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10:56:19ܤ° 米〃琦×╮

>>怎麼可以這抹賤。

 喔~怎麼有人可以這抹賤啊``

   真的佩服欸‵‵想不到

   哪有人可以我在和豬說話,

   然後他就來抱他,把他搶走。

   我在和親愛的(不是你想的那樣)

   說話的時候,你也來把他搶走。

 

 

   要不要臉啊你?

   你怎麼跟起至一樣?

   你討厭我也不需要這樣子吧?

   假裝跟我很好,私底下說我壞化。

   你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

 

 

   每天在納西鼻涕,

   西鼻涕還好,每次西就有很大很噁心的聲音

   別人的聲音都沒你這麼噁心。

   然後都說別人很贓不衛生

   自己贓的要命還說別人,

   好像潔癖似的。

 

 

   人家潔癖是真的很愛乾淨,

   可是你是很贓,然後嫌別人很贓,

   自己覺得自己很乾淨,噁心,

   和李銀珠說的「傲孤」一樣 !!!`

   貼切的勒。

 

 

 

  ﹦﹥請那種人不要對號入座 謝謝。

  ﹦﹥因為我說的人不會來看我報台。      有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