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21:46:28﹡蓉〃

是你讓我微笑ˇ8

「荻原,我跟你一起走可以嗎?」

放學後,不二跑來我面前

「…如果我說不行呢」

「妳真的不願意啊」

我選擇不回答

「反正我也不趕時間,陪妳沒關係」

「呃…真的不用麻煩你,謝謝」

「可是我不覺得麻煩呀」

突然感覺他纏人功夫一流

有點招架不住

乾脆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看來要溶化妳…還真需要費點心思呢…




走在回家的路上

被濕冷的空氣包圍著

小心翼翼的跨過因下雨而積成的水窪

望著灰暗的天空

莫名的沮喪了起來

唉…其實…

我的心情從來沒有好過

-。-。-。-。-。-。-。-。-。-。-。-。-。-。-。-。

才剛靠近家門

就聽到陣陣咆哮和瓷器的碎裂聲

…又來了…

總是這副德行

每天上演同樣的戲碼

毫不考慮觀眾-我,早已煩不勝煩

卻也無奈…這就是我家,這就是我父母

我又有什麼話可說?

我像個隱形人,他們對我視若無睹…只顧吵架

我也沒什麼奢求,只希望他們別再拿我出氣


還在考慮應該轉動門把,或著先去別處晃晃時

門「碰」一聲被踹開

爸只是用不屑的眼神瞥了我一眼

外加啐了一口,當作他給對我的問候

看著他開了車就走

心只是抽痛了一下,並沒有太多感覺

我在他眼裡應該連垃圾都不如吧…

暗暗嘆了一口氣

反正…門都開了,還是進去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