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17:18:38蔡埔 = )

2nd test





標題變英文沒什麼特別的 /*

只是想烙一下英文而已 XD




對!!!!

今天考完試啦 =ˇ=

終於可以休息了

不然考前都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  囧

昨天星期四考了國.英.自.作文

自然發了 = ="    (((這次進步超多 =]

想知道成績自己問我

就是這樣`


今天星期五考了數.地.公.歷

都沒發 =ˇ=

鬆了一口氣 

不然到時候數學發了

我星期一應該就殘廢了

對了順便告訴大家

這次地理是威哥出的欸   (((難怪這麼難 = =

題目都一直引誘我們選錯誤的選項  =口=

真的很 

然後今天中午吃飯時

我們一直跟威哥聊天

老師本來不吃熱狗

結果有人就說

老師你吃會自卑啦

哈哈哈哈  笑死了

結果老師還在坳

說什麼

沒有阿 我只是想問看看誰還沒吃而已阿

最後還是夾走了

然後老師在吃飯的時候我們又繼續問一堆事

又有人問  老師你弟弟到底叫什麼名字啦

想也知道老師一定回

我幹麻告訴你

然後我們就開始猜

老師弟弟叫  林威猛 

哈哈  這個說了好幾次

老師爸爸叫  林老盃

哈哈 這個更好笑

老師媽媽叫  林老母

我又說

老師祖母叫  林祖嬤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快笑死了

然後有人又補一句

老師你好可憐阿  姓林的都被取好多綽號

哇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  快笑死了啦  哈哈哈哈哈

還有就是

我中午本來很悠哉的在吃飯

結果突然想到今天要集合

就趕快收一收

結果沒想到小張竟然廣播說今天集合暫停一次

= =  

無言...



阿對還有還有

就是威哥跟我們說這次地理是他出的時候

我們就一直問題目

結果老師一樣不說

然後尚緯就老師說

老師你確定不說?! 這樣跟35個人打的過嗎??

結果老師就回

沒關係

我先幹掉你就好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肚子好痛 =ˇ=



總之今天就這樣啦`

哈哈哈哈哈

=]


很無言的結束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