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21:49:38﹡蓉〃

是你讓我微笑ˇ6

唉…最討厭當值日生了

放學後還要留下來打掃…累死了

拖完地後拿起書包準備走出教室

瞥見不二的歷史課本還放在桌上

奇怪…不二應該蠻細心的…怎麼會忘東西

本想一走了之,不過…

看在昨天他幫了我大忙的份上,還是拿去給他好了

我記得今天網球社有練習

-。-。-。-。-。-。-。-。-。-。-。-。-。-。-。-。

「呃…可以請你幫我拿給不二嗎?」

我叫住一個刺猬頭的男生

「耶!?你是不二學長的女朋友嗎?」

「嘿嘿~一定是啦!我幫你叫他」

怎麼會有這麼欠揍的人啊…

「不二學長!有人找你唷!女朋友對不對」

他是不想活了嗎…

「荻原,妳找我?」

「嗯…你的課本忘了拿」

「謝啦」

不二一點驚訝的表情都沒有

害我覺得他根本是故意把課本忘在教室

也知道我會幫他拿來…

雖然這種機率微乎其微,但…

我的感覺就是如此

「荻原!妳在想什麼,又開始發呆了」

回過神,看到不二略帶關心的表情

不禁嘲笑自己想太多

沒辦法…胡思亂想已經成為我的習慣

「不二學長什麼時候交了女朋友都不講」

「真不夠意思耶!」

「這位學弟,如果你想活久一點就閉上嘴」

我狠狠的瞪著他

「我‧不‧是‧不‧二‧的‧女‧朋‧友」

說完轉身就走

「哇啊~好可怕…跟社長有得拼」

「不不不…搞不好比社長還恐怖」

桃城受到嚴重驚嚇XDDD







「荻原...現在不是…以後就會是了…」

不二望著漸遠的背影

緩緩吐出一句話,臉上的笑意更深了


「耶!?不二是認真的!!」

在旁邊的英二看到不二堅定的眼神

不禁說道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