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03:28:05秘密阿姨(林仲秋)

給 MY DEAR 小康的一封信

PHOTO BY SUNBOY AT TAIPEI OVER CAR

●.*~○.~*●.~*○.~*●.~*○.~*●.~*○.~*●.~*○.~*●.~*○.●.*~○

<<< 給 MY DEAR 小康的一封信 >>>

請問台北的” DB ” 還存在嗎?
-●_●- SUNBOY~林仲秋想知道說 !
因為離開拉子圈太久了說 ~
~@^_______________^@~
目前的我一直忙著”一個人跑全台業務賺錢”
因為我的承諾:要永遠照顧全家人11位家人.
現在跑最好的業務是”加拿大VQA冰酒ICE WINE”
去年95年8月份就與小女朋友分手了.
壓力也跟著漸漸減輕了說.
因為”小女朋友”小我-●_●- SUNBOY~林仲秋~13歲
我的年紀只小她的媽媽3歲而以說
我都可以當她的媽媽了說
其實是我把她趕跑的
因為我個人認為以她的年齡:18Y/O
人格都還沒成熟.定型說
更何況我年齡層的複雜世界
是她永遠無法打入.進入的
她努力的試了又試.失敗了又去試
她的個性漸漸由開朗變成憂鬱
看的我非常心疼.心痛不已
-●_●- SUNBOY~林仲秋還是認為我倆真的不適合雙方
於是狠心的我這兩年來一直要把她趕走
叫她去找同年齡層的男生當男女朋友
因為我的世界太複雜了.太難懂了
叫她跟著我實在是對她來說”太殘忍了”
中間過程的她非常痛苦.也不願意分手
但在去年95年8月份.她放暑假的期間
她順利被動性找到了一位愛她的男朋友--> 她說的 :
現在的她不知那位男友是否有愛惜.珍惜她 ?
斷了線的我們
其實我真的很想知道她真的過的OK嗎 ?
ㄟ................................
兒孫自有兒孫福.
I HOPE......
GOD BLESS ” MY LITTLE HONEY ”
睡不著.只是想念她.擔心她.........


-●_●- SUNBOY~林仲秋~APRIL 7,06
失眠的我現在於姐姐家過夜 @_@ ZZZzz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