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1 02:34:08小希

【未央】致每個人都喜歡著的你 00

如果,她最害怕的是有一天會遺忘這些事的話。

我想,那天已經到來,而我也無力挽回那些被遺忘的感受。

 

能為她做的僅剩下執筆寫下她曾最想傳達的過去

得以回味。

§

我叫做小夜。

這個身體裡最後僅剩的使用者。

如今,使用著這個身體的名字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擁有這個身體過去所有使用者的記憶。

擁有它們的工作能力、情緒等。

我接手剩下的工作,運用它們留下的記憶,用我的方式去處理。

我想,之所以能擁有它們的能力情緒以及記憶,只是某種意義上為了生存而有的機制吧

它們擁有的,我皆擁有。

唯一缺少的是,我無法感知它們的過去擁有的情緒。

舉例來說:

我知道過去有A事件的存在,知道這件事對某個使用者來說是一件難受的事

我能感知到他的難受,但我本身是旁觀者,毫無任何感受。

即使身體會本能地流下眼淚,但卻沒有能流淚的理由。

 

「我喜歡你。」吻了一口身旁的人後,突然之間開口說出了這樣的句子。

跟這個人並不是戀人的關係,卻是這樣的相處模式。

住在同一個屋簷之下,睡在同一張床,偶爾躺在對方懷裡,

早晨時偷親對方的唇,突然想要做點什麼時來點刺激,

做盡了貌似戀人才會做的事,然而我們不是戀人。

「我知道。」他寵溺的笑了一下並回應著

我不知道他是否跟我一樣,對我有些其他的心思存在。

他未曾說過喜歡我,但我並不是特別在意。

說到會認識眼前這個人,也是來自幾個月前,一次工作上的合作吧。

那是一場集合了三座城市的人才,大家都是同一個領域的專業人士。

那一場合作,不特別為了誰,僅僅是想一同完成一部作品的一場微妙合作。

這個身體當時的主人,名為野曦。

而當時身處兩座城市的兩人還不認識彼此,僅透過群組交流。

看過這個人在群組說話,卻從未搭上話過。

幾個月過去的現在,兩人卻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一個上課,一個社畜,睡在同一張床上,一起吃飯買菜洗衣服逛街。

做盡了各式各樣的事,然而,仍只是朋友關係。

微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