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9:41:35﹡蓉〃

是你讓我微笑ˇ3

「欸欸!荻原竟然敢跟老師頂嘴耶!」

「就是說啊,真沒想到…」

我為什麼不敢…明明就是他自找的…

「班導打荻原那一巴掌還真重耶!」

「嗯...一定很痛!」

奇怪了…又不是你們被打…一直講幹麻…

「荻原對大家還是一樣冷淡…」

「對呀…都同班三年了…」

同班三年又怎樣…而且我要對人冷淡還熱情用不著你們管吧…

…每天聽這種閒話…都快瘋掉了…為什麼不能說小聲一點呢…

他們是時間太多了嗎…有空說這些有的沒的還不如去讀書!

-。-。-。-。-。-。-。-。-。-。-。-。-。-。-。-。

「不二,你不覺得荻原很恐怖嗎?」

英二在社團時間開口問道

「恐怖?不會呀!我倒覺得她…是個特別的女孩」

「特別?我不懂耶!我只知道她的表情比手塚還可怕」

英二吐吐舌

不二只是靜靜的微笑

「唉…虧荻原長的那麼漂亮…可是她根本就和冰山沒兩樣嘛」

「你喜歡她啊?」

「嗯…喜歡很久了…可是…」

「我看…這種個性的女生不適合我吧!」

英二無奈的敲敲自己的頭

「是嗎...那…」

「就讓給我吧」

不二若有所思的說

「啊!?不二你…」

「我是沒意見啦…但是…」

「你確定你要追她喔…」

「你說呢」

還是一樣的微笑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