我看裡面一定只是些棍、棒和食物吧?」羅弟問。

 

於是我打開箱子,看見裡面裝的不只是棍、棒,沒想到竟然還有武士刀和鐮刀,甚至還有幾把真槍和一些食物、水!

 

「各位,我來發武器囉!」我高興的對大家說。

 

「首先,羅弟,這裡有一把左輪手槍和一把銀製的刀給你!」我對羅弟說。

 

「恩!謝啦!」羅弟拿到新武器後,就衝向前方的殭屍群試試。

 

「再來是小郭,這把超長的武士刀給你,這樣你就不用冒險近身打殭屍了!」我說。

 

「恩!謝了!」小郭也一樣,拿到刀後就直接衝去打殭屍。

 

「冠瑞,換你了!給你這把SL-8連發狙擊槍好嗎?」我問。

 

「好阿!只要是槍都好!謝啦,蔡埔!」冠瑞拿到槍後,也衝去打殭屍了。

 

「再來是強哥,這把MP5給你,就用它來打游擊吧!」我說。

 

「水啦,那我也去打殭屍囉!」強哥高興的說。

 

「玹哥,你要哪把?」我問。

 

「有沒有AK?」玹哥接著問。

 

「有!拿去!」我說。

 

「火大拉,掰一!」玹哥說完也打殭屍去了。

 

「再來是阿嘎、阿緯,你們要什麼?」我問。

 

「有沒有卡賓?」阿緯問。

 

「是M4A1吧,卡賓只是統稱!」我回答。

 

「隨便啦!」阿緯說。

 

「拿去!」我把槍給阿緯。

 

「謝謝啦!老子去打殭屍啦!哈哈哈!」阿緯說。

 

「阿嘎,你呢?K1A要嗎?」我問。

 

「都可以!」他回答。

 

「那就給你了!」我說完把槍給阿嘎。

 

「再來是老趙,這支矛給你!」我說。

 

「喔!謝啦!」老趙說。

 

「男生都拿完了噢!那再來換女生!」我說。

 

「嘿!蔡埔,我要第一個拿!裡面有鐮刀嗎?」ET大小姐問。

 

「這裡有一把鐮刀,妳確定妳要?」我問。

 

「恩哼!給我吧,哈哈!」ET大小姐回答。

 

「哇!這把鐮刀我越看越像『狩獵女神』耶!」ET大小姐說。

 

「好吧!就決定叫它狩獵女神了!」ET大小姐接著說。

 

「這也能取名字… …」我看著ET大小姐說。

 

「哈哈!這是當然的!」ET大小姐回答。

 

「下一位,大頭、鴨子、奈比!」我說。

 

「刀、棍、棒要哪種?」我問。

 

「我要刀!嘻嘻!」鴨子說。

 

「我要棍!」大頭說。

 

「我棒,哈哈!」奈比笑著說。

 

「剩下的人,來拿武器吧!」我說。

 

把剩下的武器發完後,我開始找自己需要的武器,本來以為會有槍的,可惜好像都沒了,於是我隨手拿了把刀,這時突然看見,箱子裡有個黑色的東西在發亮,於是我靠近一看,沒想到竟然是一把黑色的AK-47,而且彈夾還是呈現U字型。

 

「不會吧,有補給箱已經夠誇張了,沒想到竟然還有黑AK,這太奇怪了吧!」我無法置信的把黑色AK拿起來。

 

「等等,怎麼還有一個東西在發光?」我問。

 

於是我又走近一看,沒想到旁邊竟然還有一把沙漠之鷹,真的讓我很驚訝!

 

「哇靠!這左輪配銀刀也太威了吧,那群殭屍對我來說根本就廢的可以!」只見羅弟開心的拿著銀刀和左輪輕鬆的幹掉殭屍說。

 

「勒!這把武士刀也是,攻擊範圍超長的,害我想起RO裡的東西。」小郭也開心的摸著刀說。

 

「哇靠!蔡埔,這把SL-8實在太好用了!」冠瑞說。

 

「幹!蔡埔,我也可以跟你一樣去打游擊啦,哈哈哈!」強哥拿著MP5背後還拖著幾隻殭屍說。

 

「棒!棒!棒!真的太棒了!幹!殺殭屍好爽!」玹哥激動的拿著AK說。

 

「呀呼!沈大緯我來了,廢物殭屍還不讓開!」阿緯說。

 

「哇!班長,這把槍好好用阿!」阿嘎接著說。

 

正當我看見他們拿著自己的武器殺殭屍殺的很開心的時候… …

 

「走開走開!被我砍到不負責喔!哈哈!」ET大小姐拿著自稱是狩獵女神的鐮刀向我衝過來說。

 

「喂!妳小心點阿!」我說。

 

「哇哈哈,奈比,我們兩個真是太合作啦!」鴨子對著奈比說。

 

「就是說阿!哈哈!殭屍們都被我們幹掉了!」奈比回答。

 

 

「呼!殭屍打的真爽阿!欸?蔡埔你怎沒去打?」大家帶著愉快的心情問我。

 

「你們打就好!」我說。

 

這時我看見大家後方有一隻速度非常快的殭屍衝過來… …

 

「大家快趴下!」我喊。

 

於是我舉起黑色AK對著那隻殭屍掃射

 

「撘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

 

就在那隻殭屍快被我射死的時候

 

「喀!」

 

那隻殭屍倒下

 

我無言的看著羅弟說:「靠!遊戲裡跟我搶也就算了,現在又撿我尾刀!」

 

「嘿嘿!這是銀刀的好處!」羅弟回答。

 

… …」我沒說話。

 

就這樣,我們終於從活動中心旁邊的校門出學校了… …

 

 


 

目前人數:5班1人,8班3人,9班1人,12班1人,16班9人。

合計15人。

 



第十章



-------------------------------------------------------------------------------------------------------------------------


1/28緩文公告:



相信各位看完了這10章

都覺得不錯吧

我先謝謝大家啦 XD"

接下來11章開始

每章的內容將會增加更多

所以也會出的比較慢

請大家多多體諒囉

原則上  一天最少出一章


我終於了解那些作家每天趕稿的辛苦了 =  ="

希望之後點閱率可以破千 xDD

回覆率可以破百 =)

拜託大家啦


-----------------------------------------------------------------------------------------


第十一章 決裂

 


 

「靠!蔡埔,為什麼你有黑AK,我也要!」玹哥不高興的說。

 

「你已經有AK了,幹麻還要?」我問。

 

「幹!誰管你阿?總之我就是要!」玹哥說。

 

「欸!你講話口氣很差欸,這樣誰要給你?」羅弟說。

 

「關你屁事阿?」玹哥繼續說。

 

「幹!現在是怎樣?好心勸你還罵我?真他母親現在是要吵架就對了?」羅弟接著說。

 

「要吵就來吵阿!」玹哥回答。

 

「喂!你們別再吵了好嗎?現在不是吵架的時候!」奈比說。

 

「那我黑AK給你總行了吧?」我問玹哥。

 

「不用給他,蔡埔!」羅弟制止我。

 

「幹!現在是怎樣?你們全部聯合就對了?那我自己走可以吧?」玹哥說。

 

「玹哥,等等,我們兩個跟你一起走!」阿緯、阿嘎說。

 

「你們… …」我說不出話。

 

「對不起阿各位,我實在忍受不了這種情況,你們自己加油吧,我跟玹哥走了,再見!」阿緯說。

 

「對阿,班長,我也要跟他們走!大家掰掰囉!」阿嘎接著說。

 

「對了,小郭、強哥你們要不要順便一起走?」玹哥轉過頭頭問。

 

「好吧!那我也跟你們走!」強哥說。

 

「強哥,你… …」我瞪大眼睛看著離去的強哥。

 

「對不起阿各位,我認為和他們一起比較容易存活,就這樣,掰啦!」強哥說。

 

「小郭你呢?」玹哥問。

 

「我… …」小郭思考著。

 

「你該不會要跟他們一起吧?我看他們沒多久就會死了,你最好考慮清楚!」阿緯說。

 

「我誰都不跟,我要自己行動!」小郭說。

 

「哈哈!你看連小郭都寧願自己走,不跟你們!」玹哥說。

 

「好阿!你們滾的越遠越好!永遠別再回來了!」我激動的說。

 

「反正我們也不想回來!」阿嘎說。

 

我們就這樣看著玹哥他們慢慢離去,後來小郭和我們道別後也自己走了… …

 

「好了!現在還有誰想走,快走阿!」我大聲的說。

 

「蔡埔… …」冠瑞看著我說。

 

「算了啦,蔡埔,反正是他們自己要走,以後怎樣都不關我們的事情了!」ET大小姐對我說。

 

「就是嘛,不管怎樣我們大家都會跟你在一起!」鴨子說。

 

「謝謝你們。」我回答。

 

「唉… …連小郭都走了。」大頭嘆了一口氣說。

 

「那現在怎麼辦?」奈比問。

 

「對阿,蔡埔,現在要怎麼辦?」老趙、羅弟問。

 

「剛剛章魚的爸爸說循環站那邊有臨時避難所對吧。」我說。

 

「恩亨!」大頭回答。

 

「我們總不可能用走的過去吧!」我接著說。

 

「是阿,會累死吧!」ET大小姐回答。

 

「靠!蔡埔,你該不會是要… …」羅弟話沒說完。

 

「恩,就是你想的,我們要去找交通工具!」我說。

 

「屁啦,就算找到了,誰開?」老趙問。

 

「廢話,當然是我跟蔡埔開阿!對吧。」冠瑞說。

 

「恩!」我回答。

 

「等等!我們的糧食有點不夠了,要趕快補充!」羅弟說。

 

「那我們就去附近的便利商店看看吧。」我說。

 

於是剩下的我們一群人就到鄰近的一家全家找糧食,所幸裡面都沒殭屍,於是我們很快的把架上的商品搜括完畢,準備去找交通工具。

 

這時,我們看見了一個停車場,我突然想起… …

 

「我們人很多,需要大型的車子才行,這裡就是我要找的地方。」我心想。

 

「各位,把東西搬上去吧!」我指著前方那輛公車。

 

「屁啦,蔡埔你會開噢?」羅弟緊張的問。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我回答。

 

「我們相信你可以,但是沒有車鑰匙要怎麼開車?」ET大小姐問。

 

「這你們就不懂了,現在在我們面前的這輛是公車處去年11月剛引進的HINO『JO8E-TE』型新式智慧型公車;它的防火、翻滾都經過嚴格的測試絕對安全,另外,上面還加裝了行車監視系統,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可以… …」我話還沒說完。

 

「講重點啦!」大家突然對我說。

 

「喔,好啦!簡單來說,你們看,車門旁邊不是有個按鈕,這叫做緊急車門開啟按鈕,一按下去,門就開啦!」我邊說邊按下按鈕。

 

「嘶!嘶!嘶!」

 

車門打開了,於是我叫大家趕緊把東西搬上車

 

「太好了,鑰匙還在上面!」羅弟說。

 

確定大家都上車後,我下車簡單檢查一下車子有沒有損壞… …

 



 

目前人數:5班1人,8班3人,9班1人,12班1人,16班4人。

合計10人。

 


 

第十一章



------------------------------------------------------------------------------------------------------



第十二章 後果

 




 

「痾… …這個是油門、離合器、煞車、方向盤、排檔… …」我緊張的確認每個東西。

 

「各位,我們要出發了!」我對著大家說。

 

我關上車門後踩下離合器,換上1檔,放開離合器,踩油門,公車就這樣緩緩前進了… …

 

「嘶!嘶!嘶!」

 

「轟!轟!轟!」

 

「我想我先適應一下車子,所以先在這裡繞一圈。」我說。

 

「欸靠!蔡埔你小心點,別還沒到循環站我們就出車禍全部死光。」老趙說。

 

「靠夭!趙尚安你真的很吵欸,可不可以安靜一點啦!」奈比搶在羅弟罵老趙前先罵。

 

「哈!活該被罵!」羅弟說。

 

「欸,你真的會開嗎?」冠瑞問。

 

「放心,平常坐公車,我早就看著司機的動作慢慢學起來了!」我回答。

 

「反正你也會開不是?」我接著問。

 

「恩,那有需要再叫我`,我先去打PSP了!」冠瑞說。

 

「喔!」我回答。

 

在附近繞了幾圈後,我們正式上路了,準備離開我們最熟悉的地方… …

 

「外面怎麼都變這樣?」ET大小姐突然從位子上跳起來說。

 

「對阿,看來這裡的人都變殭屍了!」大頭說。

 

「欸靠!蔡埔,殭屍追來了啦,快加速阿!」老趙說。

 

一群殭屍被我們吸引過來。

 

我看了看後照鏡和行車監視器說:「靠!真的勒,現在該怎麼辦?」

 

「白痴喔,你不是會開?」羅弟說。

 

「等等,讓我冷靜一下。油門油門… …找到了!」我說。

 

22… …有了!」

 

於是我趕快踩下油門,那群殭屍離我們越來越遠了。

 

「呼!真是好險!」冠瑞說。

 

「我快嚇死了!」我回答。

 

「欸!蔡埔,前面要左轉!」ET大小姐對我說。

 

「前面?」我問。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來到下面的郵局了,這裡曾是非常熱鬧的地方,如今卻變成這副德行。

 

「哇!」我叫了一聲。

 

因為差點就要撞上人行道了,於是我趕緊把方向盤往左邊打到底,終於是安全轉向了!

 

「下次早點說嘛!」我鬆了一口氣。

 

我回頭看著跌的東倒西歪的大家說:「呼!剛剛好險,欸?大家怎麼躺在地上?」

 

「哇靠!蔡秉諺你到底會不會開車阿?我們差點都要死了!」老趙說。

 

「那是你,我們其他人不會那麼早死!哈哈!」ET大小姐回答。

 

「對嘛,趙尚安你從剛剛就一直吵,給我閉嘴行不行?」鴨子也不高興的說。

 

「你們看!煎茶變這樣。」羅弟指著大家常去的一間飲料店說。

 

「唉!看來以後都喝不到了!」大頭說。

 

這時,後方突然傳出聲音,一輛保時捷從我們旁邊呼嘯而過,突然,圈圈倒地不起,而且我們一扇車窗破裂,上面還有彈殼,我瞪大眼睛看向那輛車,裡面竟然是玹哥、阿緯、阿嘎、強哥他們4個人,但是他們似乎不知道是我們。

 

 

﹝保時捷﹞

 

「哇靠!玹哥,這輛車實在是太棒了!」阿緯說。

 

「對阿,剛剛還超過一輛公車,這樣殭屍根本追不到我們!而且我還開了一槍,把一扇車窗打破了!好爽阿!」強哥說。

 

「不知道班長他們怎樣了?」阿嘎問。

 

「不用管他們啦,我看早就死了吧!」玹哥說。

 

「哈哈哈!說的也是!」阿緯笑著說。

 

 

﹝公車﹞

 

「蔡埔,圈圈她中彈了,該怎麼辦?」奈比著急的問我。

 

「那邊有急救箱,大家快點幫她包紮阿!」我邊開車邊往後看對著大家說。

 

「不行!她血流太多了!怎麼辦阿,蔡埔?」羅弟說。

 

說著說著,圈圈就斷氣了… …

 

    圈圈,本名呂羿萱,16班倖存者之一。與奈比是好朋友,對人很好,相處融洽。

 

「蔡埔?!蔡埔?!蔡埔?!」ET大小姐叫我。

 

「就算曾經是朋友,我也不會放過你們的!」我心裡這樣說。

 

「你們大家坐好了!」我對大家說。

 

「屁啦,蔡埔你該不會要追他們吧?不可能啦,人家保時捷欸!我們算什麼阿?」

冠瑞、羅弟對我說。

 

「冠瑞,藤原拓海一開始不也是被大家看不起開86嗎?但是最後卻跌破大家眼鏡,所以我們現在也是一樣。」我回答。

 

「話是這樣說沒錯,但是… …」冠瑞說。

 

「你們放心,我絕對不會讓你們受到傷害的!」我說。

 

 

﹝保時捷﹞

 

「欸靠!後面有一輛車追來了!」強哥說。

 

「啥?」玹哥看著後照鏡。

 

「靠!是剛剛那輛公車!」阿緯說。

 

玹哥突然嚇到,猛踩油門前進,但是後方的公車距離他們越來越近… …

 

「開什麼玩笑!區區一輛公車,竟然可以追的上保時捷?我的天阿,那是什麼車?」玹哥不敢置信的一邊開車一邊說。

 

「等等!你們看,開車的人是班長欸!」阿嘎說。

 

「所以,我剛剛開槍射他們?所以他們不爽?」強哥緊張的說。

 

「不爽是有屁用噢?反正他們也不能把我們怎樣!」阿緯說。

 

「說的也是!」強哥接著說。

 

﹝公車﹞

 

「我們快追上他們了!」ET大小姐說。

 

「衝阿!蔡埔!」冠瑞接著說。

 

「哼,想跟我比,再練個一百年吧!」我看著前方的保時捷說。

 



 

目前人數:5班1人,8班3人,9班1人,12班1人,16班3人。

合計9人。



 

 

第十二章



-------------------------------------------------------------------------------------------------




第十三章 對峙





 

 

兩方車輛追逐著,不知不覺來到了自強隧道前,保時捷以飛快的速度衝進隧道,而後方的公車也加速進入,但兩者之間還是有些微的差距。

 

「欸,蔡埔,你開慢一點啦!」鴨子說。

 

「對阿,你開這麼快到時候車禍我們不就完了?」大頭接著說。

 

「哼哈哈!這還不算什麼,等等我會讓他們知道我的厲害!哈哈哈!」我回答。

 

「等等,蔡埔該不會失去理智了吧?」ET大小姐問。

 

「真他母親看樣子是的。」羅弟說。

 

「哇靠!那他失去理智不是會發瘋亂開車,我們不就完了?」奈比問。

 

「安啦,蔡埔他還沒發揮實力啦!」冠瑞邊玩著他的PSP邊說。

 

「實力勒,我看還沒出實力前就撞車了啦!」老趙說。

 

「大家抓好了!」我說。

 

「啥?」大家滿臉疑惑的各自找到可以抓的東西後說。

 

 

﹝保時捷﹞

 

「靠!玹哥你開快點啦!他們快追上來了!」強哥說。

 

「幹!你是不會看儀表版喔,已經封頂了啦!」玹哥回答。

 

「靠!那他們開公車怎麼還可以追上?」阿緯問。

 

「我怎知道阿?BUG吧!」玹哥說。

 

「你還有心情扯這些,我實在忍不住了!」阿嘎說。

 

「靠!阿嘎你想幹麻?」強哥問。

 

「打爆他們!」阿嘎回答。

 

阿嘎說完,舉起K1A往後方的公車掃射。

 

 

﹝公車﹞

 

「靠,蔡埔,他們拿槍射我們欸!怎麼辦?」羅弟問。

 

「簡單,射回去就好了阿。」我說。

 

「碰!碰!碰!」

 

前方的擋風玻璃出現裂痕… …

 

「幹!竟然敢把我最喜歡的這輛『JO8E-TE』型公車的玻璃打出裂痕,你們全部完蛋了!」我生氣的說。

 

「靠北!真是欺人太甚!」羅弟說。

 

「交給我來!」羅弟接著說。

 

出隧道後,羅弟馬上衝到我旁邊,我打開前車門,羅弟一手抓著欄杆,一手伸出車外,朝著前方的保時捷開槍。

 

「嘶!嘶!嘶!」

 

「碰!碰!碰!」

 

 

﹝保時捷﹞

 

「幹,他們也用槍打我們的車。」強哥說。

 

「什麼槍,該不會是黑AK吧?」玹哥問。

 

「森蚺左輪。」阿嘎說。

 

「屁勒,你拿K1A打竟然還會輸給左輪?」阿緯說。

 

「我怎麼知道阿!而且他太強了吧,每發必中欸!」阿嘎回答。

 

「操!你還有心情稱讚他?在這樣下去我們他媽的一定會完蛋!」強哥說。

 

「哼!我流氓欸,FIRE!」玹哥說。

 

只見阿嘎舉起K1A,強哥舉起MP5,阿緯舉起M4A1一起向後方的公車掃射,但是他們的槍法有如亂槍打鳥般,所以公車似乎沒有受到多大的傷害。

 

 

﹝公車﹞

 

「我說過了,這輛『JO8E-TE』型公車是經過嚴格測試的,哪這麼容易就被你們打壞!」我說。

 

「水啦,羅弟,你槍法準爆了,槍槍必中!」老趙說。

 

「那是當然的!」羅弟回答。

 

看著前方的保時捷車體慢慢損壞,我便向羅弟比了個停火的手勢後,關上車門,把油門採到底,直接把保時捷撞到打滑。

 

「碰!」

 

「嘎咿阿阿!嘎咿咿!」

 

 

﹝保時捷﹞

 

「幹!幹!幹!」玹哥說。

 

「頭好暈阿!」阿嘎、阿緯說。

 

「靠盃,玹哥你快想辦法阿!」強哥說。

 

「碰!」

 

保時捷滑向一根電線桿後停了下來,我也將公車停在一旁,打開車門,和羅弟下去查看,但是卻發現一個人也沒有。

 

正當我和羅弟覺得奇怪的時候……

 

「哈!哈!哈!你們最好乖乖聽話,免得我殺了她們!」

 

我和羅弟回頭一看,玹哥他們4個竟然已經在我們的公車上。

 

「怎麼可能?什麼時候?」我和羅弟不敢置信的說。

 

「現在,我們要你們這輛公車和糧食,以及所有女生!哈哈哈!」阿緯笑著說。

 

「欸?這裡有2個男的。」強哥指著冠瑞、老趙說。

 

「幹掉他們唄!」阿嘎說。

 

「順便帶一個女的陪葬!」

 

「碰!碰!碰!」

 

「不要啊!冠瑞、老趙!」我大喊。

 

「幹!我絕對不會放過你們!」羅弟舉起左輪準備衝向公車說。

 

「慢著,你去也只是送死而已,我們隨機應變!」我對羅弟說。

 

「可是… …」羅弟說。

 

「廢物兩個,有種來追我們阿!」玹哥說。

 

「可惡… …」我和羅弟瞪大眼睛。

 

現在的我,已經快要失去理智……

 

只見公車已經緩緩開走,慢慢遠離我們的視線… …

 

這時我聽見腰上的對講機傳來聲音… …

 

「蔡埔、羅弟,你們聽的到嗎?」

 

「這個聲音?ET大小姐?」我對著對講機說。

 

「你們放心,我們會沒事的,不過你們一定要來救我們阿… …」ET大小姐說。

 

「我們會的。」羅弟說。

 

「妳們自己也小心點!」我說。

 

「恩。」

 

ET大小姐說完,無線電就再也沒發出聲音了… …

 

 


 

目前人數:9班1人,16班1人,失散4人。

合計2人。

 




第十三章



--------------------------------------------------------------------------------------------------------------------------------


第十四章 反擊



 

 

人還沒存在於世界時,
 
  誰是我?
 
  人出生於世界時,
 
  我是誰?
 
 
  判斷一切萬物的,就是回憶。
 
 
  存在於內心,存在於腦海,證明曾經存在世界上,世人擁有的回憶,就是一個證物。
 
 
  如果,回憶消失了呢?

 

 

「你們已經徹底把我給惹火了,我絕對不會放… …… …… …們!」我說著。

 

「幹!完蛋了,蔡埔已經快要完全失去理智,該怎麼辦?」羅弟心想。

 

轉眼間,我已經從羅弟眼前消失,正當羅弟找尋我的身影時… …

 

「叭!叭!叭!」

 

「喂,你還在發什麼呆,到底要不要上車,快點!」我對著羅弟說。

 

「靠!你是哪時… …?」羅弟話沒說完。

 

「廢話少說,快上車!」我激動的對羅弟說。

 

「喔。」羅弟回答。

 

等到羅弟一坐上副駕駛座,我立刻踩下油門,車子瞬間衝出去!

 

「幹!幹!幹!你幹麻突然加速,真他母親的我差點被嚇死!」羅弟驚魂未定的說。

 

「欸,回我話阿,你現在要開去哪裡,我們又不知道他們去哪了!」羅弟接著說。

 

「你… …」羅弟看著我說。

 

 

眼神,可以做很多事。

 

可以殺人

 

可以同情

 

也可以感傷

 

當你的眼神改變時,自己絕對感覺不出來。

       

           一旁的人絕對比自己更清楚… …

 

 

「靠么勒!現在坐在我旁邊的一定不是普通的蔡埔,我看我還是別說話好了。」羅弟心想。

 

 

﹝公車﹞

 

「欸,玹哥,我們就這樣丟下班長他們好嗎?」阿嘎問。

 

「誰鳥他們去死阿!最好都被殭屍咬死!反正現在有人質在我們手上,他們也不能怎樣啦!」玹哥回答。

 

「而且都是女生,嘿嘿嘿!」阿緯笑著說。

 

「你真的是… …受不了你。」強哥說。

 

「總是要找點樂子嘛!」阿緯回答。

 

阿緯說完,走向後排女生們的座位區。

 

「我說妳們阿,乖乖聽話,我就會讓妳們很快樂的喔,哈哈哈!」阿緯說。

 

「幹!沈尚緯,你不要過來,還有,你怎麼變這樣?」奈比生氣的看著阿緯說。

 

「人是會改變的。」阿緯回答。

 

「改變也不是像你這樣吧?」大頭說。

 

「我高興就好!」阿緯回答。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你這樣趁人之危實在讓人感到悲哀。」ET大小姐對著阿緯說。

 

「唷!口氣不小喔,跟妳那不熟的好朋友蔡埔差不多嘛。」阿嘎說。

 

「幹!別提到他的名字,想到就不爽!」玹哥突然說話。

 

「不知道他們兩個看到妳們現在的模樣,會有什麼感想呢!哈哈哈!」強哥說。

 

「我看一定會氣得跳腳吧!哈哈哈!」阿緯接著說。

 

「蔡埔和羅弟絕對會來救我們的!」鴨子說。

 

「操!就叫妳們不要說他們的名字聽不懂?」玹哥再度發飆。

 

「看來老子今天不好好給妳們點顏色瞧瞧的話,我就不叫沈大緯。」阿緯說。

 

「你想做什麼?」大頭問。

 

 

﹝蔡埔﹞

 

「欸,我們到底要開到哪時阿,根本找不到他們的!」羅弟說。

 

「幹!我叫你都不回是怎樣?」羅弟有點不高興的說。

 

「你不爽至少也回話阿!」羅弟接著說。

 

「吵死了,你自己看前面的路上!」我指著前方對羅弟說。

 

「路上… …?」

 

「那是啥?」羅弟看著路上的液體問。

 

「我失去理智至少還有智商,路上那些是我在他們把公車開走時,往油箱和水箱的地方用槍打了幾個洞,所以流出來的,現在算一算,他們差不多該沒油了。」我回答。

 

「靠!你打水箱就算了,竟然還打油箱,萬一害他們爆炸怎麼辦?」羅弟問。

 

「齁,就說你們要聽我說話,我之前不是說了,這輛『JO8E-TE』型公車是經過嚴格防火測試,哪那麼容易爆炸!耳包喔?」我說。

 

「噢,對吼我都忘了!哎唷,蔡埔,沒想到你滿有一套的。哈哈!」羅弟恍然大悟的笑著說。

 

… …」我沒說話。

 

「羅弟,把槍拿出來!」我說。

 

「爲啥?」羅弟問。

 

「吼!你廢話很多欸,拿就對了!」我接著說。

 

「喔!」羅弟回答。

 

 

現在要比的將不是車子和武器的好壞,而是意志力和決心。

 

朋友,

 

我來替你們報仇了,

 

你們絕對不會白白送死。

 

大家,

 

         我來救妳們了,

 

           妳們絕對要平安無事阿。

 

 

 

 

「準備射擊!」我說。

 

說完,我把車子快速的甩過這座橋一個左彎,映入眼簾的是一輛藍色的『JO8E-TE』型公車。

 

「唉!你不管開什麼車都是一樣的,完全沒融為一體,只是把它當作『工具』而已,所以絕對開不快!」我看著前方的公車。

 

「哼哈哈!受死吧!」羅弟說。

 

「碰!碰!碰!」

 

「噗滋!噗茲!」

 

『JO8E-TE』型公車的後車輪瞬間爆胎。

 

「羅弟,幹的好阿!」

 

「要說羅弟不正經也不是,他一認真起來,絕對會有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他的槍法是無人可敵的!」我看著羅弟。

 

 

﹝公車﹞

 

「靠!怎麼車子會震動成這樣?」阿緯摔了一跤問。

 

「我怎麼知道阿!」玹哥說。

 

「幹!你們看!」強哥指著行車監視器說。

 

「媽的!又是班長!」阿嘎說。

 

「幹!他們怎麼陰魂不散阿,剛甩開又追上來是三小啦!開外掛喔?」玹哥不敢置信的說。

 

「耶!蔡埔來救我們了!」鴨子說。

 

「水啦,真有你的!」大頭說。

 

「看到了沒有,蔡埔和羅弟他們沒這麼容易被你們打敗的!」ET大小姐開心的說。

 

「呿,這裡沒有妳們說話的餘地!想死阿?」

 

阿緯說完,舉起M4A1對著ET大小姐,但是奈比趁機用腳把阿緯絆倒,並搶走他的槍。

 

「現在,你還有什麼話要說?」奈比問阿緯。

 

「沒事沒事!大姐抱歉抱歉!」

 

「哈哈!卒辣沈尚緯!」奈比笑著說。

 

阿緯說完,轉向後方後走去,經過強哥,但是又突然轉過來舉起強哥的MP5對著奈比… …

 

「去你的!」阿緯說。

 

「喀!喀!喀!」

 

「靠!怎麼沒子彈?」阿緯問。

 

「因為我還沒補,當然沒有!」強哥回答。

 

鴨子趁機拿走奈比手上的M4A1。

 

「碰!碰碰!碰!」

 

「阿!」阿緯倒下。

 

「我… …我殺了人了!」鴨子說。

 

「妳這是正當防衛,法官不會判有罪的!」大頭說。

 

「靠!阿緯!」阿嘎看著倒地不起的阿緯說。

 

「妳們竟然敢殺了阿緯?!我跟妳們拚了!」阿嘎說。

 

阿嘎舉起K1A跑向後排座位

 

這時,ET大小姐拿起一旁的鐮刀,對著阿嘎揮了下去… …

 

阿嘎的一隻手斷了,連接手臂的缺口噴出大量鮮血之後倒地不起… …

 

「阿阿阿!好痛阿!」阿嘎叫著。

 

「狩獵女神將會制裁萬惡的罪犯。」ET大小姐說。

 

 

﹝蔡埔﹞

 

「準備衝撞!」我對羅弟說。

 

「碰!」

 

「哇阿阿!發生什麼事啦?」大頭說。

 

我將車子撞向公車的後門,後門玻璃瞬間出現裂痕,這時我叫羅弟再開幾槍,之後,將手伸出車窗外,把後門的緊急車門開啟按鈕按下,而站在面前的竟然是

… …強哥。

 

「去死吧!」強哥舉起MP5說。

 

「完蛋了!」我說。

 

「蔡埔,閃開!」羅弟說。

 

「碰!」

 

「這只是給你警告,別怪我對你不好!」羅弟對著強哥說。

 

「阿!」強哥右腳中彈。

 

「幹!他媽的怎麼只剩我一個?」玹哥說。

 

這時,後排座位的女生們已經自行從公車後座一個個走到後門之後往小客車後座跳過來... …

 

「快跳過來阿,下橋後是一個右彎阿!」羅弟說。

 

終於,剩下的4位女生都就座完畢!

 

「蔡埔,謝啦!」大頭說。

 

「真不愧是『兩光』班長!哈哈!」奈比笑著說。

 

「嘿,不熟的超級好朋友,又見面啦!」ET大小姐說。

 

「真是謝謝蔡埔、羅弟你們兩個啊!」鴨子說。

 

「妳們要謝謝羅弟,他貢獻比較大,因為它的槍法準,所以才能把後輪打爆!」我指著羅弟說。

 

「謝謝你阿,羅弟!」大家說。

 

「恩。」羅弟回答。

 

「接下來… …我要結束他的生命!」我說。

 

 

目前人數:8班1人,9班1人,12班1人,16班3人,

合計6人。

 


 

第十四章



---------------------------------------------------------------------------------------------------------------------------------


番外篇 回憶【壹】

 



 

 

﹝玹哥﹞

 

 

「欸,玹哥,接下來我們要去哪阿?」阿嘎問。

 

「剛剛那個警察不是說了,循環站那邊有避難所。」強哥回答。

 

「那我們是要怎樣去?」阿緯問。

 

「開車唄!」玹哥說。

 

「阿車勒?」阿嘎問。

 

「廢話,去找阿!」阿緯接著說。

 

玹哥一群人就一路走到一間汽車拖吊場,正當大家尋找可用的車輛時… …

 

「哇靠!保時捷欸,而且鑰匙還在,爽斃了!」玹哥又驚又喜的說。

 

「水唷,玹哥,真有你的!」阿嘎說。

 

「來尬車囉!」玹哥說。

 

於是玹哥坐上保時捷,轉動鑰匙,發動了引擎。

 

「轟轟!轟轟轟!」

 

「欸,你們上車吧!」玹哥說。

 

「喔!」

 

「我們先去試飆看看要不要?」強哥問。

 

「也好。」玹哥回答。

 

「等等,玹哥你… …真的會開嗎?」阿嘎緊張的問。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玹哥說。

 

於是玹哥一行人就出發去試車了… …

 

「勒?這輛保時捷的速度怎麼感覺不是很快?」阿緯問。

 

「屁啦,這儀表板只有到100,為什麼?」玹哥問。

 

「靠!那這樣跟普通車還不是一樣?」阿嘎接著問。

 

「我知道了,一定是這輛車被拖來的時候動過手腳把它變慢了。」強哥說。

 

「既然這樣也沒辦法了阿!有總比沒有好。」阿嘎說。

 

「那就出發吧!」阿緯接著說。

 

沿途他們經過了學校附近最繁華的一帶,頂好超市、溫莎堡… …

 

「你們看,前面有一輛公車欸!」阿緯說。

 

「難道裡面有人?」玹哥問。

 

「超他們的車吧!」阿嘎說。

 

「強哥,你試探一下。」玹哥看著強哥。

 

「喔!」

 

一瞬間,保時捷加速,從公車旁邊呼嘯而過,而強哥在這時也朝那輛公車開了幾槍… …

 

「碰!碰!」

 

「沒回應,是殭屍吧!」強哥說。

 



 

番外篇【壹】 

 


-----------------------------------------------------------------------------------------------------------------------------


第十五章 殺戮

 




 

一切的根源,

 

    失去理智的催化劑,

 

 

仇恨。

 

 

 

﹝蔡埔﹞

 

「大家快點坐好了,要甩尾啦!」我說。

 

公車和小客車一路衝向橋的最後直線路段,迎面而來的是一個左彎。

 

公車從外側切入內側順利過彎。

 

小客車則是使用測滑甩尾過彎。

 

 

﹝公車﹞

 

「哇靠!真是好險!差點翻車。」玹哥說。

 

「我的腳阿,痛死了!」強哥說。

 

就在玹哥說完話的同時,小客車已經開在他們正前方,一個掉頭甩尾,小客車車頭朝向公車車頭。

 

「屁啦!他該不會是要… …」玹哥話沒說完。

 

「結束了!」我舉起黑AK說。

 

撘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

 

一陣煙霧散開,公車停了下來,擋風玻璃完全碎裂,但是玹哥和強哥卻已經不見蹤影,於是我將車子開靠近一點觀察。

 

「大家小心一點,可能有詐!」ET大小姐說。

 

「呿,安全門是開的,被他跑了。」羅弟說。

 

「等等,那強哥呢?」我問。

 

「不在車上!」鴨子回答。

 

「這不像是他的作風,竟然會帶著人走掉?」我心想。

 

因為剛剛的槍聲引來一大群的殭屍,那數量不是可以計算的… …

 

「大家,戰鬥!」我喊。

 

「吼阿阿!吼阿阿!」

 

殭屍傳出怒吼聲,像是叫我們放馬過來的意思。

 

「碰!碰!碰!左輪銀刀威能!」羅弟說。

 

羅弟舉起森蚺左輪往前方的殭屍射擊,而且還是一隻隻的爆頭擊殺。不只這樣,在補充子彈的同時抽出銀刀,往殭屍群衝去,也是一隻隻的被砍下。

 

「喝阿!狩獵女神。」ET大小姐喊著。

 

ET大小姐揮舞著手上的鐮刀,一瞬間幾十隻殭屍的頭顱落地。還搭配上非常華利的動作,由地面起跳到天空,由上而下的砍下,許多殭屍被劈成兩半。

 

「看我的刀刀攻!」鴨子說著。

 

鴨子拿起手上的刀子,一鼓作氣衝向殭屍群,快速的刺入殭屍脖子又拔出,就這樣來回重複著,不知不覺已經殺掉了十多隻殭屍。

 

「全部都給我全壘打啦!」奈比說。

 

奈比拿起手上的棒子,看到殭屍就揮出,只見一隻殭屍被打到撞上另一隻殭屍,就這樣一群殭屍撞成一團,最後連殭屍自己都起內鬨。

 

「吃我這一棍!」大頭說。

 

大頭拿著棍子,看一隻打一隻,而且下手非常重,每隻殭屍被打到不是昏倒就是頭顱整個裂開,噴出大量黑血之後倒地不起。

 

「哈哈哈!Show Time!」我笑著說。

 

我舉起黑AK,前方的殭屍群對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我一群群一群群的擊殺,讓我想起在CS Online裡也是拿著黑AK掃射的情景。

 

眼看著殭屍群不但沒有減少,反而增加了許多,我們更加團結一起對抗殭屍群。

 

「碰!」

 

「阿阿阿!」

 

最後一隻殭屍倒地。

 

「呼!終於結束了!殺的真爽阿!」羅弟說。

 

「呼阿阿!呼阿阿!」女生們都在喘氣。

 

畢竟她們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吧,面對這如此血腥到不行的場面和隨時可能喪命的危險,能夠做到這個地步已經很不錯了。

 

突然,我隱約看見前方的一座橋上有人影正向我們過來… …

 

 

最深沉的黑暗,往往出自於最光明的地方,擁有光明的場合,才會有影子的存在。
 
 
  藏匿在人心深處的黑暗,即將襲捲整個都市叢林。

 

 

 

危機,即將降臨。

 

 

 

隨著人影越走越近,我們的心情也跟著起伏… …

 

 

「勒?這個人好面熟!」我和羅弟說。

 

「欸?妳不是阿如嗎?」ET問。

 

「對阿,妳是阿如嗎?」

 

「咦?妳不是ET嗎,妳怎麼在這裡?」阿如問。

 

「對阿,真高興見到妳!」ET衝上前抱著阿如說。

 

「太棒了,沒想到妳還沒死。」阿如接著說。

 

後來阿如和大家說明她遇到的事情,沒想到幾乎和我們一樣… …

 

「所以,妳也是逃出來的囉?」羅弟問。

 

「恩!」阿如回答。

 

 

這時,一陣天搖地動,原本攤坐在地上的大家急忙拿了武器後又站了起來。

 

距離只有不到20公尺,但是發現已經太晚了,那是一個血肉糢糊、四肢強壯、身高達200公分的巨大殭屍!

 

「哇靠!這是什麼阿?」羅弟說。

 

「不管牠是什麼了啦,我們快逃阿!」鴨子說。

 

「不行!已經來不及了!」我心想。

 

說完的同時,那隻巨大的怪物已經站在我的面前… …

 

「什麼?屁啦,蔡埔還在那邊!」羅弟說。

 

 

「吼阿阿!吼阿阿!吼吼吼!」

 

 

那隻怪物對我咆嘯著… …

 

「哼!裝模作樣罷了!」我嘴角微微上揚。

 

我舉起黑AK對他掃射,但是卻一點用都沒有。

 

「這怎麼可能呢... …?」

 

我驚訝的看著怪物身上被我用黑AK打出來的傷痕一點一點的復原,正當那隻怪物舉起他的巨手準備向我揮過來的時候… …

 

「碰!碰!碰!」

 

「靠夭勒,蔡埔你還愣在那邊幹麻?閃開。」羅弟說。

 

「蛤?」

 

我話才剛說完,一陣寒風吹過,羅弟左輪射出來的子彈就從我旁邊飛過去。

 

「你是白痴喔?想殺我阿?」我說。

 

「就叫你閃開了阿!」羅弟回答。

 

「屁啦,這殭屍怎麼打不死?」羅弟問。

 

「看樣子應該是突變種的。」我回答。

 

「突變種?你的意思是… …?」羅弟看著我問。

 

「他傷口會復原!」我回答。

 

「那打頭呢?」羅弟接著問。

 

「他那麼高,我們是怎樣打的到阿。」我說。

 

「那現在是要怎麼辦?」羅弟問。

 

「我來拖住牠,你們先去循環站那吧!」我說。

 

「屁!我才不要,每次鋒頭都給你搶!」羅弟指著怪物。

 

「算了,拿你沒辦法!」我說。

 

「嘿嘿!」羅弟笑著。

 

「欸,各位,妳們有誰會開車阿?」我對著車裡的女生問。

 

大家一片安靜… …

 

「幹麻問這個?」大頭從車窗探出頭問。

 

「妳們先到循環站去吧,這裡交給我和羅弟!」我回答。

 

「才不要勒,我們也要戰鬥!」ET拿著鐮刀衝下車說。

 

「就是嘛,給你們去到時候又給我們擔心死。」奈比說。

 

「黑阿!算我們一份吧!」鴨子接著說。

 

「算了算了,隨妳們吧!」羅弟說。

 

「耶!」

 

這時,那隻怪物已經朝著我們的方向撲過來,於是我叫羅弟先去擋一擋。

 

而我則把大家帶到安全的地方開始說明。

 

「別怪我沒先說,這隻怪物非常難對付,最好有心理準備。」我說。

 

「幹!蔡埔你快點來幫忙啦,我快撐不住了。」羅弟喊著。

 

「我還沒說完啦,繼續加油阿,羅弟!」我說。

 

「總之妳們要小心就對了!」我說完馬上跑向羅弟。

 

「那我們也過去吧。」大頭說。

 

「現在是什麼情況阿?」我問羅弟。

 

「牠就一直緊追不捨,而且還會突然爆衝勒,嚇死我了!」羅弟驚魂未定的邊跑邊說。

 

「吼--」


又是那陣吼聲傳出,在我背後,轉身便是一陣射擊,只見一抹紅色身影朝著我直直奔來,腿扎定、氣一沉,羅弟拿起銀刀瞄準怪物咽喉狠狠刺了過去,奈比則把棒子舉起,朝著怪物的頭揮去,鴨子也拿起刀往怪物身上砍去。


「噗滋!」


黑血濺出,怪物左手同時抓來,ET大小姐趕緊舉起鐮刀衝上前架住怪物左手爪,大頭則用棍緊緊扣住怪物那隻右手,我把沙漠之鷹的板機扣下,這麼近的距離看牠要怎麼躲!


「碰、碰、碰、碰、碰!」


連續五發子彈狠狠貫穿怪物咽喉,我隨即抽出瑞士刀朝著怪物的太陽穴狠狠刺去,刀子沒進到三分之一便難以前進,這時我視線轉移到大頭和ET大小姐身上,從大頭跟ET大小姐的神情看來他們已經撐不了多久了,手上的肌肉越來越酸痛。

 

「吼--」


怪物怒吼一聲,黑血自身體噴炸而出,手臂上的二頭肌同時掙脫大頭與ET大小姐,來不及反應的瞬間,怪物將大家用拳頭打向四處。

 

「碰!」


我整個人瞬間倒飛數十公尺,直到撞上一台汽車才停下,這時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撐起身體了,全身上下只剩下痛的感覺而已,撞擊傷口不斷傳出強烈的疼痛感,生命正順著流了一地的血不斷消逝……

 

「幹……這下我沒救了……」


勉強說出這句話後,眼前一陣渙散,望著灰色的天空… …

 

雙眼緩緩闔上,最後映入眼簾的是怪物一把撥開插在頭上的瑞士刀朝著我怒吼飛奔而來,以及大家從灰塵裡慢慢爬起的畫面。

 

我不能死,至少現在還不能,好歹也要拉著這隻畜生一起下地獄……

 

我不能死,我不能死,我不能死,我不能死,我不能死,我不能死。

 

就在怪物來到我跟前時,儲蓄已久的力氣瞬間爆發,我奮力從血泊中站起,另一把瑞士刀瞄準剛才的傷口狠狠插入,冷冷的翻轉一圈後繼續下向刺,怪物的手同時把我抓起,我咬著牙,掏出腰間的沙漠之鷹對準傷口狠狠射擊!

 

我死你也別想活!


「碰、碰、碰!」


「喀、喀。」


無情的彈盡聲響起,伴隨著打空的彈匣而來的是我的右手被怪物扭轉一百八十度,億萬個痛楚在我腦中爆出,看著那條被擰成麻花的手臂,眼神再度渙散,手上緊握的瑞士刀卻死也不肯放手,死前我還想再多桶這畜生一刀……

羅弟隨即衝上前一把扣住怪物的脖子向後托,用盡身上每一分力氣死死壓住怪物龐大的身體,大頭跟ET大小姐同時落了眼,舉起棍和鐮刀一個箭步上前狠狠釘住怪物的雙手,奈比則提起日前蒐集到的鏟子瞄準怪物的脖子狠狠砸了下去。


「噗滋!」


「吼--」


黑血濺出的同時,怪物同時暴吼一聲,一把躍起,轉眼已跳到一棟公寓上,然後鬼吼鬼叫的逃向遠方… …

 

羅弟等人立即圍了上來,查看著我的傷勢,我看向大家,似乎都受到小傷而已,而我自己也知道即將離開這世界。


「幹!蔡埔你他媽的不准睡,要睡等到循環站再睡,你他媽要是敢睡我就……我就……」


羅弟激動的抓著我的身體一陣搖,說到後面的時候羅弟的聲音已經完全哽咽了,眼淚不斷滴落在我的臉上。


「死蔡埔你給我起來,不准死!」

這是ET大小姐、大頭悲憤的聲音,情緒控制不住的爆發出來。

一旁的鴨子警戒的盯著四周,眼淚卻不斷落在刀上,奈比則是整個哭倒在地,一旁的阿如完全嚇呆,我想她大概沒辦法接受才遇到同伴沒多久就死在她面前的事實吧。

 

「喂!你們大家讓開!」一個聲音從後面傳來。

 

大家立刻向後看。

 

「你不是… …?」

 

「小郭?!」我稍微彎起身體說。

 

「抱歉各位我來晚了,蔡埔,你的傷口給我看!」小郭下了機車後說。

 

「你這傢伙是跑去哪裡啦?」我說。

 

「這說來話長,總之現在先治好你的傷口再說!大家來幫我一下。」小郭回答。

 

「阿!好痛阿!阿阿阿!」我喊著。

 

「靠!蔡埔,你可不可以安靜點阿。」羅弟說。

 

「幹,不然你來當我阿!」我說。

 

「好了,這樣就行了!」小郭說。

 

「哇靠,小郭你哪裡學的阿,真厲害!」奈比說。

 

「真的勒,完全不痛了!」我高興的說。

 

「現在叫我去跟那隻怪物打也沒問題了。」

 

「別鬧了,蔡埔,你剛剛差點死了,要謝謝小郭!」大頭說。

 

「喔,好啦,謝啦小郭!」我說。

 

天色已經漸漸暗了,我們急忙找到一間公寓,暫時過一晚… …

 



目前人數:8人



 

第十五章

 

-------------------------------------------------------------------------------------------


番外篇 - 回憶【貳】



 

 

﹝小郭﹞

 

「唉,現在只剩我一個人,實在好孤單阿,不知道大家怎樣了?」小郭嘆了一口氣說。

 

「不過也沒辦法,我必須變的更強!」

 

「等等,那邊怎麼聚了一群殭屍?」小郭看著遠方。

 

「救命阿!」有人喊。

 

「哼!看我的!」

 

「咻咻咻!」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小郭解決掉殭屍後,便走向聲音傳出來的地方… …

 

「沒想到,這種巷子裡竟然會有這種店!」小郭驚訝的看著這間招牌寫著『全武行』的店。

 

「謝謝你救了我。」老闆走出來。

 

「其實也沒什麼。」小郭回答。

 

「從你的樣子看來應該還是學生吧?為什麼會出現在這種地方?」老闆問。

 

「因為學校已經被剛剛攻擊你的殭屍淪陷了!我是逃出來的。」小郭回答。

 

「只有你一個?」老闆很疑惑。

 

「我和其他人暫時分散行動了!」小郭說。

 

「恩……可是看你身上只有一把武士刀,怎麼可能會撐的下去?」老闆又問。

 

「活一天算一天!」小郭回答。

 

「好吧,為了答謝你救了我,我打一把刀給你,你先隨便參觀。」老闆說。

 

「謝謝老闆。」小郭高興的看著老闆說。

 

於是小郭就隨便在店裡晃晃,沒想到這裡的東西應有盡有,刀子、槍、棍、棒,搞的小郭眼花撩亂。

 

「同學,好了!」老闆從裡面走出來說。

 

「這把刀叫做『名刀不知火』!」老闆接著說。

 

「什麼……『名刀不知火』?!這不是我RO裡的刀嗎?」小郭瞪大眼睛看著這把刀。

 

「好了,希望你可以活到最後。」老闆說。

 

「老闆,等到事件結束後,我會回來找你的!」小郭回答。

 

「哼哈哈,希望到時候我還活著!」老闆笑著說。

 

「接下來,該和大家會合了!」

 

「咦?怎麼有一台125停在這,而且鑰匙還插著?」小郭看著那台125。

 

「喔,對了同學,我那輛機車就借你騎吧,不用還我啦,哈哈哈!」老闆走出來說。

 

「謝啦老闆!」小郭回答。

 

於是小郭騎上機車後,便往循環站的方向去了… …

 

「等等,那是什麼怪物阿?怎麼那麼大隻?」小郭很驚訝。

 

「那群人不是… …蔡埔?」

 

趕到現場的小郭,剛好看見蔡埔一群人被怪物擊飛的那一幕… …

 

「可惡阿!」小郭喊著。

 



 

 

番外篇【貳】 


--------------------------------------------------------------------------------------------


第十六章 絕望

 



 

邁開步伐,內心的疑惑仍然揮之不去,但我盡量將這股怪異感壓下,來到門前,深呼吸一口氣後,腳抬起。

「碰!」

 大門頓時向兩邊翻開,順勢撞倒二隻殭屍,我同時衝出,腳一踏,沙漠之鷹瞄準一隻殭屍的咽喉開火,在落地時,地上多了一顆殭屍頭顱。


放眼看去、圍繞在我們身邊的大約十隻殭屍,有幾隻殭屍正順著大樓外露的鋼筋緩緩爬下。


「來吧!」


左腳抬起,羅弟對準一隻殭屍腦袋側踢過去,右手銀刀順勢砍下,黑血濺出同時,又是一顆頭顱落地。


「來戰吧!」


鐮刀反扣,ET大小姐一個箭步上前,一手扣住一隻殭屍的咽喉,鐮刀同時朝著太陽穴狠狠刺入,拔開時順勢帶起幾片裂成碎片的腦殼。


「來戰到底吧!」


小郭雙指直直插入一隻殭屍的眼窩,名刀不知火毫不留情的砍入咽喉,一股虐殺的快感頓時湧上心頭,雙臂發力,一把將已經爛的不成形的殭屍頭顱順勢拔下。

 

「靠,小郭你那啥刀阿?怎麼這麼屌?」羅弟問。

 

「這把叫做『名刀不知火』,據說和日本妖刀一樣,是我從學校來這裡的路上因為救了一位鑄刀師父他送我的。」小郭回答。

 

「學校附近… …?」我問。

 

「恩… …已經不行了… …。」小郭說。

 

「來戰到一方倒下吧!」


奈比扯開喉嚨放聲嘶吼著,抑鬱已久的憤怒全面爆發,她忍的夠久了,忍受這些活死人的氣夠久了,棒揮出,瞄準咽喉直直衝出,一把打飛一群殭屍。

五指張開,鴨子拿起刺刀釘住眉心,手在發力,一把扯出殭屍血淋淋的脊椎骨,連根拔起。

 

「來吧--!」


大頭手中的棍握的更緊了,眼神冷冷掃向眼前的殭屍,腳步邁開,而後越來越快,棍上閃爍著冷冷的寒光。


「唰--」

 

「啊--」

 

殭屍倒下… …

 

正當我們以為已經清除掉所有殭屍時… …

 

「嘶--啊--」


真是的,又來了,每天都要來鬼吼鬼叫一下然後再被爆頭幹掉,這些殭屍不煩我們都嫌煩了,正當我拿起黑AK準備來個制裁時,阿如早已先發制人,衝向那隻殭屍。

 

「碰!碰碰!碰!」

 

一瞬間,殭屍倒地。

 

「欸?妳那把槍是… …?」我問。

 

「你說這把噢?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就把它取名為『血薔薇之槍』啦!哈哈!』」阿如笑著回答。

 

「蔡埔,跟你的沙漠之鷹長的好像噢!」ET大小姐說。

 

「是有點像,不過阿如的比蔡埔好看多了!哈哈!」羅弟笑著說。

 

「你這傢伙… …」我看著羅弟。

 

「總算可以休息了!」奈比說。

 

於是我們一群人在公寓裡休息了一晚,準備隔天出發前往循環站。

 

 

天色漸漸明亮,我慢慢張開眼,陽光從門邊的細縫奔進,照耀了我的全身。
 
我緩慢起身,瞬間感到肩部的痠痛,「啊……!」
 
痛死了!昨天太累了……

 

我轉身看看大家,每個人都還在熟睡著… …

 

我輕聲的說:「小郭,你突然歸隊,現在減輕了我們的負擔。」

 

「羅弟,你的實力已經越來越強了,遲早可以保護大家。」

 

「ET,自從遇到了阿如之後,感覺妳變的更勇敢了。」

 

「大頭,妳用棍的方法已經很熟練了,要繼續加油!」

 

「奈比,現在的妳和大家相處越來越好了,很好!」

 

「鴨子,妳的刀法也不錯,如果再準確一點會更好。」

 

「阿如,雖然妳是中途來的,不過因為妳,讓ET變的勇敢,因為她的武器必須要有必死抗戰的決心才能發揮最大的效果,所以幫了大家很大的忙。」

 

回想這一切,感覺都好像昨天的事了… …

 

「嗚阿阿!睡的真爽阿!」羅弟說。

 

「就是說阿,好久沒睡這麼好了!」鴨子說。

 

大家也陸續起床。

 

「欸?蔡埔勒?」阿如問。

 

「對阿,怎麼從剛剛就沒看到他?」小郭、ET問。

 

「靠,我的棒勒?」奈比很激動。

 

「我的棍也不見了!」大頭說。

 

「屁啦,大家的武器都不見了!」羅弟說。

 

「早阿,你們都起床了阿!」我從樓上走下來說。

 

「恩。」

 

「欸,蔡埔,你有沒有看到我們的武器阿?」小郭問。

 

「有阿,我都幫你們用好了!哈哈!」我笑著回答。

 

「用好了?」ET看著我。

 

「你們自己上樓拿吧。」我說。

 

「哇靠,水啦,我的左輪和銀刀都變好輕噢!」羅弟說。

 

「我的名刀不知火也是!」小郭接著說。

 

「哇阿!狩獵女神整支變長也變輕了!而且還可以摺疊!太酷了!」ET高興的說。

 

「唷,我的棒也變好長耶!」奈比說。

 

「蔡埔,真有你的欸,我的棍也變超輕的。」大頭說。

 

「還有我的刀刀變的好帥噢!」鴨子說。

 

「欸?阿如妳怎沒去拿?」我問。

 

「我也有噢?」阿如接著問。

 

「不然勒,妳沒發現妳的武器不見了噢?」我問。

 

「而且,妳的我特別設計過了。」我說。

 

「怎樣個特別設計… …?」羅弟問。

 

「看了就知道了!」我回答。

 

「這是… …?!」阿如看著桌上的槍。

 

「如妳所見,我把我的沙漠之鷹和妳的血薔薇之槍結合在一起了。」

 

「我的沙漠之鷹本來就擁有強大的火力,不過加上妳的血薔薇之槍,相信應該會更強大。」

 

「所以我稱它為『沙薔薇之鷹』!」

 

「靠,這什麼爛名字阿?」羅弟看著我。

 

「欸,蔡埔,那你的沙漠之鷹呢?」羅弟問。

 

「我早就準備好了。」我說。

 

「就是這把『沙漠之鷹 28R』!」我拿出腰上的槍。

 

「哇,雙沙漠之鷹,太酷了吧!」ET說。

 

「你們武器減輕的重量,全都被我拿來打造這把『沙漠之鷹 28R』了!」我說。

 

「這把『沙漠之鷹 28R』擁有比沙漠之鷹更強大的火力以及更多的彈量,相信有了這把,對付殭屍不是問題。」我笑著說。

 

「謝啦,蔡埔!」阿如高興的說。

 

「現在,我將配給你們每人隨身一把刀。」我接著說。

 

「好啦,接下來,我們前往循環站!」小郭說。

 

於是我們走過了市區街上最繁華的地區,廟口、市場,終於來到了循環站。

 

但是這裡已經不是我們所想像的樣子… …

 

「飄揚的旗幟,嘹喨的號角,戰鬥的行列是他快樂的家,一心一意熱愛著祖國,更把生命獻給了他--」

一百名軍人唱著嘹喨的軍歌,排出整齊有序的陣行,手持國軍專用的古董貨步槍65K2守在一棟大樓前。

循環站周圍堆起零散的沙包以及木板、鐵箱等作為掩蔽物,鳥瞰上去就像一個正方形上面多了一個半圓形。


「讓這些混帳們看看台灣國軍的戰魂,開火!」


信號發出,指揮官右手朝著正前方席捲而來的屍群一指,一股熱血湧上腦中,頓時一百道槍聲同時傳出,交織成一首金屬交響曲。


「來吧,來吧,吃子彈吧!」


「我們不是FBI那麼優秀的隊伍,但是我們想保護台灣的意志絕對不輸給他們!」


「願天上的神明賜與我們力量,將這群殭屍送回地獄。」


「弟兄們!誓死奮戰。」


「完成任務,然後我們將在陰間大吃大喝!」


耳邊不斷傳來弟兄們的呼喊聲,火舌不斷的自機槍吞吐而出。

 

一百名軍人今天早上接到的任務是保護指定人員登上直昇機,僅僅一百名軍人,卻要抵擋將近一萬名的感染者,但是他們無所畏懼。

藉著建築物的掩蔽以及隊友的掩護與這些地獄惡鬼拼命搏鬥著,他們不懼怕眼前湧上的屍海,那一片地獄的景象也動搖不了他們堅定的意志,因為他們是軍人,天職就是服從,就算要死,也要死在上頭指定的地點。

更甚者,後頭有需要他們保護的人,死?沒什麼好怕的,怕的是死不能得其所。

槍握緊、板機扣下,子彈交錯成一片金屬風暴,彼此的掩護讓他們的心更加連結在一起,一百顆視死如歸的心更加堅定,心中唯有一個念頭。

 

「嘶--啊--」


一隻殭屍弓起身體,就像準備獵補食物的豹一樣撲向國軍火力疏忽的地方,該死!要是被他跑進去後果不堪設想,但這時候已經來不及支援了。


「轟碰--!」


振奮人心的狙擊槍聲傳出,精準的轟爆那隻還在半空中的狩獵者殭屍腦袋,他的頭就像被鐵鎚砸到的西瓜一樣整個炸開,整個屍體重重摔在地上。

 

後頭的槍聲幾乎可以說是從未間斷,偶爾還能聽到幾聲振奮人心的狙擊槍聲,火箭筒?很抱歉,台灣並沒有這種東西,戰車?不好意思,十台可能只有七台能跑,五台能轉砲管,三台能開砲作戰而已,而且要開過來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不然看著坦克一路壓爆這些殭屍的腦袋應該很爽快。

 

「喀喀喀。」


該死!不會在這個時候出問題吧?早該料到65K2這種古董貨問題多到不行,槍聲稍微停頓瞬間,一處火力不及的地方頓時遭受數十隻感染者湧入。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十幾名看上去只有二十出頭的年輕軍人拿著手榴彈跑向門口,抽出身上的藍波刀近身搏鬥起來,他們就是堅守那處陣地的小隊,只見他們一邊揮刀疾砍,一邊不顧殭屍的爪牙在他們身上留下痕跡,死死將這群感染者趕出門口外。


「喀碰轟轟轟轟轟轟!」


將這群殭屍稍微趕出陣地後,保險栓同時拉開,十幾顆手榴彈就這樣炸在屍群當中,同時那小隊也葬身火海當中,爭取到這寶貴的換子彈以及調整槍枝的時間,國軍火力再度交織成一片火網,安息吧,弟兄們,犧牲不會白廢!

 

「嗚吼--!」


熟悉的吼聲傳來,一隻重型殭屍雙跳到大樓上頭,下方的國軍已經來不及支援了,不過我想如果對上他,就算一千名國軍也是送死吧。

 

… …軍… …覆… …沒

 

 

「靠,這裡怎麼會這樣?」羅弟問。

 

「看來已經被攻陷了… …」小郭說。

 

「從地上的彈殼、槍支、屍體看來,這裡經歷過一場決鬥。」我說。

 

女生們幾乎不敢再多看這景象一眼… …

 

神明阿,我們該怎麼辦?

 

目前人數:8人

 


第十六章 完


---------------------------------------------------------------------------------------------


第十七章 – 宿命

 

 

「這裡已經變成這樣了,我們到底該怎麼辦?」大頭說。

 

「咦?你們看,這裡有一份報告書。」ET說。

 

「讓我看看。」我說完,接過那份報告書。

 

「太棒了,是那些人研究出來對抗的殭屍的方法!」我接著說。

 

「第一點,殭屍皆需以爆頭擊殺」

 

「第二點,攻擊喉嚨也可擊殺殭屍」

 

「第三點… …」

.

.

.

.

.

.

.

「第十點,殭屍會突變,並選出一個領導者指揮牠們。」

 

「那我們之前遇到的那個怪物不就是他們的領導者?」羅弟問。

 

「照這樣看來是的。」奈比回答。

 

「不過我們上次竟然沒把牠殺了,牠一定會再回來啦!」鴨子緊張的說。

 

「等等,蔡埔,這裡還有一本書。好像是日記。」小郭說。

 

「裡面有一篇內容是這樣說的… …」

 

「今天,我們弟兄們遭遇大災難,這隻殭屍太強了,先變成人類,混到我們之間,再伺機攻擊我們,更離譜的是,殭屍群都聽從牠的指揮。而且看樣子像是一個國中生,希望我們能逃過這一劫。」

 

「這是最後一篇了!」羅弟突然說話。

 

「看來這裡大概就是他們所說的,被一個國中生殭屍攻陷了。」ET說。

 

於是我們一行人繼續往火車站走,來到了剛興建好的海洋廣場。

 

突然,又是一陣天搖地動。

 

「吼吼吼--」

 

「又是那隻怪物!」羅弟說。

 

那隻怪物從遠方的高速公路走了過來… …

 

「又要戰鬥了呢!」奈比拿起棒子。

 

「等等,這個人影… …?」我驚訝的看著那隻怪物。

 

「好久不見阿,蔡埔。」

 

「你… …為什麼?」我呆住了。

 

因為眼前這個怪物,竟然就是『玹哥』!

 

「到底為什麼?」我問。

 

「可惡阿,你們這群人,我一定不會放過你們的!」

 

玹哥帶著強哥從公車安全門下車後逃到一個巷子裡。

 

「呼阿阿!呼阿阿!真是累死了。」玹哥說。

 

「屁啦,這是啥,好大一隻阿!」強哥說。

 

玹哥和強哥看著一個龐然大物走向蔡埔一群人。

 

「他們這下完蛋了!」玹哥說。

 

過了1小時後。

 

「怎麼好像安靜了下來?」玹哥問。

 

「該不會全部死了吧?」強哥有點擔心。

 

「去看看吧!」玹哥接著說。

 

就在玹哥走出去的同時… …

 

「吼!吼!吼!」

 

那隻怪物突然站在玹哥面前吼著。

 

「靠,小心阿!」強哥大叫。

 

「等等,搞不好讓牠吃掉我,我就可以像奈落那樣支配身體了,到時候就不用怕蔡埔他們了!哈哈哈!」玹哥看著怪物。

 

「來吧,很想吃我嗎?來吃阿!來阿!」玹哥大叫。

 

那隻怪物衝上前,將玹哥一口吞進肚子裡之後就走掉了… …

 

「幹!吳玹逸!」強哥看著走掉的怪物。

 

「為什麼他要這樣?看來我得先找到蔡埔他們了。」強哥心想。

 

 

「很驚訝吧,哈哈哈!」玹哥說著。

 

「反正你也不是殭屍的老大,殺了你也沒什麼好高興的!」羅弟看著玹哥。

 

「你說我不是老大?!哼哈哈!我告訴你們,現在這個身體,我就是殭屍的老大!」玹哥盯著羅弟。

 

「什麼… …?」小郭拿起名刀不知火。

 

「所以,我們只要殺了他,一切就結束了對吧!」ET說完馬上舉起鐮刀衝向玹哥。

 

「真是天真。」玹哥一個跳躍馬上到一棟建築物上。

 

「好快!」

 

「快到難以置信!」奈比話還沒說完玹哥就衝向她。

 

鴨子立刻察覺到,於是衝到奈比身旁,快速地舉起刀,玹哥瞬間踢出的旋踢被鴨子擋下,但是威力無比強大,使鴨子雙腳底下的地面出現裂痕,不到三秒,鴨子的雙手已經出現發抖的現象。

 

「快啊!把奈比帶離這裡!」
 


大頭和阿如馬上移動到奈比身旁將她帶到後面,之後阿如緊張地盯著ET。

 

「可惡!」小郭咬牙。

 

忽然一個人影從旁飛去撞上牆壁。
 

「咦……?」ET睜大雙眼盯著從碎石中爬出的羅弟,他已經滿身是傷。

 

「可惡……沒辦法……」羅弟摸著傷口說。

 

我和小郭也立刻擺出架式,嚴肅地盯著眼前散發強烈殺氣的玹哥。

 

「他竟然一點事都沒有……但是我們已經……」阿如皺起眉頭。

 

羅弟因為身體超出負荷無法動彈失去意識,鴨子又因為十分的疲憊,現在的情況真的糟到極點。
 
玹哥悠哉地扭起脖子,轉頭看向我。

 

「讓我來解決你。」玹哥輕聲。

 
玹哥散發怒氣地盯著我,只見玹哥嘴角微微上仰。

 

「笑什麼?」我情緒低落地問。

 

「沒什麼……只是很驚訝……」玹哥參雜笑意地看著我。

 

「我實在沒有想到你也會因為同伴的傷勢而不動於衷。」
 
 
「什麼?」我回答。
 
 

「哼,既然你也有感情,那為什麼不為那些死在你手中的人想想呢?」我激動地吼。

 

玹哥沉默,場面的空氣似乎達到暫停而沒有流動,只有凝重可以形容,慢慢地,玹哥的嘴唇有了動靜。
 

「是這樣嗎?」玹哥反問。

 

我沒有回應,只是嚴肅地盯著他。
 
 

「那麼我問你,你怎麼不替那些死在你們手中的殭屍們想想?」


 
我聽到這句的同時,逐漸睜大雙眼。

 

……」
 


「好吧,為了恭喜你們活到這裡,也為了回報你的說教,我就用我的形態變化當作回禮吧!」玹哥說。

 

小郭等人瞬間被殺氣和怒氣給壓制,動彈不得。

 

「什麼?」
  
沉重的空氣壓住小郭等人,肅殺之氣瀰漫全場,壓迫感直升不降,想移動身體卻彷彿被無形的大海束縛住而無法動彈,從陣陣白煙中閃出雷花,一絲絲亂雷奔放而擊落。

我睜大雙眼驚愕地盯著這陣白煙的散去。
 
玹哥的腳慢慢現出,我目瞪口呆地盯著他,慢慢流出冷汗。

 

玹哥忽然舉起那變化的右手,快速地往我的方向衝來。

 

我睜大雙眼,驚訝地看著玹哥的動作。
 

「蔡埔!」小郭驚動地大吼。

 

只見玹哥瞬間用右手往我旁邊的地面打去,驚天動地的大爆炸現出,雖然沒有擊中我,但是因為威力太強烈產生的強風而被吹往後方數尺。

 
「這樣就結束了嗎?」玹哥露出奸笑。

 
「放心吧,我跟殭屍是完全不同的。」

 

玹哥舉起右手,盯著眼前的我。
 
 

「什麼意思?」ET疑惑地看著玹哥。

 

發現我遭受攻擊後,所受的傷並不大,我還有意識,卻無法動彈。

 

「難道說……」ET露出驚訝的表情。

 

「沒錯,我的絕招就是靜電,雖然很痛,但是無法成為致命傷的。」玹哥走到我面前,露出微笑。
 

「糟糕!」阿如咬牙。

 

只見玹哥慢慢握緊右手,舉起後對準我。

 

「雖然用這個不能成為致命傷,但是呢……」玹哥手中的能量慢慢集中,散發出強烈無比巨大的氣息。
 

「可惡!他的目的是為了定住我的行動!因為被這個擊中,不可能還動的了!」我心想。

 

威斯擊出強大的一拳。

 
鮮血噴灑滿地,我滿嘴流出鮮紅的液體,雙手緊握住玹哥的右手,但是卻被強大靜電給麻痺。
 

「嗚……」我慢慢地翻白眼,玹哥露出奸笑後左手立刻打進我的臉部。

 

我被擊中後飛往ET等人的方向。

 

「蔡埔!」 小郭急忙上前攙扶我,瞬間全身感受到酥麻感。

 

「啊!怎麼會?」我身上殘留的電傳導至小郭身上,使小郭的身體也慢慢感受到麻痺。

 

「可惡……」
 

「蔡埔!」ET驚訝地看著我的傷口。

 

「不妙,不妙啊!」阿如皺起眉頭。

 

忽然前方出現一個黑影!



目前人數:8人。


 

第十七章 完


--------------------------------------------------------------------------------------------

第十八章 – 希望

 


 

玹哥悠哉地站在阿如和ET中間。

 

「什麼?好快!」奈比和大頭現在才發現玹哥已經從前方移動到後面了。

 

「怎麼會?」奈比立刻舉起棒。

 

「阿如、ET!快趴下!」
 


大頭壓住阿如和ET趴下的同時,奈比衝過去,連發的棒擊都擊中玹哥的胸口。

阿如和ET抬起頭驚訝地盯著玹哥,大頭和奈比也慢慢露出驚訝的表情。

 

「什麼……」
 

「唉!好痛啊,真的超痛的。」玹哥摸著頭,嘆了一口氣,毫髮無傷地笑著。

 

「真是的,這種棒子真是麻煩耶。」

 

「怎麼完全沒事?」
 
「他的速度非常快,這是雷速嗎?」大頭冒著冷汗。

 

ET和阿如兩人護著躺在地面上的蔡埔、羅弟、小郭三個人。

 

「連蔡埔都……」
 

「他的移動能力有點異常,為了不讓身體與空氣中的粒子結合,都會先行放電讓要移動的通道先成形,也就是說他無法單純地在空氣中移動……」ET說。
 

「什麼?」阿如咬牙,要ET將蔡埔等人先移動到更遠處避免受到波及。

 

玹哥慢慢露出微笑,所有人瞬間感受到一陣冷顫。

 

「拿著鐮刀那女的!」玹哥忽然笑道,看向準備扶起蔡埔的ET。

 

「糟糕!」

 

ET立刻起身揮出鐮刀,一瞬間鐮刀已經被打飛。

 

「哼!」玹哥悠哉地站在眼前。

 

「可惡!」

 

玹哥一腳踢進ET的腹部,強大衝擊力將ET踢飛到遠方的建築物。

 

「啊……」ET吐出鮮血,鮮紅液體飛濺空間。

 

「ET──!」阿如憤怒地吼道,快速地舉起沙薔薇之鷹往玹哥開火。

 

玹哥舉起左手,輕鬆地將子彈拍飛。

 

「嗚……」阿如咬牙。

 

「可惡──!」奈比忽然移動到玹哥上方。

 

玹哥嚴肅地抬起頭看向奈比,奈比使勁揮下棒,玹哥露出微笑地舉起左手接住。

 

「呵,很可惜……現在的我……」

 

忽然間,棒子慢慢壓下玹哥的手掌。

 

……?」奈比露出疑惑地表情,大頭和鴨子緊盯著玹哥的手掌。

 

玹哥將腳抬起,把奈比踢飛。

 

奈比翻滾幾圈後站穩。

 

「什麼……?」

 

玹哥沒有說話,盯著手掌上的棒痕。

 

雖然只是輕輕的一棒,但是確實傷到他了!

 

「怎麼回事,竟然傷到他了?」大頭疑惑地說。

 

鴨子也滿臉疑惑,摸不著頭緒。

 

「可惡,ET不知道怎麼樣了?」阿如咬牙。

 

只見玹哥看向躺在地面上的羅弟、小郭以及蔡埔。

 

「糟糕!」阿如急忙吼,舉起沙薔薇之鷹對準玹哥。

 

瞬間扣下板機,玹哥完全沒有移動,輕鬆就將子彈彈開。

 

「什麼?棒子傷的了他,子彈卻不行?」阿如喘著。

 

玹哥慢慢抬起頭看向阿如。

 

「這幾個已經沒有戰鬥能力的人,後面再解決就好,我就先殺光你們吧。」玹哥舉起右手,強大的能量再度集中。

 

「不妙!又來了!」奈比皺起眉頭喊,阿如也擺出架式。

 

下一秒只見奈比吐出鮮血後飛起。

 

「什麼?」阿如睜大雙眼看著奈比翻著白眼倒地。

 

玹哥出現在眼前並揮出拳頭,阿如反應後立刻低身閃開。

 

「喔喔!閃過一下!不賴啊!」玹哥邊笑邊吼著。

 

阿如冒著冷汗,右腳使力踢地板讓身體往前彈去,同時間立刻舉起沙薔薇之鷹扣下板機,旋起氣流的子彈往玹哥的胸口射去。

 

「可惡……」阿如很清楚子彈根本傷不了他。

 

嘖。
 
 
玹哥的胸口忽然被子彈打中,噴出鮮血,阿如和大頭都露出疑惑的表情。

 

「剛剛明明無效,現在又變成有效,怎麼回事……?」

 

阿如和大頭都摸不著頭緒,玹哥壓住胸口的彈痕,一陣煙後再度痊癒。

 

「再生能力嗎?」大頭皺起眉頭。

 

看著阿如扶起奈比快速地移動到身旁,將奈比放置在地板上。

 

「可惡!根本就沒有辦法……」

 

「可惡,他們的傷要是再不做處理,就真的完蛋了啊……」大頭冒著冷汗咬牙說。

 

阿如喘著,盯著眼前的敵人。

 

「我先去引開他,妳趁機將他們帶去安全的地方療傷……」

 

「妳別開玩笑了!不可能的……」大頭馬上反駁。

 

阿如皺起眉頭。

 

「不然要怎麼辦?羅弟、小郭、蔡埔、ET、奈比都已經……」

 

「而且我們根本不可能打倒那個怪物的……」阿如盯著玹哥喊。

 

「沒錯,你們就放棄吧,乖乖的讓我殺了你們,一切就結束了。」玹哥露出微笑。

 

突然,周圍傳來數百個腳步聲。

 

「嗯?」玹哥疑惑地看向遠方的街道。

 

「怎麼?」大頭看到阿如驚愕的表情,疑惑地問。

 

玹哥也冒出冷汗。

 

「阿,怎麼會呢?」玹哥笑著。

 

阿如則是顫抖著,大頭轉頭看向傳來腳步聲的方向,瞳孔逐漸地縮小。

 

「這是什麼啊……?」

 

數百隻殭屍從街道遠方走來。

 

… …」阿如和大頭連話都講不出來了,兩人都睜大雙眼盯著這些殭屍群。

 

「啊……啊啊……怎……怎麼會……?」大頭正發抖的說。
 


「大頭!快把ET帶過來啊!」阿如馬上吼。

 

大頭回神後往ET倒地的遠方衝去,玹哥悠哉地轉頭看向阿如。

 

「你們該怎麼辦啊?」

 

「嗚……」阿如皺眉。

 

大頭將ET扶過來後,看向天空慢慢露出失去希望的神情,阿如也慢慢抬頭。

 

「我們真的完蛋了嗎?」

 

大群的殭屍走過來。

 

羅弟腹部被貫穿,重傷,無法再戰。
 
小郭因為身體超出負荷,無法再戰。
 
蔡埔非常疲憊,又被玹哥強大的攻擊擊中,重傷,無法再戰。
 
奈比被玹哥擊倒,昏迷,無法再戰。
 
ET被玹哥踢飛,腹部受創嚴重,重傷,無法再戰。
 

敵人還有玹哥、大量殭屍群。

 

「真的完蛋了嗎……?」阿如咬牙。

 

「蔡埔,如果是你,會怎麼做?」


 
「完蛋了!真的完蛋了!」大頭喘著,已經失去了存活的希望。
 
 
 

慢著。」
 


阿如睜大雙眼,大頭也被這一聲給吸引,玹哥聽到後露出疑惑的表情。
 
 
「現在放棄,還太早了吧?」
 

玹哥突然飛向一棟建築物!

 

「靠… …」玹哥吐出鮮血。

 

阿如抬起頭,看向人影。
 


好久不見。」
 
 


目前人數:8人

受傷人數:6人

 

第十八章 完



---------------------------------------------------------------------------------------------



第十九章 – 決戰

 

 

強哥站立在天橋上笑道,雙眼凝視著狼狽的大家。

 

大家目瞪口呆說不出話來,好像幾年沒見到的面孔忽然出現在眼前。
 

「咦?」大頭眼瞳中印出強哥的笑臉。

 

阿如滿臉疑惑:「他是什麼人?」

 

阿如問,但是大頭沒有回應。

 

「大頭?」

 

大頭睜大雙眼看著橋上的人,嘴唇慢慢的有了動靜。

 

「沒想到竟然沒死。」鴨子說。
 

「嗨!妳們過的怎麼樣?」強哥嘴角上仰地看著大頭。

 

「恩… …」

 

「算了,那些都等處理完眼前的事情再說啦。」強哥嘆口氣,嚴肅地盯著站在前下方的玹哥。

 

「那邊那個人,似乎是玹哥呢。」

 

「等等,為什麼你要來幫我們?」大頭問。

 

「你應該知道之前對大家做了什麼事。」

 

「我本來就沒打算讓你們原諒我,只是想除掉玹哥那混帳而已。」強哥回答。

 

「第一次見到他的形態變化… …」

 

玹哥嚴肅地看著強哥:「你不是強哥嗎?」
 

「唷?你還記得我啊?」強哥咬牙笑道。

 

「真是榮幸啊!」

 

「他叫強哥對吧?」阿如看著橋上的人。

 

「強哥!我們這邊很多傷者啊!」阿如對著強哥喊道。

 

強哥將視線對上躺在旁邊的蔡埔等人。

 

「是啊,傷的蠻嚴重的呢。」

 

「你們先去幫他們治療吧。」強哥輕聲道。

 

「大頭,還有旁邊那位同學,請你們將四周的雜物都清理掉,隨時注意四周的殭屍喔。」強哥看著阿如和大頭喊。

 

「看吧,這就是我的神器!『充滿死亡光波的MP5 60R 』!」強哥舉起他的那把有著加長型彈夾的雙槍。
 
  「才怪,那是強哥的『爛MP5』才對!」大頭嘟起嘴。
 
  「才不是呢,是『充滿死亡光束之覆蓋黑暗氣息的神器之MP5 60R』啊!」
 
  「才怪呢,是強哥的『生鏽又臭死人的爛MP5』。」
 
  「就說是『死亡光束覆蓋黑暗氣息充滿惡魔之靈的究極神器之MP5 60R』了。」
 
  「明明就是強哥的『生鏽又腐爛又臭死人的爛MP5』。」
 
  「我就說是『超級……』!」

 

「那只不過是一把普通的槍啊啊啊啊啊啊!」

 

阿如舉起沙薔薇之鷹往天橋射擊。

 

阿如一槍打進強哥的鞋子前面1公分的距離,強哥瞬間冒出冷汗退後撞到柱子,

 

「好痛啊!」
 

「真是叫人火大啊,你以為大家會喜歡這種無聊又幼稚的無限循環加長句子嗎?」阿如說。

 

強哥皺起眉頭無奈地看著阿如。

 

「再怎麼說也不用打我吧!」強哥喊著。

 

「靠!你們在這邊我一言你一語的,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裡阿!」

 

玹哥盯著強哥,轉頭看向阿如和大頭。

 

「你們繼續看著,讓我來一次解決。」玹哥瞪向強哥。

 

「哼!我還以為你要說什麼呢?」

 

強哥忽然露出笑容。

 

「沒錯,根本沒這個必要,因為我馬上就可以瞬殺你們全部的人了。」玹哥露出奸笑
 
 
死屍橫行的街道,無數的血肉模糊殭屍爬行於各個角落,廢紙飛揚城市,沒有半台車輛是直立在街道上的。

 
幾隻殭屍從旁邊走來,發出陣陣呻吟聲,一個從小客車後跳出。

 


 
 
 
    「朋友」是什麼呢?
 
    「友情」又是什麼呢?
 
    人們都說出外靠朋友,朋友真的這麼有用嗎?
 
    

 

一道光閃過天際,MP5 60R吞噬著殭屍的惡臭鮮血,一槍數隻一排倒地,強哥如狂風般殺著群群殭屍。

 

「殺啊殺啊!」笑容令人感到莫名的恐懼感,這是真正的殺戮本能,無法掩飾的。

 

從死角處衝來數隻的殭屍,阿如快速地用左手舉起沙薔薇之鷹,連發數彈將這群殭屍槍槍暴頭。

 

「妳在做什麼啦?」

 

大頭邊跳邊踢開旁邊的殭屍:「咦?阿如你叫我嗎?」

 

「妳到底在玩什麼啊?這不是遊戲啊啊啊啊!」阿如緊張的說。

 

「放心啦,我早就準備好秘密武器了!」大頭擺出十分有自信的表情,阿如看到後露出驚訝又嚴肅的表情。

 

「什麼秘密武器?」

 

大頭露出微笑,嘴角上仰的程度讓人感到不爽。

 

「哼!看清楚!」大頭抽出一把巨大的手槍型槍械。

 

「這是超級榴砲槍!」

 

「什麼蠢名字啊啊啊啊!」鴨子突然說話。

 

「咦?妳竟然小看它?妳不知道我和這把槍通過許多困難重重的修練嗎?」大頭露出十分不悅的神情瞪著鴨子。

 

「而且妳是什麼時候有這把槍的?」阿如接著問。

 

「嘿嘿,不告訴妳!」大頭笑著說。

 

「修練?好啊,妳就告訴我妳通過哪些妳所謂困難重重的修練啊。」強哥有點不屑,但是還是邊用MP5 60R射擊邊盯著大頭,而其他殭屍竟然站在原地看著他們倆的對話。

 

「總而言之!就用我的榴砲槍解決這些小殭屍吧!」大頭快速舉起榴砲槍對準前方一群殭屍,眼神十分認真地吼道,氣勢十足地扣下板機。

 

……」
 

場面寧靜。

 

強哥一臉呆滯。

 

身後一群殭屍個個也都呆住:「… …?」
 
 
「竟然給我壞掉!」大頭慌張地吼。

 

後面那群殭屍都露出驚訝的表情,「吼吼──?」

 

「壞掉的是妳的腦袋吧!」鴨子生氣地吼。

 

「阿,大概是之前不小心跌倒掉到地上壞掉了吧!」大頭說。

 

一群殭屍呆滯了幾秒,同時舉起雙手握拳敲擊:「吼喔喔──!」

 

「FUCK!媽的你們殭屍回答個屁啊!」強哥罵著。

 

忽然一陣強大的閃光從後方發出,阿如和鴨子和大頭及殭屍群都被這陣強光吸引。

 

「什……什麼啊?」

 

突然,一個人影飛過去撞上建築物。

 

「幹… …」玹哥吐出一攤血。

 

「什麼… …?」阿如、強哥、大頭、鴨子驚訝的看著玹哥飛過來的方向。

 

光和煙霧漸漸散去,隱約可以看見5個人站在那邊。

 

 

 

「哼哈哈!你以為我們這麼容易就被打倒嗎?」

 

「真他母親的,我看你阿,再回去練個五百年吧!」

 

「看來你必須死在我們手上了呢!」

 

「我說過了,狩獵女神會制裁萬惡的罪犯。」

 

「今天非好好教訓你不可。」

 

 

「蔡埔、羅弟、小郭、ET、奈比,你們沒事太好了!」阿如、大頭、鴨子高興的說。

 

「這… …這… …怎麼可能?」玹哥嘴巴張的很大。

 

「廢話少說,去死吧!」

 

我說完,立刻舉起黑AK衝向玹哥。

 

「撘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

 

 

「喝阿!」

 

羅弟抽出銀刀衝向玹哥。

 

 

「看我的!」

 

小郭揮出名刀不知火衝向玹哥。

 

「受死吧!」

 

ET舉著鐮刀衝向玹哥。

 

「喝阿阿阿阿!」

 

奈比拿起棒子後也衝向玹哥。

 

 

「我們也不可以站在這裡,上阿!」

 

大頭把榴砲槍丟掉,拿起棍衝向玹哥。

 

「衝阿!衝阿!」

 

阿如將沙薔薇之鷹換上新彈夾後隨即衝向玹哥。

 

 

大家抱著必死的決心一起衝向玹哥。

 

 

 

就算是死,我們也要死在一起。

 

 

「別欺人太甚阿!」玹哥大吼,全身發出一道光。

 

 

瞬間,大家全部被光束打飛散到四處。

 

 


 

目前人數:9人

 

 

 

第十九章



--------------------------------------------------------------------------------------------------------------------------------


以下為作者的廢言 =)





目前劇情已經進入到最後的高潮

2/21(日)

即將釋出【 無止盡的恐懼 】最終章   第二十章

請大家繼續支持.



你們的回覆是我發文的動力!!




------------------------------------------------------------------------------------------------------


第二十章 無止盡的恐懼

 



 

「全部都給我去死吧!」玹哥大叫。

 

 

「阿阿阿阿阿阿阿!」

 

 

玹哥帶著笑容舉起右手輕輕甩動,其中的涵意有著貶低我們的感覺。

 

 

「嘖,看你也只會嘴砲嘛。」

 

 

「什麼?」玹哥尋找聲音傳來的方向。

 

 

「我說過了,我們沒這麼容易死!」我說著。

 

 

「幹!他母親的,就叫你再練五百年聽不懂喔?」羅弟接著說。

 

 

「你這樣只是在耗損能力而已,我們根本沒受到任何傷害。」小郭拍了拍身上的灰塵。

 

 

「吼,害我衣服都髒了啦!」ET從碎石堆走出來說。

 

 

「哈哈,廢物玹哥,根本不痛不癢!」奈比笑著從遠方走來。

 

 

「為什麼你們都沒事… …?」阿如問。

 

「對阿,為什麼我們就都有事?」大頭也跟著問。

 

「阿,好痛阿!」鴨子大喊著。

 

 

「其實我們從一開始被打飛後就記不清任何事了,可是一醒來就突然好了!」ET回答。

 

 

「對阿,真的超奇怪的!」奈比接著說。

 

 

「管它是怎樣,總之能幹掉玹哥那混帳就好了!」強哥突然說話。

 

「你… …為什麼在這裡?」我問。

 

「我的目的只是解決掉玹哥那混帳而已。」強哥回答。

 

「幹,早知道當初就把你幹掉了!」羅弟不高興的說。

 

「你們放心,我不會要你們原諒我,我會自行了斷。」強哥轉過頭。

 

 

 

「喝阿!」

 

「看我們的組合技能!」

 

 

大家突然轉向同一個方向。

 

只見ET和阿如兩個人被光芒包圍著。

 

 

「薔薇˙女神之雷降!」

 

 
 
 
  無聲,黑暗籠罩一切、
 
  寧靜,黑暗包覆一切、
 
  混沌,黑暗吞噬一切、
 
  虛偽,黑暗欺瞞一切……
 
 
 #

 

 

「阿阿阿!」

 

玹哥被衝擊波震飛撞上一棟建築物。

 

 

「幹!好痛… …」玹哥表情很痛苦。

 

但是轉眼間ET已經將鐮刀架在玹哥脖子上,阿如則是舉著沙薔薇之鷹對準玹哥的太陽穴。

 

「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玹哥露出冷笑,嘴角微微上仰。

 

「你笑什麼?」ET問。

 

「都已經要死的人竟然還笑的出來?」阿如接著問。

 

小郭感受到一股強烈的氣息。

 

「幹,完蛋了,你們兩個快離開那裡啊!」小郭突然大叫。

 

「什麼… …?」

 

ET和阿如兩人話還沒說完。

 

「碰!」

 

「不會吧,難道… …? 」我看向一個寫著金石堂書店的地方。

 

ET和阿如兩個人已經倒在石堆中一動也不動。

 

「唉,小囉嘍!」玹哥動了動脖子。

 

「怎… …怎麼可能?」我目瞪口呆的看著石堆。

 

「幹!可惡阿阿阿阿阿!」羅弟和小郭抽出刀衝向玹哥。

 

「再來就交給我們!」

 

「銀˙火—刀之斬!」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玹哥全身多出幾百條刀痕,鮮血噴灑而出之後倒下。

 

「哼,結束了!」羅弟嘴角微微上揚。

 

「快點,先把她們兩個帶到旁邊安全的地方。」我說。

 

「ET、阿如,妳們要撐著阿!」大頭和奈比背著ET和阿如說。

 

「她們兩個就交給妳們了。」我說。

 

我跑回玹哥的所在地。

 

「阿勒?掛了?」我看著躺在地上的玹哥問羅弟和小郭。

 

「就叫他再練五百年,他偏不要,結果就是這樣阿!」羅弟一臉跩樣的回答。

 

「唉阿阿,廢物玹哥,果然真是廢。」強哥走過來踢了踢玹哥的屍體。

 

突然,強哥的腳動彈不得。

 

「幹!怎麼會這樣?」強哥拚命掙扎。

 

玹哥的手緊緊抓著不放。

 

「喀!」

 

鮮血大量的噴灑出來,強哥的雙腳已經和他的身體分家。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強哥悽慘的叫著,最後倒地不起。

 

「哇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玹哥緩緩站起來。

 

「屁啦,怎麼還沒死?」小郭驚訝的看著站起來的玹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玹哥的樣貌完全改變了,感覺他好像已經失去控制。

 

眼裡只有殺戮,他渴望血,渴望殺人的快感… …

 

 

「幹,怎麼這麼煩人阿,老子再補你一刀!」羅弟說完拿著銀刀衝向玹哥。

 

「鏘!」

 

銀刀掉在地上。

 

「羅弟勒?」大頭問。

 

羅弟突然動彈不得。

 

「喂,你怎麼了,說話阿!」我看著不動的羅弟。

 

「到底是怎麼了啦?」奈比走過去拍羅弟。

 

奈比也不動了。

 

「大家先別靠近,看來他們被那混帳的靜電給完全麻痺了。」我說。

 

不過一轉眼,玹哥已經不見了。

 

「小心頭上阿,蔡埔!」大頭。

 

「蛤… …?靠!」我發現時,玹哥已經在我正上方要打向我。

 

突然,我被推開。

 

「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大頭把我推開,自己去承受攻擊之後倒在地上。

 

「靠,妳白痴嗎?為什麼要把我推開自己去被打?」我問大頭。

 

「別管我,快點殺了他,大家就安… …全… …了… …」大頭說完,閉上眼睛後就再也沒起來了。

 

「大頭——!」鴨子大喊。

 

「別傻了,不管你們怎麼出招,都是不可能打倒我的!」玹哥握緊那強大的右拳,發出聲響的電流集中至拳頭上。

 

「你少囂張了!」小郭抽出名刀不知火。

 

「沒辦法了……」小郭沉默片刻後輕聲說。

 

玹哥露出疑惑的表情:「什麼… …?」

 

「原本我打算是等到遇到大殭屍時再使用的,不過現在大殭屍是你,那就沒辦法了……」小郭說。

 

玹哥則是沉默以對。

 

鴨子看著小郭從手中拿出一個東西,慢慢睜大雙眼露出驚訝的表情。

 

「蔡埔、鴨子,接下來的戰鬥,不要接近以我為球體圓心半徑10公尺的範圍。」

 

「什麼… …?」鴨子疑惑,我也不懂。

 

小郭慢慢流落出汗水:「如果這時候進入我的專屬領域,下場可是會很淒慘的……」

 

小郭慢慢散發出一陣奇特的氣流,讓玹哥感到訝異。

 

「鴨子,去找木頭!」我說。

 

「為什麼?那小郭怎麼辦?」鴨子滿臉疑惑的問。

 

「他可以的,我們先把羅弟和奈比帶離這個地方。」我回答。

 

「喔。」

 

小郭抬起頭看著天空問玹哥:「你還沒察覺不對勁嗎?仔細注意一下四周喔。」

 

小郭將眼神對上玹哥,那流露出來的神情像冰冷的玫瑰般寒顫。

 

「你是不是聞到一股奇特的味道啊?」小郭問。
 
  

……!」玹哥睜大雙眼,這時才發現有股怪異的味道傳來,如迷迭香又加上一點酸味,直直刺入玹哥的鼻內。

 

小郭露出寒冰微笑:「你現在想要停止呼吸也來不及了,現在這個空間,都在我的掌控之下。

 

玹哥睜大雙眼:「怎麼… …?」
 
 

「你是不是覺得……眼前的畫面顯得……歪七扭八呢?」小郭笑著問。


 
玹哥看到的物體,全部都是扭曲的,不管是建築物還是小郭或天空、雲層。

 

「什麼……?」
 
 
  小郭瞪大眼睛,那閃亮的眼珠袒露著。

 

「歡迎來到扭曲時空。」

 

 

人的一生中,不管發生什麼事情,視線裡的畫面都是差不多的,儘管曾經生病多嚴重,頭昏眼花多誇張,依然可以看清眼前的萬物,這是不變的道理。

 

小郭使用一種藥劑,可以讓吸進這藥劑所產生的氣體的人產生視覺疲勞視覺重疊和短暫色盲,更嚴重是使畫面產生強大扭曲,但是就會有人疑問,小郭本人為什麼不受影響?
 
  解藥,當然就要在創造一種毒藥的同時開發出來,小郭也在釋放這種藥劑的同時注射解藥,使自己不受影響,但是相對的,身體也會產生一定的負擔。

 

「現在這個空間……已經在我的掌控之下了。」

 

玹哥睜大雙眼發愣著,他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有一天在這種情況下戰鬥。

 

「怎麼……」因為扭曲的空間,使他的腦部也產生疲憊,開始有暈眩的感覺。

 

「可惡,好卑鄙的招式啊……」玹哥舉起左手壓住頭部吼。

 

「我才不管卑鄙不卑鄙的,戰鬥這種事情……打從一開始,就是醜陋的。」小郭拿起名刀不知火對準玹哥。

 

「我們都應該對這種沒有必要存在於世界上的醜陋有些許的……悲哀自覺啊。」

 

「弱點就是刀啦!」小郭快速揮出。
 


刀子卻被輕鬆地彈開。

 

……!」小郭露出驚訝的表情。

 

「真是可笑,你以為封鎖我的視覺就可以打倒我嗎?」玹哥充滿自信地說。

 

「能夠不被影響的方法……還有數不清個呢。」


 
小郭睜大雙眼,玹哥忽然從眼瞳中消失,一陣雷蛇忽然從小郭眼中閃過,玹哥已經出現在小郭身後。


「明明還閉著眼,怎麼可能……」
 
小郭咬牙,從蓄力至跳開這些動作不到零點幾秒,但是玹哥的攻擊更加快速,他高高舉起右手,一條能量雷電聚合體集中在玹哥的手掌之中,長度大約有一枝普通掃把差不多,那刺眼的白光吸引了在場的所有人,天空的雷雲也逐漸融合。

 

「將雷電能量集中一點的招式……」

 

「雷之波!」
 
 
一陣白光閃進小郭的眼中,強大震動貫響大地。

 

 

一群發出惡臭又不斷分泌液體的殭屍出現在我們面前。

 

「糟了!鴨子,注意了啊!」我喊。

 

「可是小郭他……」
 
「小郭會沒事的!現在要快點處理掉這邊的啊!」我馬上兇狠地打斷鴨子的話。

 

我說完立刻拿起黑AK狂掃殭屍,但是就算打爛了身體,依然不斷往我們衝來。

 

「怎麼?可惡啊!」我咬牙用黑AK狂掃頭部,才讓這些殭屍停止行動,倒地時仍然還有生命跡象。

 

「怎麼這麼頑固……」

 

打斷的部分依然快速地再生回來,這就是現在眼前面對的殭屍所擁有的能力。

 

「那是……!」我被一陣巨大的黑影覆蓋,鴨子也一起抬起頭,都露出失去了最後希望的表情,前面有著一隻非常巨大的殭屍,大約是F-16戰鬥機的大小,足足是一般殭屍的好幾倍。

 

那腐爛的嘴不斷流出液體,身軀穿上堅硬盔甲,加上強壯的雙臂,長又粗的四肢,就像機翼般巨大堅固。

 

「啊……」

 

「每次都要這樣亂叫,之後又被我爆頭幹掉,是很爽喔?」我不耐煩的說。

 

之後舉起沙漠之鷹 28R,對著那噁心的怪物瘋狂開槍。

 

怪物倒下。

 

 

「我要變成超級賽亞人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玹哥喊著。

 

「雷之衝擊波!」
 
 
好幾條雷龍亂舞整個空間,速度快威力強大且發出陣陣刺耳的聲響。

 

「可惡……!」小郭皺起眉頭。

 

「可惡啊!」小郭想衝去幫忙,只見無數雷龍不斷衝向他,光是閃躲就很困難了。

 

「你們已經無法逆轉了,這裡就是你們的墓地。」玹哥輕聲道。

 

同時間點,玹哥揮下巨臂,小郭同時揮出名刀不知火。

 

小郭滿身大汗噴發鮮血地吶喊,所有人都是咬牙流汗,已經失去了希望。

 

「我實在忍不住啦!」我大喊。

 

「蔡埔,你要幹麻… …?」鴨子問。

 

「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舉起黑AK換上新彈夾後往玹哥的方向衝過去,把路上的殭屍全部爆頭幹掉。

 

「去死吧阿阿阿阿阿!」

 

「搭搭搭搭!搭搭搭搭!」

 

子彈一發發的穿過玹哥的身體。

 

「決戰到底阿阿阿阿阿!」

 

只見被子彈穿過的玹哥身體沒有復原,反而慢慢潰爛消失。

 

「幹……怎麼可能?」玹哥痛苦的吼著。

 

 

 

「嗚阿阿!我們怎麼了?其他人呢?」ET慢慢爬起來問。

 

「對阿,跑哪去了?」阿如也爬起來接著問。

 

「靠……剛剛是怎樣阿?為什麼不能動?」羅弟看了自己的手腳後滿是疑問。

 

「對阿,我怎麼好了?」奈比說。

 

「阿蔡埔他們呢?」ET又問。

 

「你們看,在那邊!」阿如指著前方。

 

於是ET、阿如、羅弟、奈比立刻衝往蔡埔等人與玹哥決戰的方向。

 

「喂,你們沒事吧?」羅弟問。

 

「你們……沒事了?」鴨子反問。

 

「阿現在情況是怎樣阿?」阿如看著蔡埔和小郭攻擊著玹哥。

 

「我也不太清楚,總之玹哥好像要掛了!」鴨子接著說。

 

「你們終於來了啊!」我說。

 

「那當然!朋友有難,我這個超級不熟的好朋友當然要來助陣阿!」ET回答。

 

「我看他撐不了多久了!」小郭突然說話。

 

「那就給他最後一擊吧!」我看向大家。

 

「恩!」

 

「就用我們的合體組合技能!」

 

 

「黑。」

 

「銀。」

 

「火。」

 

「神。」

 

「薇。」

 

「刀。」

 

「棒。」

 

 

「黑˙銀火˙神薇˙刀棒之爆裂破!」

 

 

黑AK、銀刀、名刀不知火、狩獵女神、沙薔薇之鷹、刀、棒,七樣物品同時結合在一起,並發出一記爆裂破衝向玹哥。

 

「轟隆隆碰搭搭搭!」

 

「嗚阿阿阿阿!」

 

「難道… …就這樣… …結… …束… …了… …?」玹哥的身體慢慢消失。

 

「吼……吼吼… …」

 

殭屍群也跟著變成粉末消失了… …

 

「呼!終於結束了。」我對著大家說。

 

「太棒了耶!」ET和阿如抱在一起高興的說。

 

「呀呼!真是太棒了!」奈比和鴨子也抱在一起。

 

「不錯喔!」我對著小郭、羅弟點頭。

 

「大頭、強哥,你們好好安息吧。」

 

 

剩餘人數:7人。

 

 

「搭搭搭搭!搭搭搭搭!」

 

海面上忽然傳來陣陣聲響。

 

「是直昇機耶!」鴨子高興的叫。

 

「警察嗎?」我看著遠方。

 

幾架直昇機飛到我們上空之後滯留。

 

一個個穿著完整裝備和槍械的人隨著繩索下來。

 

「你們好,我們是霹靂小組的,現在你們安全了!」一位裝備齊全的人說。

 

「呿,什麼霹靂小組,我他媽的還屁股小組勒!這麼晚才來。」羅弟斜眼看向這些裝備齊全的人小聲的說。

 

「同學,這些殭屍是你們消滅的?」

 

「恩。」

 

「真是厲害,你們立了大功,總統會好好表揚你們的!」

 

「霹靂一號回報:『目前殭屍已經全面撲殺完畢,開始後續的工作吧。』。」

 

後來霹靂小組的人把我們帶到另一個政府避難所,在那裡我們見到了家人,大家全都滿心喜悅的團聚。

 

表揚大會也是,我們七個人和總統還小聊了一下,真是作夢也想不到。

 

最後,大家開始重建家園,經過5年的時間,台灣已經變回跟以往一樣繁榮了。

 

當然,我們七個還是保持聯絡。

 

慢慢的,世人都已經遺忘這件事情… …

 

直到有一天… …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目前中央山脈地區發生疑似病毒感染事件,被感染的民眾個個神情劇變,甚至出現攻擊人的跡象,所以請各位民眾出門盡量攜帶口罩,並不要接近中央山脈一帶,政府目前已封鎖該區… …」

 

 

「哼哼,看來又要有事情了嘛。」一位男子關掉電視走向衣櫃,打開後拿出一把彈夾呈現U字型黑色的AK-47和兩把沙漠之鷹帶在身上。

 

「呿,真他母親的又來了阿!」一位男子走向床頭,打開一個箱子,拿出一把銀製的刀和一把森蚺左輪帶走。

 

「哼,又要開戰了。」一位男子走到門口,將掛在牆上的刀拿起來背在身上。

 

「哇哇哇,又有人要讓我制裁了呢,哈哈!」一名女子走到房間,將窗簾拆下來,把上面的棍子抽出來後,轉一轉,一頭出現刀之後折疊起來放入背包。

 

「嗚……既然如此,那就來吧!」一名女子彎下身子,從櫃子裡拿出一把有薔薇和老鷹圖案的銀色小槍繫在腰間。

 

「靠,又來了喔,我得去準備準備了。」一名女子走到浴室,拿起一根棒子後帶走。

 

「阿勒?真煩,又來了!」一名女子走到廚房,拿起一把放在所有刀中最後一把刀帶在身上。

 

七個人同時打開門出去後,走到中央,互相看了看。

 

 

「遊戲開始!」

 

 

 

 

 

 

 

 

恐懼,是無止盡的… …

 

 

 

 

第二十章 完

 





【 無止盡的恐懼 】

 

全文完

 

 

 

 

 -------------------------------------------------------------

 

作者的廢言 =)

 

哈哈

 

終於結束了

 

感謝大家在這個寒假來看我的自創小說 XD

 

相信應該還不錯吧 =  =

 

要開學了

 

已經八年級下學期

 

大概要開始拚功課了

 

希望大家加油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

 

好像怪怪的

 

不然開學快樂 (((被打

 

總之就這樣啦 xDD

 

 

至於小說會不會繼續呢?

 

我想以後有空的話可能會寫第二部喔

 

有空的話啦

 

到時真的寫了

 

你們還是要繼續支持喔 -///-

 

 

就這樣了  掰掰  =)





黑色小夜 2010-11-07 01:49:33

作者做的真好(真希望他能教我)(我的即時通是aasd60111tw@yahoo.com.tw)作者+一夏囉3Q

黑色小夜 2010-11-07 01:47:38

嗨嗨我是個小5的(2010/11/7日傳)很好看哦加油~~~努力具續做巴!!

鴨子:)) 2010-03-06 12:00:14

可惡 被你抓到沒留言-/-
可是我有看完欸!!!(指
最後的部份好像大家都變成塞亞人XD
我到最後都沒死哦 爽:">

有在寫新的小說我在支持你
來酸:))) (閃

版主回應
看完就要回覆!!!!

這是不變的原則 xDD


主角群威能懂吧 = ="


新的小說正在構想中 -///-

(((從日常生活我就在紀錄事情了 所以搞不好小說裡會出現大家的糗事 :D
2010-03-06 23: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