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9:05:20肆〃心瑜ܤ*  

吵 架 樂 〃

昨天晚上 我吖姨載我回家
回到家之後 我就傳簡訊給朋友
我以為我把手機放在我阿姨店裡
所以我就用我媽的手機傳
後來我媽洗好澡 我在等他回傳
我媽就走出來 我媽就吹頭髮 
在跟我講話時 簡訊回傳樂
我媽就拿起來看 (( 被我媽看到樂
我就把他搶過來 我媽就說
你凎嘛那抹怕人家看到 我說:

因為你悶每次都說是不是男朋友 
我就已經說部是樂 你悶就是咘相信我
  (我就一口氣把他講完)
我媽就生氣的說 欸 你怎抹這樣
人家是在關心你噎 人家是怕交到不好的朋友噎
世界上誰跟你最親((我心裡想..朋友
家人嘛!! 誰最關心你 家人嘛!!
如果是別人 別人會關心你嗎

然後就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
念到我超想睡覺的
我那時候剛到家 本來想說都已經那抹累樂
就先去睡覺拔 結果..
我媽就一直念念念.. 念到我快睡著 
我就跑回房間去睡覺樂
本來已經唸完樂 他又跑來房間念
我真的快瘋樂=口=
我已經夠想睡樂 他還一直念念念念不停
而且我明天早上八點還要跟朋友出去
結果害我今天睡到9點多..


咘過 後來也沒怎樣 只是..
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 念不停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