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18:11:29小希

日韓班級2天1夜宜蘭之旅><-1

沒了..一瞬間,2天1夜,沒了!?

ok,親們有沒有想我?(踹!!我要文章)

宜蘭!!日韓班級315!!

當泰民&圭賢走在一起時,晟敏很哀怨,所以一路上晟敏好像都"不開心"

當奧茲&圭賢走在一起時,泰民完全狀況外的繼續翻著晟敏的包包

記得泰民問晟敏為什麼不喜歡圭賢

這時候,KEY就要出面幫你解釋一下啦!

因為敏不希望民跟賢太好,他會難過

晟敏&泰民走在一起時,晟敏很快樂,KEY其實明白

當泰民感到不舒服,晟敏心裡其實是很心疼很緊張

當泰民感到快樂,晟敏也會感到快樂,不過不說罷了

當泰民不理晟敏時,晟敏會拉著泰民衣服希望被理

當泰民跟圭賢去買衣服時,晟敏覺得不舒服非常的

當泰民說要找圭賢時,晟敏只能默默的在一旁看著

當泰民回到晟敏位子旁時,晟敏會理泰民,只是不知道怎麼面對

明明原本是坐一起的

當泰民關心晟敏,晟敏其實開心

在泰民身邊,晟敏才會感到安心

疑惑,KEY怎麼比泰民清楚?

因為KEY也不知道,KEY只是喜歡當李晟敏


摁,第四關!!!!!!!

我們在準備進入第五關

YA!!

ok,key跟泰民..不敢吃小魚乾啦!!!

被丟在分隔島的我,想唱孤獨的人了!!

第二批相片傳輸中...

我挑戰聽SUJU的歌,放棄了,我辦不到啦

S,F&S一心只想離開

我的心疼痛著,這次班遊

聽起這首歌,回憶湧現,將心完全腐蝕掉,痛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但是,我想念的人就近在眼前

她說她喜歡EXO

她做什麼,現在我總是笑著對她

頂多,受不了了,才冷眼看她

很多時候,我笑著,心卻在淌血

你對我,你真的已經毫無感覺了嗎?

沒什麼,只是羨慕賢罷了,他什麼都比我好

關於舞台,我依舊輸你,我真的笨的可以

你開心的眼神我不想潑你冷水

我只能不懂裝懂,不想要你失望

我盡量做的比以前好,你卻終究不願回來

我真的就只是被你遺忘的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