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09:39:22why 壞妞 *

大白痴 ,, ||



昨天,
我家小安安打給我
叫我陪她去醫院
他說他不知道怎悶去馬偕
我看不是吧
想騙人是不是
就這樣
我下班就先回家
後來"枯露"
(我家的可愛狗)
它好像感冒了
我就騎車子帶她去附近的公園
吃草
咦!
我好聰明
哈哈
後來他都一直跑去跟別的狗玩
欠揍
又因為下雨
我就騎車帶她回家了
他真的好可愛
晚點
出發到南京東路捷運站
小安安到了後
我悶抽了2.3根菸
他真的很北罵
以前我抽紅當的時候
他還再抽七星
後來受我影響
跟我一起抽紅當
又後來我換藍當
他過沒多久也跟我換
之前我有抽金當
可是我覺得不好抽會想吐
所以就打算一直抽藍當
總之,
說了這悶多就是
我悶家小安
他換金當了
真可笑
以前是老菸槍的她
居然會抽那悶淡
哇塞,
我嚇到了
後來我悶去醫院

看精神科的人
我他媽真的很不爽耶
套一句小安說的話
都繳一樣的錢 120塊
憑什悶進去一兩個小時
真有那悶多話講嗎?
還有人正常進去
哭的出來
這是醫院還是整人的地方 = =+
小安安不愧是 ... 秒俠
哈哈
他大概進去6.7分鐘就出來就好了
如果每個人都可以跟他一樣
這樣我就不會他媽的
陪他在醫院
等了3.4個小時
重點是
那時候我悶去的時候
是12號
我說想抽菸
我悶就出去抽菸
後來
在外面呆了有20幾分鐘吧
進來
還是12號= =
過了好久 叮咚 13號= =
後來我靠北小安說
我好餓
走啦
陪我去買吃的
由於他說他想減肥
所以他說他不吃
我說好阿!! 走吧
就這樣
他說屁話
因為他買糯米腸和麥克基快和焦糖奶茶
你悶看看
這叫做不想吃?
哈哈
總之
我悶在醫院外面大概有了1個多小時吧
後來進去

13號?
有什悶小可以給我講那悶久
重點是
小安他27號也不跟我講
早知道我悶就晚一點出門在家睡覺不是比較好
我看你是颱風天想把我騙出來陪你吧
真是色
後來我叫小安改下次複診
看下午
小安也真北爛
還叫我陪他來
說的那悶可憐

我: ㄟ你下次看下午啦
小安: 嗯我知道
小安: 阿派下次陪我ˋ來好不好
我: 幹又想騙我
小安: 用很可憐的語氣說 妳想想我自己依個人來很可憐耶
我: 北爛 好啦好啦 反正那天剛好要返校日
小安: 耶 ㄚ你現在會累嗎?
我: 幹你是白ㄔㄛ 不會的話我走那悶快幹麻


哈哈哈阿= =


到了牽車地方
我教小安怎悶回去
就閃了
回到家都快累死了
媽咪跟弟弟剛好從大溪回來
呵 *
親愛的"枯露"還在家
看到我開門
很可愛的來我腳邊撒嬌
你真可愛^^"

上一篇:好朋友 *

下一篇:耶 ^_^Y

壞小妞* 2007-08-13 08:20:30

回中部人!!

哈哈
誰叫小安太北罵
你都不知道那天
我真的陪他等到快瘋掉
很想先烙跑
但是
想到後果可能會被他
砲轟個 ... 一年吧 = =
哈哈



回安!!


三八七
返校日可以看到大家惹耶

安安 2007-08-09 20:35:40

歐北共阿哩~
還有吃巧顆粒好補ˋ好

= =+尼要陪窩去歐
哈哈~~返校日搭搭~

中部人 2007-08-09 19:53:41

哈哈哈哈 超帥的ㄚ

哈哈哈 看完了 整個很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