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09:28:57小希

OPPA OPPA中文

Ah, Ah, one, two, three.

Welcome to the Super Show! Let's Go~!!

My name is Donghae. Let's party tonight!!

 

點燃的心 我是元祖女人Killer

簡訊寫了又刪刪了又寫

應該怎麼誘惑才好呢

 

都睡不著覺 不想讓

別想要阻止我 不然是會受傷的

 

Asa感覺來了 來玩一整夜

誰要來一起同樂呢

Hey won't you take me to funky town

I'm international Baby 1,2,3 Let's go

 

如果我出現的話就尖叫 OppaOppa

Tokyo, London, New York, Paris OppaOppa.

I'm so cool, I'm so cool, Party like a superstar,

漂亮的女生聚集過來 紅了OppaOppa

 

 

小姐們要去裡呢(Holla)

這裡那裡都過來Shawty Shawty(Holla)

每個人都叫我OppaOppa 我是國際化Oppa

別想叫我回家 因我是大家的Oppa

 

Asa感覺超好 今天也繼續玩

誰要來一起同樂呢

Hey won't you take me to funky town

I'm international Baby 1,2,3 Let's go

 

如果我出現的話就尖叫 OppaOppa

Tokyo, London, New York, Paris OppaOppa.

I'm so cool, I'm so cool, Party like a superstar,

漂亮的女生聚集過來 紅了OppaOppa

 

 

如果我出現的話就尖叫 OppaOppa

Tokyo, London, New York, Paris OppaOppa.

I'm so cool, I'm so cool, Party like a superstar,

漂亮的女生聚集過來 紅了OppaOppa

上一篇:OPPA OPPA(韓文)

下一篇:first love (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