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00:58:36小眼睛

他的心情

如果沒有了妳



我會不會寂寞??



如果沒有了我



妳心裡會不會失落?



真的只想聽妳說



在妳心中



我算什麼??



給我一個答案



算不算太過奢求??



- - - - - - - - - - - - - - - - - ..




一開始……




我真的很希望能夠好好認識她、了解她




她的興趣’、她的專長




直到我們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多一些的了解




漸漸開始期望




是否能勝任成為她的他?





開始期待著他的答案




她點頭了…..




有著一段愉快的日子




雖然偶爾吵吵架、鬥鬥嘴




但 時間久了……




累了…….




曾對她說過




“只要你累了 不愛了 請你開口告訴我 我會還你自由”




一年中 對情人來說 最重要的日子裡




又是因為一些爭執




她開口了




但…..我卻沒有辦法像當初說的瀟灑去做




試著想挽留




但是…..她卻不接受




這是失望…..




她給過得溫柔、她給過的任性




對我來說….是難忘的




到現在為止




還是維持著一個名叫朋友的關係




可是….天知道我根本不需要朋友




就算是奢望




還是想要她回到我身邊




能再次溫習她的任性、她的無理取鬧、甚至是她的大小姐




但是…..這種奢望




有可能嗎?




我一直都知道




她在自己的世界生活




一個人或兩個人




不足以影響她的所有




從一開始到現在




可以看出她的改變、她的無所謂




她說過”什麼都會變,但是變最快的,永遠都會是左邊胸口下得一顆心”




那是她的……卻不是我的…..




曾試著遺忘




但 發現…..並不容易




不管再怎麼努力




心裡依然還是存有她的身影…..




沒有她 會想念




現在漸漸習慣 少了她




已經是紀念了 ……




如今….




妳缺席了




我們之間




要集上多少的待續




才能換取一個




令你我滿意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