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9 23:57:34蔡埔 = )

巴哈13週年站聚





今天一早我就和羅膽搭我同學的車到台北

參加  " 巴哈姆特論壇13週年站聚活動 "


本來以為只有基隆才這麼冷

沒想到台北也是 = =


因為我們很早就到了

大概9:00左右

所以都沒什麼人

當然一進去最重要的就是...

喀嚓 喀嚓   拍照囉~

而且還剛好準備要開幕了

所以我和羅膽就搶到舞台最前面去看

第一位登場的就是巴哈站長 sega 啦

雖然我是第一次見到他 = =

聽他講一堆話後我和羅膽就衝去 CS Online 板報到登記參賽了

每場都是6人

第一場

殭屍模式1

地圖 : 雪地生存

這張圖其實我們都不太會玩

所以我是硬撐下去的

這場我名次是 NO.3

獎勵 : CSO產品包


第2場

殭屍模式2

地圖 : 倉庫火拼 (((我抽到的唷 XD"

這張圖是熟到不能再熟了

可是不知道是哪裡怪

總之這場我狀況挺好的

名次是 NO.1

獎勵 : CSO產品包


第3場

殭屍模式3

地圖 : 核武風暴

這根本是要我命 = =

這張圖只玩過不超過5次

所以死~很~大~

名次是 NO.5

獎勵 : CSO產品包


比完後也差不多中午了

於是我們就去光華數位新天地晃晃 (((就是光華商場啦

然後去找吃飯的地方

吃完後就回巴哈站聚現場

剛好 cosplay 開始了


我是不怎麼懂啦

反正人家專業攝影師在拍什麼

我就跟著拍


然後本來下午還有參加 CS Online 的

團隊死鬥模式

可是因為上個模式  一般模式

光是參賽者在測試電腦就花了大概1個多小時的時間

所以團隊死鬥模式被迫取消 = =


當然除了去比賽

一定會買一些紀念品的嘛 -/-

我買了 

1件巴哈13週年紀念T恤 299元

1本巴哈筆記本 120元

這樣本來才419元

可是店員說再加買一本筆記本

直接送巴哈紀念袋子

我想說沒差

反正袋子本來也要錢

所以就再加1本筆記本

所以總共539元 = =

天阿` 荷包大失血

不過也滿值得的

畢竟外面買不到


最後最後

到了最緊張高潮的階段啦

就是全民大摸彩

比較大的獎項好像有

XBOX 360 . PS3 HDD . PSP GO . NDSL . WII ...等等的

我恨 2328 號...

每次都喊到23XX都超緊張的

結果一個都沒重 = =

唉...

算了 反正我也有戰利品阿

而且今天還差點回不了家勒

我一直走錯路  -/-



順便附上幾張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 =)




↑舞台




↑副主持人



CSOnline 比賽現場



CSOnline 比賽現場



CSOnline 比賽現場



還有更多相片 要看的到我無名相簿看吧 =)

http://www.wretch.cc/album/brainytsai

上一篇:想不到標題

下一篇:告別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