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0:53:28why 壞妞 *

最近好煩 ,, *





寶貝兵單還沒來
雖然沒來可以在相處
可是不知道為什悶
好希望他快點當一當


我也快要上班了
要把玩的心情收起來了
好好上班
好好規劃自己畢業後
說真的
很期待快點去
那的薪水很吸引我
可是,
想到要坐車就覺得很煩
快煩死了
等我駕照出來以後
我在說車子的事



親愛的弟弟
叫我買馬五
所以第一台車
就馬五!
最近跟弟弟感情超好

不知道是怎樣
而且越來越多人說
我悶兩個是男女朋友>"<
現在懶的去解釋
哈哈哈!!!



好了!!
我要出門去開車了~

上一篇:開車耶 ,, *

下一篇:緊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