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3 21:21:48小希

百日短文 EXO 牛桃

今天是第99天啦= =明天才是百日
==本文開始==
今天是亦凡哥離開的第100天。

子韜看著手機,一張張五月時《上癮》的照片,還有《十二月的奇蹟》,《快樂大本營》他們倆過去種種的回憶,所有事,彷彿昨天才發生,記憶猶新...
才過了100天,未來還有幾個一百天要過...?
雖然身邊總有世勳的陪伴
總有其他哥哥們的扶持,但是少了他,就是少了,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
"韜..?怎麼還不去洗澡呢?"藝興注意到還在沙發上的韜
"等等洗,哥先睡吧。"
"你一個人沒問題嗎?"
"沒問題.."
藝興看了一眼韜的手機,是亦凡跟韜的合照。飯拍的。
“你還是得先去洗澡,不然等等水冷了,會感冒的“
“恩..."
"..."藝興拍了拍韜的背尷尬的離去。
。。。
自己已經離開有一段時間了。
也不知道兄弟們過的怎麼樣...
上次演唱會,看到韜那孩子受傷了。鹿哥也中暑送醫了,沒有了我..他們一定更辛苦了...
亦凡拿起手機,看著通訊錄,自己有著弟弟們的手機,卻無法按下撥出鍵,如果被公司發現他們有和自己聯絡,一定..會被處罰的。
亦凡嘆了口氣。
"在想什麼?"亦凡的朋友走來亦凡身邊坐下。
"沒什麼.."亦凡說
"想念兄弟的話,就打給他們吧!"
"不用了。他們通告很忙的,現在也晚了。"亦凡關上手機屏幕。
"那..那個黃子韜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
"你回國拍戲這麼久了,你都沒關心他一下喔?"
亦凡看了一眼手機,"沒必要。"
"好吧,隨便你..我睏了,晚安"
亦凡望著天花板,你也在想我嗎?黃子韜...
。。。
"希望你有看到這一封訊息,不知道你們通告結束了沒,我人很好,抱歉突然離開,你們應該累壞了吧?你的腳有好一點了嗎?這麼晚才發訊給你,你等很久了吧?快本的你,怎麼哭了呢?這樣我會不捨你知道嗎?我明天還要繼續拍戲,要幫我加油,你們也要加油,知道嗎?哥不好,放下你們就這麼走了,希望你能更進步,看完之後,記得要刪掉,我怕你被公司處罰。對了,快去洗澡吧!我猜你應該還沒洗澡吧?髒鬼韜,看完要刪掉喔!"
子韜看著手機的訊息,默默的哭了。
"你在哪裡..?"子韜問
"一個你永遠找不到的地方"
"是哪裡..?"
吳亦凡卻再也沒有回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