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06:20:35上帝的愛女

高二下,95年11月17日

  昔日所以為好的,今日反覺苦惱。再也不想作法老的駿馬卻逃不開韁索。我真的好厭倦,做一個唱歌機器,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很想出去走走,卻無假期可行,就是鬆弛一下亦不行。如此下去,總會崩潰,好累!期待比賽到來及結束,叫我早日脫離痛苦。
  今天聚會終是把壓在心中的鬱悶釋放些出去,好過多了。喜樂的是弟兄姊妹仍是關心我。儒玉說不知我無伴。劉禹則是成了心理師般,欲排解我的問題。真是甜美的感覺!我知道,至少仍有人(弟兄姊妹)、神愛我的。儘管我是多麼糟。
  只是不習慣弟兄的關切。害怕自己會胡思亂想,傷害自己也傷害我的良人。加上最近老毛病又犯了,以他作為對象幻想,使自己更易於陷入。我想,進華對我來說,只要不持續在我面前出現,我就不會怎麼樣吧!就像現在。但,劉禹卻是同校的弟兄,平時總會遇見,一週又有聚會,若說等熱度過了就沒事了,又覺如此太消極,但要我不去亂想,卻又極不可能,求主保守吧!我只能將之禱告神了。
  是否與同學太好,就會使我變得世界些呢?近來世界的一些事物總覺得沾太多了,卻又舉不出例子佐證,不應是自己的心思太雜,或許是主在提醒我,該使自己與同學的相處方式改變,不是我這個人和他們在一起,乃是神的靈和我跟他們相處。總之,要單純像嬰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