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01:10:47why 壞妞 *

最後一天!




今天好多朋友來店裡看我!
哈哈!
最後一天了!
明天就要開始上課上班了!
真北爛
小安真好!
不用上班!
每天睡到自然醒
睡醒再靠北他老母煮東西給他ㄔ
真他媽爽!
哈哈
明天要乖乖去公司
因為可以拿到開工紅包!
哈哈
我希望是現金
我不想拿全聯的...
好久沒看到公司的同事囉
好久沒看到學校的朋友囉
這個寒假過的真爽
呵呵*
來的快也去的快!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妳真的很白幕耶
我愛花錢關妳屁事阿
我跟你很熟ㄇ?
不用到處在那邊說壞壞花錢怎樣怎樣
我印象中我跟妳不熟吧!
莫名其妙
我花錢是花到妳的錢了喔?
神經病
這悶愛管
妳怎悶不去管乞丐的錢
北罵猴
我花錢買名牌是我家的事
也輪不到妳來管!
妳不是我朋友也不是我家人
我真的不知道妳憑哪一點管耶
還是妳住海邊阿
我想應該是喔
看妳這樣
應該住離台灣很遠喔
北罵!

上一篇:鄰居的小孩!

下一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