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22:01:06═╪狠愛倪得健咩★

《星期五騎單車(汐止)

個星期六

我跟浩呆騎單車去汐止

我們晚上7點多開始出發

我們就慢慢的騎去汐止

後來我們就到了汐止

我們買了飲料喝

我們還去汐止巧大買筆

後來我們就在汐止火車站休息

剛好浩呆說要洗手間

我就故單車等他出來

他出來了之後

浩呆就說我知道五堵出戰在哪裡嗎?

我說我怎麼會知道啊!

他就說汐止的下一站就是五堵

我們要不要跟著鐵路騎

我說好啊!

我們就跟著鐵路慢慢的騎

後來就不知不覺得其到了一個貨櫃場

我們就想說前面因該有路

我們就繼續騎看到盤邊高速公路

我們就以為好像騎很遠了

本來想說要回頭

但肆回頭還要騎很遠

所以我們打算繼續走

騎著騎著我們看到了一輛警車

他看到我們也沒說話也沒怎樣

我們繼續騎著騎著

到了很後面有一個放貨櫃的空地

突然間聽見了 [汪汪汪!]

我們看了右邊有狗

我們趕緊掉頭飆回來的那條路

發現剛剛那些狗盡然繞出了很多狗

而且還是我們原本過來沒有狗的

他進來把來的那條路繞滿了狗

我們根本就是被前後夾攻呀!

我們就停在中間

後來盤邊有一個樓梯上去就是辦公室

我們以為裡面有人在裡面

後來我們在口看了很久

雖然燈是打開的

但是裡頭卻沒有人

我們很緊張不知該本半

我們就走下去看看那些狗

是否還在那裡頭?

後來真的那些狗都還在=

我們就想說這樣也不是辦法

我們就選一邊走跟他拼了

我們選擇走右邊那一條路

我們跟著牆壁慢慢的騎騎騎

終於逃過了那些狗=

我們就沿著道路慢慢的騎出去外面

騎到一半又發現前面有一隻狗=

我們就用衝的衝過去

沒想到那隻狗衝了過來

他進來追我!!!

我跟浩呆都騎到最快的速度

追了好久優=

還是沒有追到我跟浩呆

他後來就停了下來我們也停了下來

我們就在慢慢的繼續往前騎

終於騎出去了看到了一條大馬路

好高興優好高興優!

我們就跟著車子開的方向騎下去

發現這裡好進優=

不是很遠的地方是在堵南

我們就慢慢的旗回百福社區

到了百福我們就個自回家了!

綠茶★ 2009-05-29 14:19: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