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6 15:13:00小希

【刀劍亂舞】給審神者的26問

問卷出處:http://kazalan.lofter.com/post/1cce4313_5e589ea

01、請問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務器
小女子叫做 夜神 本丸位在武藏國
02、你從何時開始任職審神者?可否展示一下現時點你的戰績?
自原帳號消失後,將近幾個月沒使用,最後於教師節當天復職



03、你選擇的初始刀是谁?目前他的待遇如何?
山姥切國廣 跟著大太刀以太刀們同隊伍 常常讓他出陣
04、隊伍中第一个滿级的刀是誰?描述一下對他的感想。
山姥切國廣 
嘛,一個令我莫名心疼的孩子。
如果能夠保護這樣的他,讓他有著自信(?)的開始,我會很開心的
看起來冷酷又不愛笑,我覺得他的內心可能也是渴望著甚麼吧(?)
05、你的一軍、二軍乃至三軍四軍的配置如何?如果還没有全套人員配置,談談你的配置預期。
一軍 二軍 是目前未滿二十等的軍隊
三軍則為過二十等以上的刀子們
(嘛..是問這個嘛哈哈)
06、在不考虑刀性能的情况下,你比较偏好哪种刀?
打刀。
不太長又不太短的概念(?)
07、好的接下来开始是定番问题,列举一下喜欢的刀,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大和守安定:第五把打刀
對於他的第一印象就是一個善良(?)的好孩子
後來漸漸地發現他也是一位令我心疼的孩子
不管甚麼時候都蠻有上進心的

加州清光:第三把打刀
跟安定一樣都是總司的愛刀
也都強調著自己是一把不太好用的刀
但他們都說了類似的話。
「雖然不太好上手,但性能很不錯喔!」
一種感情我說不出口 總之我喜歡他跟安定##

山姥切國廣:第一把打刀
他會是那種 我遠遠看去就足以讓我心碎的孩子

之所以喜歡那些刀劍們,(當然不是只有以上三位)
都是因為他們令我心碎,有一種莫名的力量讓我想要,更想要保護它們。
像小夜左文字(跟我撞名的一位XD)還有宗三左文字等
我也很喜歡他們。
但要我說出感想,我想我只能告訴你。
「它們的一抹微笑都是那麼的心酸,那麼的思念,我想保護他們,儘管只是遊戲。」

08、有没有喜欢的配对?有的话请列举,种类不限。
配對?是指CP嘛?
安定x清光 如何~?可是我比較喜歡清光x安定呢^^
三日月宗進x鶴丸國廣

09、你家本丸属于良心本丸还是黑心企业?
良心..!!良心本丸的!!!
我沒辦法忍受它們受傷太久QQ
一受傷就馬上回本丸QAQ
10、有没有对刀们做过奇怪的事?
阿咧?奇怪的事?
嘛,用它們來寫筆記會奇怪嗎哈哈
用它們的語調督促自己寫作業,不然就是把它們印下來
做成「近恃」讓他們監督我讀書XD

11、有没有碎过刀?碎刀时是什么情况?碎了谁呢?
沒有碎過刀>_<
我想碎刀時我一定會崩潰大叫QAQ
12、在你家谁最爱吃刀装?谁又是刀装制作小能手?
嘛,這點我真的沒有注意到呢ˊˋ
我想只有我讓他們遇到了等級更高的對手時不小心讓它們太過勞累了才會吃吧ˊˋ
刀裝製做小能手?大家都是(?)
對不起 我沒有注意ˊˋ

13、依然是定番问题,你有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过什么吗?描述一下。结果如何?
沒有...
但是我已經在存錢,要去日本看他們的本尊
那怕只是一瞬間的衝動,手機上得不到你現實中我也要看到你(x)
儘管有些刀已經不存在了ˊˋ

14、有什么一直在信的玄学吗?(笑)
阿咧!?
15、最初是冲着什么入坑的?现在呢?
日本歷史+喜歡的兵器
依舊在查相關的歷史
然後依舊為他們心痛
16、对目前为止的地图有哪些想法。(比如练级图、无限沟图、想烧的图)
沒有想法阿QAQ對不起
17、希望DMM增加些什么样的系统或者副本呢?
多一點互動吧 如果刀子們能動起來就好了QAQ
例如鶴丸想要衝房間嚇主公的畫面(喂!
回想如果可以不是只有幾句對話就好了(?)

18、如果DMM搞联动的话,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
聯動?
嘛...這我還真的不知道
(有甚麼事你知道的阿喂!!)
19、目前为止课过金吗?课过的话课了多少?没课的话有课金的预计吗?
沒打算課 也沒有預計
20、有想要买和希望出的相关周边吗?
嘛..
小女子沒甚麼錢可以買ˊˋ
所以都自己做唷ˊˇˋ
21、有进行二次创作吗?有的话是什么?
二創?是指我做的那些東西嘛QAQ
22、你自己作为审神者大概是个怎样的家伙?
努力希望跟自己的刀子們接近距離,讓他們作戰的同時,也有照顧到他們(?)
23、如果政府要求你选一把刀在危机时刻自刃,会选谁?
我選擇...自我了斷QAQ
24、现在政府需要你写一篇报告,你准备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
隨時處於備戰狀態,只待政府一通命令,即刻出陣
再來是每天都會有適當的訓練以及相處空間
25、对敌方历史改变者有什么看法、构想或希望?
如果改變歷史能讓他們開心,或許這也不算是壞事
儘管自己會因此而不會出生,也沒關係..
26、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心声。
阿阿阿!!!
我想要好好保護他們阿!!!
然後我要看他們本尊阿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