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23:40:32why 壞妞 *

上禮拜日!!




禮拜日
我n小倩n阿瑞
我悶去吃燒烤
哈哈
過程超好笑
一直搞笑
可惡的是
小曼沒來
因為它屬辣
學校說沒去會記過
他會怕
哈哈
屬辣耶
跟小學一樣
不敢做壞事
出了燒烤店
三個女人身上都臭死了
哈哈
本來我提議逛西門町
可是小倩說他今天穿不美
他說討厭跟我出去 = =
因為我穿的他很愛
哈哈 = =+
後來她男人來接她走
阿瑞說想燙頭髮
問我好不好
我說走阿
我順便洗個頭
整個像貴婦
哈哈
他整個就給我燙很久
超想say他的
ㄏ哈
後來燙完他說很像律師頭
哈哈哈
還蠻像的呢



晚點
寶貝來找我
我說我要申請約會
可是我悶沒想到要去哪
所以就回家睡覺了 = =
兩個人聊了好多天
不知不覺
我又哭了
對不起
我知道你看了心裡很難受
可是我克制不了 .....
被你抱在懷裡
我..
真的很幸福
真的很開心
今天你體檢了
再過不久就要去當兵
我...呢?
嘻....
最好不要那天跟我說一堆
感人的話
這樣我會想把你藏起來喔
沒有啦!!
喝喝
老公!
你要加油
明天就要開始上班
別讓我失望
^^




更多在無名喔
http://www.wretch.cc/album/loveyou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