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22:04:52﹋★豪哥≠〞

對妳的感覺

  歌: 沒有人可以叫你寶貝

成群的蝴蝶在飛 在我心裡只有你最美
你被微微風吹起的髮尾 不只是讓人陶醉
你的嫵媚 你的玫瑰 多得讓人心碎
誰能體會 最甜膩的花蕊 帶給人的感覺
可是 沒有人可以 只有我可以 大聲的叫你寶貝
你在我心深處的地位就好像一萬顆翡翠
Baby 他們不可以 
只有我可以 用力的叫你寶貝
我陪你乾杯 我給你安慰 我是你堡壘

 

成群的蝴蝶在飛 在我心裡只有你最美
你被微微風吹起的髮尾 不只是讓人陶醉
你的嫵媚 你的玫瑰 多得讓人心碎
誰能體會 最甜膩的花蕊 帶給人的感覺

可是 沒有人可以 只有我可以 大聲的叫你寶貝
你在我心深處的地位就好像一萬顆翡翠
Baby 他們不可以 
只有我可以 用力的叫你寶貝
我陪你乾杯 我給你安慰 我是你堡壘

---------結束---------

你要知道我多麼喜歡你。

喜歡你到快要瘋了!

雖然我跟妳不常說話。

但我只要每天看到妳一眼...

我就心滿意足了@@"

上一篇:我喜歡妳!

下一篇:恢復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