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05:48:53上帝的愛女

高二下,95年8月20日

  經過了新生座談,叫我學到好多事。因著新生座談而和高雄有了較多的接觸,也因此使我和高雄姊妹更親密,而和鳳山的姊妹疏遠些了。縱使和美月有交通,這些仍無法解決。在高雄與鳳山間我是無法抉擇的。家和學校都在鳳山,這是不能改變的,但鳳山的學生方面的工作又不若高雄積極,這亦是事實,所以兩者中,我無法選。只能依「何者有利」來選了,反正只要我所站的立場是對的,我所考慮的都是對神有益的就夠,不用在乎弟兄姊妹對我的觀感。
  此外也感謝主,叫我有了後代-三個姊妹。只是我覺得很恐懼,一下子擔子變得很重,很怕自己倒了,她們也會跟著倒,但這是主所加給我的,所以主必負責。只是因著這樣,反而使我對傳福音裹足不前,害怕自己無法承受,學校弟兄又不管,主啊!只能求你加力,叫我的靈是剛強的。
  還有一件事困擾著我。就是進華。好久好久沒和他見面、交談了,直到昨日,他主動來找我:承認他仍是在我心中占了極大部分、極重地位。知道他將在高技讀書四年,我很高興,但良人可高興?想到有二年可以和他相處,我好喜悅,至少肉體是的!他昨天說,希望我能時常到高雄那一度話,已使我「意亂神迷」,這真是因著哥的關係才會如此的嗎?假使那天是頌昕一個人在那,進華會過去和她說話嗎?或許頌昕連他是誰都不知道(沒意外的話)。但是他的話到底是對誰說的就不知道了。唉!如果我對主的話有那麼認真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