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3:41:27↘思雅*

☺``陌生人``___ ♪


歌曲:陌生人

作詞:張丹

作曲:Dino Acconci

編曲:Lupo Groinig/Skot Suyama

演唱:Soler

歌詞編制 歌詞 千年 www.1016.net



點了最後一支香煙

拿著準備好的行李

好想打個電話給妳 卻沒有勇氣

多麼期待妳會再打來

叫我別走 妳的最愛 不必悲哀

電話沒響所有一切都一樣

還記得我們的承諾

總想起妳說過愛我

自暴自棄也沒有用

難到我真的想不通

雖然傷口越來越痛

感覺呼吸越來越重

不會再 停著一直做夢

哭也沒用 忍著傷痛 Yeah

離開妳我真的痛

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

哭著 看著妳 離開我

妳看不到 妳聽不到

為甚麼 為甚麼 要離去

為甚麼 為甚麼 再相遇

已變成 陌生人

看著我們當天的那照片

當天我們的記念

那灰藍的天 又再回到從前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妳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不管怎樣不停回想

結局過後 還能怎樣

多麼期待妳會再打來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妳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多麼期待妳會再打來

雖然傷口越來越痛

感覺呼吸越來越重

可以去聽聽看 還不錯聽

http://www.im.tv/vlog/Personal/261783/265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