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 13:06:59小希

你真的開心,笑呢?

前天和溫爸比出門的照片終於戰勝我的懶惰啦~

前天有個新朋友一起啦~

那位不愛拍照的同協,最後拍了一堆

她是_佑榮((拍手 :)

好吧,原本他的出現是秘密才對

結果KEY媽晚了一步 :(

溫爸比先和佑榮跑了 ((oh~no~

好吧,昨天遇上鐘鉉

金先生,我必須跟你道歉ˊˋ對不起~((跪地

溫爸比很在意他呢..是齁

果然溫爸比的心情是由金先生控制的

我想金先生應該也沒發現吧

這時要怒吼,"key媽跟佑榮在身邊你卻看著金鐘鉉啦!!"

金先生打球很好看,那我們去那邊看他打球

你又不要ˊˋ

"另一個狼在看著這女人 你就是這麼完美的女人"

昨天那兩個男生,一定是在看我們太美了((哈哈哈

不然可能又是在討論我是男生還是女生吧((哈哈,被說男生不是第一次了

兩個女生在一群打球中的男生旁邊不遠處瘋狂跳舞.怒吼.唱歌

當然會吸引人注意阿= =

不過我們可不是故意的ㄚ!!

一早,太陽高高照 :)我們逛完學校半圈了 :) 

校園只有我們三人

 

佑榮孩 :)

溫爸比 :)

摁....?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ˊˋ

三人對鏡子合拍 :)我很厲害吧!這是走路中,沒有停下來憂!!!!!

別拍!!!!

有垃圾欸..沒良心,把它撿起來吧..

就叫你別拍了!!

嘻 :)

這條走廊走完就走完學校一圈了 ,佑榮,我們不切入主題嗎?

佑榮:很難開口阿

溫爸比:你們在說啥?

佑榮:我們接下來要去哪?

KEY媽:你們學校如何?因為每次的路線都是這樣...

KEY媽心裡話:今天相機終於歸我管啦!!不過我也真厲害,邊騎邊拍= =

這是出發前往他們學校前

才九點欸..太陽好大阿= =

你們在說什麼阿?為什麼溫爸比好像聞到什麼一樣?

ok,有些照片還在傳

那我們繼續哈啦吧

倒數三天欸!有人要專程去宜蘭找我們嗎?

(躺著)期待ㄚ~倒數三天~ ^  ^

(每天都去玩!!到底要不要更文?)

讀者阿,我很抱歉阿~

不是故意卡文....是沒靈感了啦~

摁..不過還是希望各位多多支持(?)

對阿,那我先去吃飯了 ^  ^

(抓住)"不行!!你沒更文不准吃飯!!"

不是吧...ˊˋ

我去吃飯啦~Bye~


然後,還是沿路這樣拍

看到了嗎?她們學校,這是出外景的第二個地點

你真的開心,笑呢?

因為老地方被占領了..所以跑來司令台避難 :)

溫爸比:坐下啦

溫爸:你看!索隆襪襪 :)

佑榮,你在幹麻?

話說KEY媽今天你穿白長襪(?)((笑


摁..三人


孤獨的身影

溫爸:將將!無框眼鏡!!

KEY&佑榮:是無鏡片吧?

天,我頭髮好亂阿!!!!!!!!!!!!!!!!!!!!!!!!!!!!!!!!!!!!!!!

逆光拍照..人家是逆光飛翔

笑笑笑 :)

你真開心


溫爸:我下午還要去朋友家打水仗..

今天終於多了一雙腳 :)

星星,成了倒立的派大星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拍。這。兩。張

腐。女。心。裡。有。數 :)

什麼時候被拍的!!!!!!!!!!!?

現在正往KEY媽家前進!

離開KEY媽家,相機淪落到溫流手上

我拍!!

現在在佑榮手上!!欸!你在騎車欸!!

溫爸拍的

你們兩個!!這樣很可怕欸!!!!!!!!!!!!!!!!!

嚇死了!!!






佑榮!就叫你別拍了!



诶!?好多車!你還拍!!!!



佑榮:我騎車都這樣拍阿...





跟以前一樣在書店旁停下
哭給你看噢!!!!

不是吧...欸!!


佑榮!專心騎車啦!!!

佑榮:不要



溫爸..你這什麼臉

哈哈哈哈哈?

 

(悄悄話) 2013-08-21 11:49:44
(悄悄話) 2013-08-14 2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