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13:14:39蔡埔 = )

THIS IS IT

 

片名 麥可傑克森 未來的未來 演唱會電影

劇情大綱


麥可傑克森來不及登場的倫敦演唱會,將在大銀幕完整呈現!

【麥可傑克森 未來的未來 演唱會電影 】受到麥可傑克森資產授權單位的全力支持,收錄包括從幾百個小時預演片段精選而出的珍貴演唱會橋段以及幕後花絮。

全片內容是音樂天王為即將推出的倫敦演唱會做準備時,以高解析度畫質以及高科技數位音效器材攝製。演唱會電影中還將呈獻麥可傳奇音樂之路的精采回顧,以及音樂天王許多創意夥伴和親密好友的訪談。




以上都是廢話 =ˇ=



---------------------------------------------------------------

其實這篇文早就該在昨天發了

不過因為我很懶 =ˇ=

所以今天才發 XD


好了真的廢話不多說

我想一定一堆人想去看但是不能去

所以呢

我就來發表我的感想吧 - -+

恩...


首先

電影院裡本來就有一種FEEL

只是我說不出來

而且這次可是去電影院看演唱會 !!

那種FEEL就跟現場一樣

又在近距離看到麥可那精湛的舞步以及響亮的歌聲

真令人感慨...

也聽到了許多經典的歌


Thriller Beat it   . Billie jean . Smooth criminal . Black or white .

They don't really care about us
...等

都是超經典的

而且他們還重新拍了 Thriller (戰慄)  這首MV

更有那種意境

現在想想真的是可惜

很多人寧願他不要復出

不然搞不好也不會死了...

我想那些跟麥可一起彩排練習的人會比我們更難過吧

因為麥可人真的很好

而且他們又是最後跟他接觸的一批人

總之我的感想就是



麥可傑克森,
你帥爆了!

MICHAEL JACKSON。 King of pop !

在月球繼續練你的月球漫步吧 !

練完要記得回來地球表演噢 =)

大家都會等你回來的!!





















上一篇:911事件8週年

下一篇:沒它就沒我

婷” ★ 2009-11-01 13:24:50

本來想去看

但因為懶的出門

所以就沒去啦

昨天 好像很多人都有去 =)

版主回應
哈 "

是噢

真的滿好看的

不過我沒遇到認識的 XD
2009-11-01 13: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