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09:08:24﹡蓉〃

﹝十八禁點名遊戲﹞囧

痾...總覺得我填問卷的口氣很差XDDD


壹 -- 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還蠻多的吧=ˇ=

貳 -- 初戀的滋味: 

我沒有初戀啦〈淚滾〉

參 -- 初吻的地點和感覺: 

沒有啦

肆 -- 第一次月經或夢遺是幾歲: 

你知道有用嗎請問一下

伍 -- 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幻想ˋˋ只是幻想XDD幻想無罪XDDD〈踹爛〉

陸 -- 喜歡的接吻方式: 

跟喜歡的人應該都可以吧〈歐爛〉

柒 -- 希望”初體驗”是幾歲: 

不曉得

捌 -- 對”親密碰觸”有什麼感覺

嘎?看是怎樣=ˇ=

玖 -- 對一直跟女/男友要求"嘿咻"的男/女生看法: 

腦袋壞掉==不尊重別人ˋˊ

拾 -- 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的圖片感覺: 

沒什麼感覺=ˇ=

拾壹 -- 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你會:

快閃=ˇ=

拾貳 -- 第一次在A片.雜誌..等看見異性私密處的感覺:

不看那種書

拾參 -- 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 

嚇到吧=ˇ=

拾肆 -- 第一次不乖是幾歲: 

什麼不乖?說清楚啊=ˇ=

拾伍 -- 你不小心看到爹地看A片自慰你會: 

等看到再說〈炸〉個人認為不可能XD

拾陸 -- 對情趣玩具的看法:

愛用的人就用啊=ˇ=

拾柒 -- 對”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 

沒有==
 
拾捌 -- 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嘿咻你會選: 

反正不是跟你〈轟爛〉

拾玖 -- 有幻想過”強迫式性愛”嗎: 

神經病才會=ˇ=

貳拾 -- 發現色情網站的偷拍照或影片主角是你時: 

不可能=ˇ=

貳壹 -- 曾經的性幻想對象: 

說了也沒用是吧XD
 
貳貳 -- 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 

沒看法

貳參 -- 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是:

這…不該問女生吧〈炸〉

貳肆 -- 對口交的看法: 

痾…噁?

貳伍 -- 當你的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

可以不要嗎==〈吼…我快吐了啦〉

貳陸 -- 你自認你有處女情節嗎: 

還好

貳柒 -- 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

男生啊ˋ又不是女生要用==

貳捌 -- 對辦事不帶套男生的看法: 

沒品ˋˋˋ除非要生小孩==

貳玖 -- 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 

我沒那種特殊癖好
  
參拾 -- 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尺寸過小: 

能怎樣?

參壹 -- 男友/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是性冷感時: 

就不要做〈什麼爛回答啊XD〉

參貳 -- 發現男友/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 

把他轟爛

參參 -- 當你知道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

嗯…看情形

參肆 -- 認為”有性才有愛”還是”有愛才有性: 

有愛才有性==

參伍 -- 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炮友時: 

斷絕關係外加轟爛

參陸 -- 那如果知道砲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 

應該不會再跟她往來了吧==

參柒 -- 不小心從縫隙看見異性友人的私密處時: 

這種情形…有可能發生嗎請問一下

參捌 -- 渴望做愛嗎: 

我不飢渴〈啥啥==〉

參玖 -- 另一半上了新聞原因是因為使用奇怪的自慰方式而受傷時會怎樣:

罵他智障活該==

肆拾 -- 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 

有火大的感覺加想吐==哪門子的爛問卷啊〈狂翻桌〉
色色色色ˋˋˋ填完之後覺得自己整個形象都毀了XDDD
不過我不會氣點我名的人啦〈笑〉
只是出這份問卷的人…我要把他抓去看心理醫生〈轟死〉XD





瘋狂噗噗 2006-09-17 20:23:29

我帶帶走摟XD

版主回應
呵呵ˇ好久不見了啊
沒想到有人會對這份問卷有興趣XD
歡迎帶走XD
2006-10-09 08: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