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21:40:45﹡蓉〃

點名遊戲~上課ㄖ

(壹) 希望成為引人注目的人嗎 ??


 ☼ 絕對不可能==我最討厭被人注意啊〈默〉



(貳) 覺得自己熱心助人嗎 ??


 ☼ 嗯...要看是誰啊〈歐〉



(參) 覺得自己是一個能守秘密的人嗎 ??


 ☼ 可以,我口風還算緊吧〈偏頭〉



(肆) 善於觀察別人喜怒哀樂嗎 ??


 ☼ 呃...應該吧,我對這個還蠻敏感的@@



(伍) 用一首歌是代表你交友的哲理 ??


 ☼ 嘎?沒想過耶...
  


(陸) 會向朋友承認自己害怕某些東西嗎 ??


 ☼ 當然會啊!



(柒) 喜歡獨自一人一整天嗎 ??


 ☼ 喜歡喜歡,感覺蠻自在的說〈好像變孤僻了@@〉ˇˇ但有人聊聊天也不錯

 

(捌) 做決定時都會參考很多人的意見嗎 ??


 ☼ 基本上,我是個很在意別人看法的人〈就是沒自信...默〉



(九) 面對一群人通常就會開始沉默不言 ??


 ☼ 要看那一群人是朋友還是陌生人XD兩種的差別非常大吶~



(拾) 有認識超過10年,但仍然保持親密關係的朋友嗎 ??


 ☼ 呃...我現在才國二呀...要從幼稚園開始算嗎XD



(拾壹) 有沒覺得哪位朋友像魔鬼 ??


 ☼  有有有有!我們這群有3、4個吧〈爆汗〉邪惡到無法想像的地步啊XD

〈太可怕了...還好幾乎是男生受害...默〉



(拾貳) 有朋友給你寄過postcard嗎 ??
            

 ☼  沒有耶...還蠻想收到的說


(拾糺) 和朋友溝通,最好是電話還是網上 ??


 ☼  都ok啊,像那種〝面對面話就超少〞的一定要用網路或寫信XD

〈真的有這種人啊XD而且是很好的朋友〉



(拾肆) 如果想邀請朋友進餐,比較喜歡早午晚餐,還是下午茶.宵夜 ??


 ☼  都可以~反正都是吃+聊天嘛〈歐〉XD




(拾伍) 會因為朋友大力推薦,而破費購買某個自己不太喜歡的產品 ??


 ☼  自己不喜歡為什麼還要買啊==




(拾陸) 覺得送生日禮物重要嗎 ??


 ☼  重要重要~




(拾柒) 向朋友借東西時會覺得不自然嗎 ??


 ☼ 要看是什麼東西啊,不過大部分時間我們都借來借去~標準的〝妳的東西就

是我的東西,我的東西就是妳的東西〞XDD



(拾捌) 對朋友是應該「熟不拘禮」的說法,是贊成還是反對 ??


 ☼  反對!




(拾九) 遇到有吸煙的朋友會勸戒嗎 ??


 ☼  當然會,可是沒有會吸煙的朋友




(貳拾) 哪一類人最能和自己混熟 ??


 ☼  有話聊,搞笑〈現在國中的都是搞笑XDD〉可是我不屬於搞笑的人啊〈偏

頭〉所以我都是笑到嘴巴快抽筋的人XDD




(貳壹) 比較容易交上年紀比自己大還是自己小的朋友 ??


 ☼  一樣年紀的比較多吧,不過,在報台的還蠻多比我大耶...年紀比我小

的...好像比較少〈難道我沒有赤子之心?=□=〉



(貳貳) 你的大多數朋友都是屬於一個類型(或是性格近似)的嗎 ??


 ☼  還蠻多類型的吧...可是現在班上大部分都是...超‧瘋‧癲‧XDD



(貳參) 如果世界上有一種人你是一定不會和他做朋友的,會是哪一種 ??


 ☼  嗯...嘴賤、自私、自以為是、白目、愛現、自己看不爽〈喂!〉的人

或...感覺不合的吧XD


(貳肆) 覺得「綽號」這種東西,是親切的表現還是讓人討厭 ??


 ☼  親切吧...可是不要太難聽




(貳伍) 覺得兩個異性是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的嗎 ??


 ☼  呃...應該可以吧...〈懷疑〉



(貳陸) 如果有人對你說謊,你會... ??


 ☼  要看是怎樣的謊==但是...被騙的感覺還是不好



(貳柒) 如果有人對你說「你是非常討厭的人」,會感覺不好嗎 ??


 ☼  會非常非常非常不爽+難過


(貳捌) 會如何對待你覺得是「酒肉朋友」的人 ??


 ☼  嗯...酒肉朋友啊...其實我不知道自己對酒肉朋友的定義耶〈炸〉




(貳九) 當你的好朋友在批評你另一個好朋友時,你會 ??


 ☼ 呃...先搞清楚狀況再看看



 ...............................*


    點名時間 ;;*

啊啊...我不點了啦〈默〉

上一篇:from 千夜*點名五題

下一篇:~點名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