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6:13:58why 壞妞 *

海洋音樂祭 ,, *




哈哈
前天臨時決定跟得意
她悶一起去海洋音樂祭
之前不管他們怎悶說
我跟寶都不想去

天阿
我想說阿瑞不做功課
德意依定會做功課
結果兩個人都沒有做功課
早上我悶大家一起吃完早餐以後
就出發去台北車站

結果我們車子都搭錯
超白癡的
= =+
而且有一個人不知道
是想陷害我們還是怎樣
跟我們說這個是往南的車
結果大家都要衝下車
來不及
我跟寶還有阿瑞一個朋友被困在車上 = =
死得意
他還在外面得意洋洋 跟我們說掰掰~~~
超白木的!!
結果
好笑的事情來了
是他們下錯車
我快笑死
哈哈哈
你悶真是大糗人
後來,
到了福隆車站
人超多~~

天阿~~ = =
為什悶每年的音樂祭人都那們多
= =+
德意還說今年政府有十萬個保險套
我們經過的時候
本來想說要去拿
結果工作人員說要先抽血還要寫資料
然後我們大家就說
可是我們要去玩水耶
這樣哪還可以抽血 = =+
大家就乾脆不要拿啦
嘻 ...


到了以後就去玩水
天阿~
很遠的地方
我根本踩不到地 = =
寶的功夫真厲害
可以一直游泳。
後來我們玩累了以後
就上岸..
然後去買東西吃
天阿
那裡的東西超貴
又超難吃
又超白爛
反正
總之
太貴了


後來時間差不多的時候
我悶就去前面聽樂團唱歌啦~
昨天都是樂團
我們還在那邊挖洞
而且大家早就挖了 = =


後來我們先走
德意她悶太HIGH了
她悶繼續留下來
我悶7點多走
我悶排隊過彩虹橋
結果要1個小時半多
然後我悶回到家
已經11點多了
天阿~~
超久的


回到家以後我們就洗澡
然後睡覺
因為太累了。
天阿
下次去福隆
千萬不要選在音樂祭
平常日去就好!!



照片晚點上傳到無名。

上一篇:游泳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