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09:18:58why 壞妞 *

陪伴





下了課
和屁還有安安安我悶在聊天
屁他悶超好笑
我快要被他悶笑死
很久沒有這樣看著你悶聊天
我在旁邊笑了
真懷念以前
呵*
昨天那樣的感覺真好
我跟小安還有錄影展屁他悶
哈哈哈
我還拍了屁一張蠢照
如果我放上來他鐵定會砍死我
所以我覺得今天下課考完試
我就放到無名的”育達高職”那本裡面
要的就去看喔~~
呵呵








昨天回到三重去找寶貝瑞
本想找靜的
可是答應瑞說要去找他
所以...恩@@
後來我在她家她叫我去看她網誌
寫他跟她男朋友MSN的對話
我看了超火的
馬的,
快跟這種男人分手啦
他根本又沒有什悶好的
他沒有工作人力(雖然在讀書)
他也長的不好看(雖然不是他的錯)
他整天就想玩(雖然這是他的人生)
反正不管啦
他那悶差勁
分一分拉
你又不是長的不好看
又不是沒有人要妳
聽我話準沒錯啦!!



後來寶貝打電話來說要接我
去吃東西
哈哈
我悶就去找奕偉等他下班
等超久的
不愧是7-11
好樣的!!
本來我悶要去吃土虱
我悶陪奕偉去接他馬子!!
後來要往台北橋的路上
我跟寶貝說我想吃火鍋(因為剛好經過悅來)
後來寶貝就說等等我問問奕偉
後來奕偉就說好ㄚ
結果在吃火鍋整個就是很好笑
哈哈
我到最後都吃不下
都是寶貝在幫我吃
辛苦你囉^^
寶貝送我回家就去奕偉家找他了
還說要傳簡訊給我
根本就沒有!!
O亨!
我記起來的!
記在牆壁上了
臭寶貝!
討厭鬼*




PC*寶貝家!

上一篇:考試 !!

下一篇:紐約紐約 !!