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05:15:53why 壞妞 *

連你都不知道。




這是個連HONEY都不知道的站台
好久囉
很久沒有上來逛
沒想到這上面有那麼多我的回憶
在這個都沒人知道的地方
我終於可以好好的發洩我的情緒
現在的我每天過的生活
就是和honey黏在一起
不知道好不好
也不知道會不會養成依賴性
我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只是我想要的工作
卻沒辦法進行
如今我到底留在台灣好
還是去大陸好
我也不清不楚
現在唯一窩心的
就是和家人相處好
跟honey感情好
我們約定了三年
現在我在這用期待的心情打
三年後
不知道我又是怎樣的心情
也不知道在這三年內會不會
發生什麼事
我知道很多人都說這樣是不對的
也知道在我背後說長短
我剛開始何嘗不是這樣
我何嘗沒有想過
可是
honey一在的跟我說
身邊的好朋友也在說
慢慢的
我接受了
所以才有現在的幸福模樣
如果當初沒了他的堅持
現在幸福會跟隨我嗎?
我很喜歡honey跟我說過的一句話
我對我倆祝福
幸福快樂到永遠。

美麗的妹妹~ 2010-04-28 04:12:03

這個我也有耶!
但是都沒用了~~
好酷唷~~
真的有我們的回憶耶!(雖然不多~哈哈哈!!)
有好多你跟玉米的回憶!
看看以前...再看看現在~~
現在的你~我很愛也很喜歡!!
加油唷~~愛老虎由兔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