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22:26:53*瑾*

烤肉。。

 

↑阿任跟魷魚在搬東西~

天下雨...還去烤肉呀~~

因為老師答應我們要烤~

 

今天放學時大家大包小包ㄉ提去下操場~~

兒老師說ㄉ涼亭...

是橢圓形ㄉ~~中空ㄉ!

所以雨都噴近來ㄌ~

 

而一開始〝老師〞在用木炭....

用著用著就說:『你們光在那看火會升起攸~』

『這樣以後都不辦活動ㄌ...』

好好ㄉ烤肉幹麻說這些掃興ㄉ話呀~

真是.....

之後我們就著手進行ㄌ~

 

 

可能是下雨ㄉ問題

火遲遲生不太起來~

 

而且因為我們都不知到熟ㄌ沒~

就拿起來...

 

害我吃到未]熟ㄉ肉~~

超噁ㄉ...好想吐喔~~~

 

我傻眼ㄉ是!

阿昌問我,我是哪杯飲料....

我就傻傻ㄉ告訴他....

結果我直接看到他....

拿我ㄉ吸管喝下去~~

 

我衝過去問他!

你幹麻這樣~

他就說:借喝一下之類ㄉ話....

沒辦法只借他喝ㄌ~

不然怎麼辦呢~~~

不過還蠻〝不〞好玩ㄉ說!

 

老師說下次煮火鍋好了~~

↓廷妹在喝飲料~


圖,去相簿看~

 

上一篇:卡拉OK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